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隻成年兔子一餐要吃多少顆粒飼料

2023-02-24 21:45:10 字數 1288 閱讀 4355

1樓:未來的前程錦繡

早晚各兩次,每次一小把。也要喂蔬菜。

兔(rabbit) 兔是哺乳類兔形目兔科下屬所有的屬的總稱。俗稱兔子。生物學分類動物界脊索動物門脊椎動物亞門哺乳綱 兔形目。

兔具有管狀長耳(耳長大於耳寬數倍),簇狀短尾,比前肢長得多的強健後腿。 共9屬43種。

以亞洲東部、南部、非洲和北美洲種類最多,少數種類分佈於歐洲和南美洲,其中一些種類分佈廣泛或者被引入很多地區,而也有不少種分佈非常侷限。陸棲,多見於荒漠、荒漠化草原、熱帶疏林、乾草原和森林或樹林。

一隻兔子需要吃多少飼料,一隻兔子成本多少錢

2樓:匿名使用者

小兔從出生到出欄需要75天到85天之間,每天日成本在元以內 每天喂飼料兩次回平均。

25斤,每斤平均元,一隻答育肥小兔從出生到出欄成本為:

元×75天=15元 體重在5斤上下之間,肉兔現在市場資訊價為:肉兔元×5斤=30元一隻小兔的利潤為:35元-成本15元一隻小兔的利潤為:30元-15元=15元。

若按一隻肉兔母兔年繁殖6-8胎,胎產仔7-12只,年均胎產8只左右計算,每一隻:年純收入15元×(48)只=720元。

今天買的小兔子,求大神告訴一下小兔子一天只吃顆粒飼料要吃多少?

3樓:喵哼之歌

看三樓就沒養過兔子……兔子很少吃蘿蔔的好不好,你給菜給草還吃點,給蘿蔔很少有吃的…… 看你的兔子有多大~然後在它籠子裡放足草或者菜~~~讓它吃~吃多吃少無所謂~關鍵要每天有得吃~想養胖點就多給點,瘦點就少點~~~然後要每週換著菜給他吃~記得菜洗乾淨了要擦乾~~ 如果你覺得兔子的毛色不是很亮~給它買點維生素片吃吧~不用多~兩週喂一片~~~養小兔子就那麼簡單~

4樓:來自銅鑼寨美如冠玉 的含笑葉

感覺兔子好可憐。能不能給它買個大一些的籠子。

5樓:

兔子會一直吃一直拉,所以不用擔心給多了。還是給它喂點青菜類的吧,不過喂青菜菜一定不能有水在上面,不然會拉肚子死掉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喂點綠色蔬菜就可以了,以後長得白白胖胖的!

成年兔子一天吃多少克顆粒飼料

7樓:堂越孟達

一般需要精飼料大約為體重的,青飼料體重的10%左右。就是說1個5斤的兔子一天吃掉兩飼料。

8樓:昂綺晴巢達

我的兔子9斤,每天吃50克左右顆粒飼料,上百克的乾草。我在給它**。

一隻兔子一天吃多少飼料,一隻成年兔子一天要喂多少飼料合適

成年bai兔子按體重3 5 供給兔糧,分早du晚兩zhi次餵食。提摩西草或 燕dao 麥草 大專麥草等牧草屬不限量,白開水不限量,另加適量不含露水的乾淨蔬菜。4個月以內幼兔按體重3 5 供給幼兔糧,白開水不限量,紫花苜蓿草早晚各一把,另外提供一些提摩西草或 燕麥草,以免長大後挑食,幼兔應避免餵食新鮮...

多月的小狗一天吃多少餐?一餐吃多少

一天吃4次 分別 早7點中午12點下午 5點晚10點.給他吃 根據狗的體形來決定吃多少一噸.用溫水把 泡軟吃.記得.養過15天后去打針.要不很容易翻腸.加油養小狗 是件 很累的事情的.必須精心照顧。我的薩摩 剛剛大了一點點5個月了.我家還有一隻.京吧10年了嘿嘿 每天四五餐,分量請參照 外包裝上狗狗...

月寶寶一餐吃多少米糊,7個月寶寶一餐吃多少米糊

7個月的寶寶一餐大約吃30毫升的米糊 7個月寶寶一餐能吃小半碗米糊 七個月寶寶每天吃多少的米糊沒有具體的限制,也要看每個寶寶的食量,開始給新增米糊時要少量,一兩勺就行,衝時要注意衝的稀一點,在兩餐之間給寶寶新增就可以,在寶寶吃過後,家長要注意觀察寶寶的大便有沒有異常,然後在逐漸增加量和稠度。在開始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