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雞柳怎麼做,炸雞柳的做法家常做法步驟

2023-02-24 21:40:09 字數 4896 閱讀 7923

1樓:匿名使用者

家庭版炸雞柳,簡單易學灶乎零失敗。

今天和大家分享在家裡就能輕鬆做的一首租辯改美食——炸雞柳。

用料。雞脯肉 1塊。

麵包糠 適量。

奧爾良烤肉料 適量。

黑胡椒粉 少許。

植物油 少許。

大蔥 一小段。

生薑 少許。

雞蛋 1個弊判。

生粉 適量。

做法步驟。1、雞脯肉清洗乾淨,切條。

2、加入蔥段,生薑,料酒。

3、再加入一個雞蛋,胡椒粉,適量的生粉,奧爾良烤肉料,攪拌均勻。

4、醃製30分鐘。

5、碗裡準備一些麵包糠。

6、將雞肉中的蔥段,薑片挑出。

7、給每條雞肉均勻地裹上一層面包糠。

8、所有的雞柳都裹上了麵包糠啦!這個步驟用的時間比較長,要有耐心哦!

9、鍋中油五成熱時,一條條下入雞柳。可以再復炸一次。

10、金黃酥脆的雞柳全部炸好啦!

11、撒上喜歡的孜然粉。

12、留一部分蘸番茄醬也很好吃!

13、一首炸雞柳兩種吃法——孜然炸雞柳&番茄醬炸雞柳。還有別的吃法嗎?

炸雞柳的做法家常做法步驟

2樓:匿名使用者

炸雞柳是一道小吃,主料是雞脯肉,主要烹飪工藝是炸。炸好的雞柳可蘸醬食用。

做法一。食材準備。

雞胸肉,澱粉,蛋液,麵包屑,鹽,五香粉,蠔油。醃粉,香炸粉,麵包糠,香辣粉,香孜粉。

製作步驟。1.雞胸肉用刀背拍幾下,肉更鬆一些,切成粗條。加入鹽,五香粉,蠔油醃製半小時。

2.醃好後沾上幹澱粉,再沾上蛋液,再粘麵包屑,壓實。

3.鍋中油八成熱時下雞肉條炸,再轉至五成熱炸到金黃浮到油上即可撈出控油食用,吃的時候配上番茄沙司味道更好。

做法二。食材準備。

雞胸肉,澱粉,蛋液,麵包屑,鹽,五香粉,蠔油。醃粉,香炸粉,麵包糠,香辣粉,香孜粉。

製作步驟。1.先將雞胸肉切成絲,然後放入醃水中浸泡半小時,醃水調製比例為。

每一斤雞肉配20克醃粉,再和50克水攪勻,然後再把炸雞粉調槳(比例為一斤炸雞粉兌一斤水)。

2.把肉絲放入槳中裹上一層槳,瀝乾,再放入麵包糠中抖上一層面包糠,分開,抖開多餘的麵包糠。

3.下油鍋炸1-2分鐘撈出,撒上孜然粉和香辣灑粉裝入雞柳袋中即成。

3樓:網友

雞肉切條,用炸雞飯煨10分鐘,然後打一個雞蛋清拌勻,再裹上面包糠,下油鍋咋一遍,然後再復炸一遍。

4樓:化潤

先選兩塊新鮮的雞脯肉,切成條,用調味料醃製一下,有賣醃料的,再準備澱粉,雞蛋一個,麵包糠,把醃好的雞肉條用澱粉裹粉,沾上雞蛋汁,在均勻沾上面包糠壓實,就可以炸制了!aqui te amo。

炸雞柳的做法

炸雞柳怎麼做好吃又簡單

炸雞柳應該怎麼做?

5樓:魯姐美食

炸雞柳怎麼做又好吃?雞肉胸切成長條,加入料酒和薑絲,鹽胡椒生抽,加入雞蛋澱粉攪拌20分鐘,最後撒上面包糠放,油鍋炸即可。

6樓:大雁做美食

炸雞柳怎麼做?把雞胸肉切厚片切條,加入蔥姜料酒,生抽蜂蜜,澱粉黑胡椒粉雞蛋清,醃製15分鐘,蘸上澱粉雞蛋液炸至即可。

7樓:a做飯的小哥

傳統的烹飪原料雞、鴨、魚、豬、牛、羊等眾多菜餚,是我國曆代廚師辛勤勞動、苦心經營、因材施藝,合理用料,巧妙配伍,精心烹製,細心調理的結果。

8樓:劉長順

我們首先將雞胸肉切成條,用奧爾良醃料醃製半個小時左右,然後蘸取適量的澱粉,油溫5成,熱的時候放入油鍋,當中炸至金黃熟透即可。

9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首先我們將雞胸肉切成條,放入二兩醃料,醃製半個小時左右,再裹上一層面粉,起鍋燒油,油溫5成,熱的時候放入油鍋,當中炸至金黃熟透即可。

10樓:小小女生的生活

可以把雞胸肉切成細條以後用調料醃製一會,然後裹上調好的麵糊,放在油鍋裡面炸熟就可以了,吃的時候撒上胡椒粉。

炸雞柳的製作方法和過程

11樓:帳號已登出

【炸雞柳】需要的食材:300g雞胸肉、1個雞蛋、適量麵粉、麵包糠、調味料。

【炸雞柳】的做法和步驟:

第一步:處理雞胸肉。

剛買回來的雞胸肉,不要著急加工,清洗乾淨之後,浸泡在清水中2個小時,加上適量料酒和生薑片,徹底去除雞胸肉中的血水,然後把水瀝乾。

處理好的雞胸肉,用刀切成釐米寬的長條,放在碗中備用;加入一小勺食鹽(8g)、少量五香粉、胡椒粉調味,再加入一勺食用油鎖住雞胸肉中的水分,用手抓均勻之後,醃製一個小時。

第二步:雞柳成型。

準備3個盤子,一個盤子中倒入適量的麵粉,另一個盤子中倒入適量的麵包糠,最後一個盤子中打入一個雞蛋,攪拌成雞蛋液。

將醃製好的雞柳,依次放入麵粉——麵包糠——雞蛋液中,讓雞柳表面均勻地包裹上3種食材。所有的雞柳都包裹好之後,就能起鍋炸啦。

第三步:炸雞柳~

起鍋加入足量的食用油,等鍋中油溫燒至剛冒煙的時候,轉中小火加熱。然後將雞柳一個個下鍋炸。一面炸至金黃之後,翻面繼續炸,一直炸至兩面金黃,就能控油出鍋啦。

這樣炸出來的雞柳,好吃又好做,雖然是油炸出來的,因為包裹了3層食材,所以一點都不吸油,吃多了也不用擔心油膩。掌握下面2個小訣竅,炸出來自然是外酥裡嫩,比炸雞好吃太多了。喜歡吃雞柳的朋友,有空的時候可以試一試用這種做法,以後想吃【炸雞柳】就不用出去買了~

炸雞柳的做法

12樓:來自上庸古城誠懇的袋鼠

所需食材:雞胸肉、胡椒粉,十三香、花雕酒、鹽、生粉、麵包糠、雞蛋、孜然粉、椒鹽粉、食用油。

製作步驟:第一步:新鮮雞胸肉清洗乾淨,把雞肉上的肥油切掉不要。然後順著雞肉的紋路,把雞胸肉斜著切成片,再順著紋路改刀切成細條。切好後放入大碗中備用。

第二步:醃製雞肉。在雞肉裡撒上胡椒粉、十三香、花雕酒、鹽,下手充分抓勻。然後淋上適量蔥油並抓拌均勻,醃製20分鐘左右。

第三步:在盤子裡分別放上生粉和麵包糠,再打一個雞蛋,充分攪散。把醃製好的雞肉先裹上生粉,再裹上雞蛋液,最後裹上面包糠,裹好後放入盤中備用。

第四步:往鍋中加入適量食用油,燒至筷子放進去有密集的小泡泡,然後放入雞柳,炸至金黃即可撈出控油,再撒上孜然粉、椒鹽粉就可以開吃啦!

製作關鍵點:

醃製雞肉時淋入少許蔥油,有利於更好地鎖住雞肉裡的水分。

雞柳的製作過程就是這麼簡單,味道也是棒棒的。想吃肉的時候,換著法兒地做,最愛雞柳那股外酥裡嫩的口感。

炸雞柳的步驟

13樓:盡心的云云老師

【食材準備】:

雞胸肉一塊、澱粉一小碗、大約2個雞蛋打入碗中,攪拌成蛋液、麵包糠小半盤、食鹽、料酒、白砂糖、生抽、胡椒粉適量;

1、雞胸肉清洗乾淨後,改刀成比較薄的肉片,超市中一塊5元左右的雞胸肉,大約可以改刀成3-4片,然後用刀背敲打雞胸肉,這樣做的目的是方便醃製時入味,口感也會更好;

2、按照雞胸肉上的紋路,將雞胸肉切成小一點的長條;

3、下面開始醃製,在雞胸肉的盤中放入小半勺食鹽、小半勺白砂糖、1勺料酒、1勺生抽、小半勺的白砂糖,一點點胡椒粉,攪拌均勻後醃製大約1-2個小時;

4、醃製好的雞肉條,我們先放入盛有澱粉的碗中,讓這整條雞胸肉都能充分的裹上澱粉;

5、之後將裹上澱粉的雞肉條放入盛有蛋液的碗中,讓雞肉條充分的、均勻的裹上蛋液;

6、最後將裹上蛋液的雞肉條放入裝有面包糠的盤中,讓這條雞肉條均勻的裹上面包糠;

7、將碗中所有的雞肉條都按照以上的3個步驟,蘸上澱粉、裹上蛋液、最後蘸上滿滿的麵包糠,放入盤中待用;

8、鍋中多放些色拉油,大火加熱至8成熱的油溫,大約開始要冒青煙的樣子,逐一放入我們剛剛裹好麵包糠的雞肉條,炸至色澤金黃酥脆後既可以出鍋;

怎樣炸雞柳好吃?

炸雞柳做法簡單,只要你有耐心即可,醃製的時候不用擔心會醃製不好,食鹽小半勺大家如果不好把握,你可以問問你家的老爸老媽,他們估摸著放,不要太鹹即可;

如果醃製的時候雞柳太淡問題也不是很大,重要的是你吃的時候會撒上椒鹽的,所以也不會有很大影響,炸至金黃酥脆即可;

椒鹽家中沒有啊?沒關係,超市一般都是有賣的、澱粉就是生粉,超市也有賣的、麵包糠如果超市中沒有,網上搜尋麵包糠,會有很多的商家推薦,網購也很簡單;

14樓:3c數碼科技人員

炸雞柳的作法:

預留食物:雞脯肉1塊,米酒小勺,食用鹽少量,蔥1根,蒜頭兩個,紅尖椒一個,薑片2片,生雞蛋一個,香炸粉50克,小麥麵粉50克,生抽醬油少量;

製作過程:首先,最先提前準備一塊兒雞脯肉,將其清理整潔後,除掉在其中的肌肉筋膜,隨後將雞脯肉鋪平在砧板上,用花刀或是是小錘剛開始,在雞肉上邊剁一剁,這一全過程能夠 多反覆一會兒,等待處理好以後;

再將雞胸肉切成大小粗細均勻的條狀,放入一個大碗中,別太細了,差不多筷子一般粗即可,香蔥1根摘洗乾淨後,控水切成小段,生薑切成片,大蒜切成片,紅椒切成圈,一同放入盛有雞肉的碗中;

接著,隨後再加少量的食用鹽、米酒、生抽醬油和黑胡椒,隨後用力將其抓拌勻稱,靜放醃漬15分鐘,這一全過程中,提前準備3個小盤子,各自放進打撒的雞蛋液、香炸粉和幹小麥麵粉;

然後,待將雞肉醃漬好以後,除去蔥蒜,用筷子夾起來1根雞肉,先放進小麥麵粉中裹一個圈,抖掉不必要的小麥麵粉,薄薄的層就可以,隨後放進雞蛋液中,最終再放進香炸粉中裹一下子;

最後,在鍋中添上油,待將油燒至有聚集氣泡的情況下,將裹上料汁的雞肉1根1根放進鍋中剛開始文火漸漸地炸,炸至金黃色鬆脆的情況下就可以起鍋。

小結:雞肉非常合適用煎炸,雞排、炸雞、炸雞排這些全是街邊人氣值十分高的特色小吃,歷經炸制的雞肉,不但是顏色美觀大方,口味一樣還很豐富多彩,能夠 說成色香味俱全全,難怪會有這般多的人喜愛,尤其是這一份炸雞柳,也是我們家小孩子每一次在街上都不可以少買的1種特色小吃。

求炸雞柳的做法,炸雞柳的簡單做法

炸雞柳的做,雞胸肉一塊 澱粉一小碗 大約2個雞蛋打入碗中,攪拌成蛋液 麵包糠小半盤 食鹽 料酒 白砂糖 生抽 胡椒粉適量 1 雞胸肉清洗乾淨後,改刀成比較薄的肉片,超市中一塊5元左右的雞胸肉,大約可以改刀成3 4片,然後用刀背敲打雞胸肉,這樣做的目的是方便醃製時入味,口感也會更好 2 按照雞胸肉上的...

炸雞柳的製作方法,炸雞柳的做法配料

主料 雞翅根3個 雞蛋1個 低筋麵粉20克輔料 蠔油2克 生抽3克 食鹽2克 奧爾良烤肉料5克 雞粉2克 料酒2毫升 無鋁泡打粉1克 麵包糠20克 植物油300毫升 1 準備好雞翅根,室溫解凍。2 將翅根去骨,去掉雞皮,切成小條條狀。3 雞肉條放入碗中,加入奧爾良烤肉料 食鹽 生抽 蠔油 雞粉和料酒...

炸雞柳的製作方法,炸雞柳的做法配料

雞柳是一種採用鮮雞胸肉為原料,經過醃漬 裹屑 油炸和速凍的雞肉快餐食品。根據消費者的需求,口味分為香辣 原味和孜然 咖哩等,食用時採用170 的油溫油炸2 3分鐘即可。由於其食用方便,外表金黃色,口味香酥可口,食用時蘸點番茄醬和色拉,非常美味,所以一直受到消費者的喜愛。無骨雞柳作為雞肉的深加工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