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東鳳有什麼美食?中山東鳳鎮有什麼特產麼??

2023-02-24 20:35:07 字數 1242 閱讀 3361

1樓:網友

家鄉釀節瓜、魚皮餃浸菜心、釀鯪魚都很不錯哦。

中山東鳳鎮有什麼特產麼??

2樓:匿名使用者

東鳳附近小欖有菊花肉,南頭有水鴨、藥鴿,在東福園牌坊。

3樓:匿名使用者

具有區域特色的「東鳳小家電」蜚聲海內外,現已成為全球最大的電風扇製造地,全球最具規模的汽車防盜報警系統、倒車雷達生產地,全國燃氣具重要生產地,小家電產業佔全鎮工業總量的一半以上。全鎮累計擁有省級以上名牌名標33個,成為全市獲得省級以上名牌名標最多的鎮區之一,被定為中山市兩個創著名商標試點鎮之一。

4樓:匿名使用者

沙溪有涼茶,休閒服古鎮有燈飾大沖有傢俬小欖有菊花民眾有水產中山還有杏仁餅。

5樓:匿名使用者

水產製品,鹹魚鹹嚇之類。

中山市東鳳鎮有什麼好玩的? 10

6樓:小妞妞魚

可以逛逛鎮裡街道整潔、市容市貌不錯,說是鎮其實他比中西部地區一個市還要工業發到。 可以去小欖港看看小港風采。

廣東中山最好吃的小吃在那裡?

7樓:匿名使用者

請我吃大餐我在告訴你,先賄賂我。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不知道 現在等著人家來請。

9樓:帖青易

我去吃小吃了,好像吃。

中山市東鳳鎮 有幾個菜市場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1.興華市場,興華中路,人最多。

2.金怡市場,金怡路那邊。

3.同安市場,同安那邊,靠105國道。

4.橫瀝市場,橫瀝,鐵將軍那個路口進去。

5.民樂市場,民樂村,民樂工業區內,在東鳳鎮中心幼兒園旁邊6.安樂市場,安樂村。

7.穗成市場,穗成村,東風理工學校對面的路口進去8.小瀝市場,在東海路,小瀝小學旁邊。

9.永益市場,在永益工業區那邊。

10吉昌市場,在吉昌小學附近。

11.西罟市場,在西罟村府前面。

12.東罟市場,在東罟小學對面。

13.和泰市場,在和泰大道進去。

還有一些街邊擺攤的市場,很多。

中山東鳳填有什麼地方可以玩嗎!

中山東鳳到廣州芬村客運站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54.2公里 起點 東鳳鎮 1.中山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行駛70米,右轉進入東阜路 2 沿東阜路行駛550米,右轉進入東海一路 3 沿東海一路行駛1.3公里,朝順德 佛山 廣州 g105方向,右轉進入東鳳大道 4 沿東鳳大道行駛3.0公里,直行進入順德大道 5 沿...

中山市發展前景如何?東鳳鎮又如何

要看潛力你先看看地理位置 中山市是廣東省轄地級市,位於珠江三角洲中南部,北連廣州,毗鄰港澳,全市總面積1800平方公里,半徑100公里範圍內有5個機場 其中3個是國際機場 和4個外輪深水碼頭,從水路至香港只需75分鐘。京珠高速公路 105國道 番中公路等交通幹線縱貫全境。隨著深圳廣州的飽和,地理位置...

在廣東省中山市東鳳鎮做什麼工作好

東鳳有兩三個特步專買店,在東鳳紅綠燈進右,一般一千五到一千八剛開始 誰知道廣東省中山市東鳳鎮的那個美的電子廠好不好 工資等待遇怎麼樣 裡面主要做什麼工作 黑廠來的,每天10多小時流水線,做了一個月工資才1200元 累死人了,如果是男生就更累了,最好不要來,工資一般不低兩千,吃飯一頓要2塊,住宿收水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