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國cms怎麼批量修改採集來的資料欄位內容資訊

2023-02-24 20:40:07 字數 2593 閱讀 6276

1樓:地瓜說機

進入資料庫後,找到你存放資料的那個表,因為一旦修改的時候出現錯誤的話,你又不知道改回來後果是很嚴重的,建議大家先備份這個表的資料,我來裡以表『phome_ecms_news』為例,因為我的資料還沒入庫所以真實要修改的資料是『phome_ecms_infotmp_news』,一定要找對錶哦,別亂改。下圖是我所找到的臨時資料對應的表的部分截圖。

核對好資料後只要寫sql語修改表裡的對應欄位的內容資訊就可以了,比如我要修改『newstime』釋出時間欄位,把有含有『2014-03-15』改成『2012-03-15』只要寫這樣的sql語句。

update phome_ecms_infotmp_news set newstime=replace(newstime,'2014-03-12','2012-03-12')

where newstime like '%2014-03-12%' 點選sql,再點選update如下圖。

把剛剛寫的好sql語句放在上圖中 2 所示的輸入框裡,原來有的語句要刪除哦 ,如下圖,再點選下圖中的『執行』按鈕。

出現下圖後點選圖中我用紅框標出的地方 『建立 php **』

點選 『建立 php **』 後出現下圖了,再點選下圖中的 『執行』按鈕,要往下面拉一點哦,不然可以看不到這個 按鈕。

6現在再看看這個資料表裡的 時間欄位 裡的內容,是不是改了,如果你想改標題,只要把上面的sql語句表名,和欄位名改對就行了。

帝國cms 怎麼批量修改文章內容?

2樓:網友

預設情況是這麼修改的。

登入後臺,依次找到 欄目 - 其他相關 - 批量替換欄位值 ,在 選擇替換表 中,找到你所用的表,然後選擇 替換欄位 為 newstext 原字元中填寫你**中存在的**,新字元填寫你現在的**,現在選擇 替換,把 正則替換 打上對勾 替換一下就ok了,最後重新生成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欄目 - 其他相關 - 批量替換欄位值。

帝國框架有點老了,我現在都改用pageadmin了。

4樓:smile呀呀學語

批量修改似乎達不到吧。

帝國cms 如何批量替換 專題 內容?因為專題裡面有部分內容需要修改 需要批量修改 如何解決?

5樓:崇布衣

這個有一個變通的方法:就是到資料庫管理裡,找到文章儲存的那張表,將表匯出為檔案,具體看你的個人喜好了,我一般匯出為csv檔案,然後使用文字器這個檔案就行,這時你使用查詢替換的方法就很簡單了。如果檔案開啟是亂碼,則需要改變檔案的編碼。

改完以後儲存,記得還要改回原來的檔案編碼,再到資料庫裡,找那張表,將表內容清空,然後匯入這個檔案,匯入時的識別引數要設定好。

如何批量把已經發布的所有內容頁的作者資訊修改 帝國cms

6樓:醉丶春風丶

後臺資料更新,選中所有的欄目內容這個核取方塊。

怎麼批量替換帝國cms文章內容

7樓:社群**號

在帝國欄目選單中有批量替換欄位值。

選擇你的表 和newstext 欄位 把要替換的內容 和查詢條件打上就能批量。

帝國cms7.2能不能批量修改資訊中的選項設定?求高手解答!

8樓:俠客視界

自己寫sql語句,直接在後臺執行就ok了。

update [!ecms_news set newstempid = 3 where classid = 5;

// 把所有的欄目id為5的,並且使用的是新聞系統模型的 資訊全部修改為內容模版為 3,//內容模版id,請在後臺的模版管理,內容模版管理中檢視// 這個sql語句請在後臺的 系統設定,左側選單的最後一項執行sql語句那裡操作就ok了。

// 防止操作錯誤,請先進行資料備份再進行上述操作。

µû¹úcms¿éòôåúá¿ðþ¸äêý¾ýä£ðíöðµäöµâð

帝國cms用欄目裡批量替換欄位值,始終不成功,發現資料表newstext欄位是字串。

9樓:匿名使用者

alter table pre_common_member_field_home add stickblogs

給pre_common_member_field_home表裡面新增一個。

stickblogs

的欄位,喲型別的自己可以新增 如。

varchar(50)型別的。

alter table pre_common_member_field_home add stickblogs varchar(50)

這個你可以自己改的。

good luck!~

如何在帝國cms後臺批量修改文章內容裡面的關鍵字的超連結

10樓:一無所有的帝國

這個修改不了的,至今還沒出現過這種東東。

11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沒這個功能吧。你可以通過資料庫來直接修改。

檔名怎麼批量修改,怎麼批量修改替換檔名稱

1 點選滑鼠左鍵,批量選擇需要重新命名的檔案。2 選擇檔案後單擊滑鼠右鍵,選擇 重新命名 選項。3 刪除原來的檔名,在檔案命框中輸入需要修改的檔名 穿搭 回車。4 這樣,批量檔案重新命名就完成了。命名會通過數字標識排序,且不同格式的檔案會有不同的排序。批量修改檔名的方法 2 然後進行設定,命名方式選...

帝國cms怎麼生成偽靜態頁面分頁號

如果說你是在搞url的話 本來就可以訪問分頁url不需要生成,如果你是說怎麼給欄目頁面翻頁的時候在標題加一個當前頁面分頁號那麼就得用這個標籤呼叫 list.pageno 帝國cms 偽靜態後臺怎麼設定 帝國cms 偽靜態後臺設定方法 1 在 根目錄 web資料夾 下建一個檔案,檔名及字尾格式為 ht...

帝國cms怎麼獲取列表頁當前欄目連結和欄目名稱

e loop enewsclass where modid 1 order by myorder 100,24,0 e loop modid 1 這個是資料表的id,預設回的資料表是 新聞系統答資料表,id為1 帝國cms如何獲取當前欄目的頂級欄目id bclassname 父欄目名 bclass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