山東省東營有什麼銀行?東營銀行屬於什麼銀行

2023-02-24 19:40:05 字數 2028 閱讀 8042

1樓:匿名使用者

大的銀行都有例如:中行,商行。還有山東各地市的商業銀行例如東營銀行,青島銀行,萊商銀行等。還有一些南方的發展銀行例如廣發。

2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郵政儲蓄銀行、工、農、中、建行、農發行、浦發、招商、恆豐、民生、華夏、中信、交通、萊商村鎮、青島、東營、農信社等。

東營銀行屬於什麼銀行

3樓:你的合夥人

東營銀行屬於地方性商業銀行。

前身是東營市商業銀行,於2023年9月掛牌成立,2023年3月正式更名為東營銀行。

在山東省歷次「良好銀行」評選中均獲評當選省級「良好銀行」,連續四年被中國銀監會評為全國銀行業最高階別—二級,獲評山東省「勞動關係和諧企業」,榮獲「富民興魯」勞動獎狀,被省委省**命名為「省級文明單位」。

4樓:更上百層樓

東營銀行屬於地方商業銀行。東營銀行的前身是東營市商業銀行,於2023年9月掛牌成立,2023年3月正式更名為東營銀行。

自成立以來,東營銀行緊緊圍繞建設符合上市要求的精品銀行、特色銀行、和諧銀行的戰略目標,堅持「立足東營、專注小微、服務市民」的市場定位,把握「發展、特色、審慎、提升」的工作基調,搶抓機遇,改革創新,實現持續穩健協調發展。

面向未來,東營銀行將牢牢把握黃藍國家戰略、山東省金融改革重大歷史機遇,乘勢而上,積極作為,大力實施差異化、特色化發展戰略,努力打造立足東營,服務黃藍經濟區的區域性的精品銀行、特色銀行、和諧銀行。

5樓:封疆大吏

東營銀行於2023年9月在原東營市城信社基礎上改制成立,原名東營市商業銀行,2023年3月,更名為東營銀行。經過十多年的發展,東營銀行成長為地方精品特色銀行,連續十年監管評級為二級行,各項經營指標、監管指標位居省內城商行前列。

面對金融改革新趨勢和銀行業發展新業態,東營銀行堅持「本土化、差異化、特色化」發展方向,在小微、零售、國際業務、金融同業等方面形成特色優勢。在全省首批建立小企業專營機構,形成小微業務「東營模式」,受到銀監會表彰獎勵。

6樓:沂蒙

屬:城市商業銀行。

東營銀行,前身是東營市商業銀行,於2023年9月掛牌成立,2023年3月12日正式更名東營銀行。

全稱:東營銀行股份****。

7樓:上帝沒武裝

東營銀行屬東營市**以及東營區**共同主次擁有的市有企業。

東營城區有哪些銀行?請儘量說的詳細點

8樓:沂蒙

中國銀行、中國工商銀行、中國建設銀行、中國農業銀行、交通銀行、東營銀行、商業銀行、勝利農村信用社、民生銀行、恆豐銀行、青島銀行、浦發銀行、華夏銀行、招商銀行、齊商銀行、中信銀行、光大銀行、興業銀行、萊商村鎮銀行。還有。

9樓:網友

民生銀行、恆豐銀行、青島銀行、浦發銀行、華夏銀行、

招商銀行、齊商銀行、中信銀行、光大銀行、興業銀行、萊商村鎮銀行。

10樓:愛不解釋

政策性銀行:中國農業發展銀行。

郵儲銀行:中國郵政儲蓄銀行。

村鎮銀行:東營萊商村鎮銀行,東營融和村鎮銀行,東營河口中成村鎮銀行,墾利樂安村鎮銀行。

國有銀行:中國工商銀行,中國農業銀行,中國銀行,中國建設銀行,交通銀行。

農商行:東營農商銀行,墾利農村商業銀行。

地方性銀行:青島銀行,煙臺銀行,東營銀行,天津銀行,齊魯銀行,齊商銀行,威海市商業銀行。

股份制銀行:浦發銀行,中國民生銀行,廣發銀行,中國光大銀行,華夏銀行,平安銀行,中信銀行,浙商銀行,恆豐銀行,興業銀行,招商銀行。

**有東營銀行

11樓:匿名使用者

東營有啊,東西城都有營業廳。山東省其他地方沒聽過。

青島市有沒有東營銀行

12樓:少先隊and資訊化

沒有看到過。有一些城市銀行,比如青島銀行,日照銀行,河北銀行等。

在山東省東營市怎麼打電話最省錢,在山東省東營市怎麼打電話最省錢?

1全部如果你們是移動的號碼的話建議你們去辦理個區域網,就是虛擬網,300分鐘內是10元錢,超出300分鐘好像是1毛,如果你入了鄉鎮的網的話,比如說廣饒縣廣饒鎮的網,每月的10月會變成2元還是三元,不過現在移動公司不大讓入小網了,有的也能入,你可以去附近的移動營業廳問問,聯通的 也是入小網,我老婆是聯...

山東營口屬於哪個省,山東營口有哪些旅遊景點

營口市屬於遼寧省 營口地處遼東半島中樞,渤海東岸,大遼河入海口處。是中國東北近代史上第一個對外開埠的口岸,是大龍郵票的誕生地和發行地之一,是中國紅十字運動的發源地,也是中國民族金融業的起興之地,曾是東北的經濟 金融 航運和宗教文化傳播中心及各種物資的集散地,被譽為 東方 總彙 和 關外上海 之稱。英...

山東省東營市夏考模擬考有用嗎,山東省春考和夏考的區別

山東省從今天開始正在進行為期四天的模擬考試,如果有時間,建議準時參加 當然有用,高考改革沒有頭緒,改革之前考試是三天6號7號現在是6號7號8號9號四天,需要讓孩子適應,選課不一祥,有的用三天考研沒事了,有的孩子需要四天 夏季模考現在差不多和高考的要求一樣,可以讓你知道自己的真實水平。查缺補漏,還是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