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解除安裝萬能會員整合介面程式 帝國cms

2023-01-23 00:45:08 字數 835 閱讀 3946

1樓:廣州速推資訊科技****

1、複製/上傳介面程式包裡的「update」目錄到帝國cms的「e」目錄[;]

2、執行介面程式「e/update/,依提示設定好相應的資訊即可安裝介面完畢[;]

3、刪除e/update裡的檔案[;]

4、介面整合完畢。

帝國cms如何確定內建會員和萬能會員,想請問什麼是內建會員?什麼是萬能會員介面?

2樓:匿名使用者

萬能會員介面是通過其他**連線到你的**。

比如:你之前有一個dz的bb論壇,然後你可以通過這個萬能會員介面將你dz裡的會員匯入到帝國cms裡。

如何去掉選擇註冊會員型別 帝國cms

3樓:

建議你重灌安裝一下後臺,在安裝的時候不要勾選「測試」那一項。

你想要用帝國cms套用你做的首頁,需要在後臺-模板-首頁模板新增上你的模板就可以了,當前了你可能還得新增上一些標籤才能正常使用。

關於帝國cms與discuz通行證介面整合 ,能詳細點麼 5

4樓:畫布

可以先安裝discuz,discuz必須用到uc,而通過uc可以整合帝國和其他系統。

5樓:網友

1可以2 直接安裝 再進行整合。

關於帝國cms,我想修改會員中心登入介面的頭部和底部,但是登入介面為php

6樓:楊欣

可以實現的。需要你去修改相關**的。

萬能空調遙控器怎麼操作,萬能空調遙控器怎麼使用長虹空調

很高興為您解答,在 空調故障 網 幫您查到設定方法如下 遙控器對著空調每操作一次,空調會發出嘀的一聲表示收到訊號了,同時顯示屏上會有對應的指示,可能有的控制不了溫度,只是要看看顯示屏上的設定溫度指示是否正常?如果顯示屏上的設定溫度指示能隨著遙控器的操作而變化,說明遙控器是起作用的。否則說明遙控器是不...

空調萬能遙控器怎麼解鎖,萬能空調遙控器怎麼調?空調遙控器怎麼解鎖?

方法一 1 根據不同品牌的空調單擊不同的按鈕。按鈕下方有中文字元,用於指定代表哪個空調。以格蘭仕為例,則單擊遙控器上的 經濟 按鈕。如下圖所示。2 其次,一直按住直到開啟空調。如下圖所示。方法二 1 首先,如果不知道空調的品牌,請使用自動匹配。單擊遙控器上的設定,如下圖所示。2 其次,按住直到出現閃...

地板萬能扣怎麼安裝

1 現場檢查及清理 徹底清掃現場,確保施工現場的平整潔淨。2 地板開包前應在安裝現場放置24小時以上,開包後,應立即鋪裝。3 按勘察確定的方向鋪設地墊。地墊如果有破損,應及時進行修補。4 第一排地板槽口朝牆,與牆面 樓梯等固定設施相接時,保證間隙8 10mm。潮溼南方 10mm,乾燥北 方 8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