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地板打蠟木地板怎麼收費的呢?

2023-02-24 21:45:08 字數 2972 閱讀 7650

1樓:匿名使用者

木地板也是要看具體是實木還是複合地板等等。

木地板打蠟怎麼收費?

2樓:倉郆

你去超市買一瓶地板蠟,回家自己一拖就行了,和別人弄的差不多,如果讓工人去,**不好說,最少300

地板打蠟多少錢一平呀

3樓:匿名使用者

一看你在什麼地方打蠟,面積多大,好不好做。

二看你用什麼蠟,國產蠟、進口蠟、精油、保養劑。

**從5元到50元一平方不等。

地板打蠟多少錢

4樓:一醉視界

是好地板的話最好是打蠟保養一下。請人的話**從五六十到二三百都有。關鍵是地板蠟。

好的地板蠟比較貴。不過讓人給打蠟的話一般都用的很差的那種蠟。市面上賣幾十塊,他們批發幾塊錢。

建議自己打蠟,我就是一直自己打蠟,自己花錢買點好的地板蠟保養效果***。我用的是澳洲進口的oakwood天然木蠟。一瓶一百左右,九十多平可以用三次到四次,自己擦的話打一次蠟也就幾十塊,但是相信我,請人弄得話花二百也用不上像我說的這樣的天然木蠟。

很差的地板蠟也不少花錢,並且對地板起不到保養作用,反而會因為裡面的化學成分加速地板的毀壞。希望能幫到你。給個贊哦。

5樓:網友

和就不一定了 由於地板的材質不同 所以地板蠟也不一樣 從便宜到貴的 好多種 看您用那種了 還有就是 您是想自己弄 還是僱人弄 還要看您當地的市場價 還有一點就是看您家的面積有多大 這些都是要考慮的問題 我愛我家家居裝飾很高興幫助您。

成都錦江區地板打蠟貴不貴?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具體要看公司的,比如人南立交那邊的隆盛易居**為5-20元一平米。

地板打蠟多長時間一次比較好

7樓:小小水滴巨蟹

不同的蠟,保持期的長短不同,可以看《產品說明》。

常規情況:噴蠟兩三天;固體蠟半個月;地板精油一個月;液體地板蠟三個月;進口液體蠟一年。還有一種木蠟,是隨地板清潔用的。沒有限制使用頻率。

8樓:小朱老師**解答

回答在鋪設完地板後,馬上打蠟最佳。一般來說,噴蠟兩三天;固體蠟半個月;地板精油一個月;液體地板蠟三個月就好了。一旦打蠟,對護養和保護地板面層、增加美觀都有益處。

倘若住上半年,再對有汙染的地板面層進行處理,反而增添麻煩 這裡提醒大夥,打蠟最好是在搬傢俱前進行,這樣可以防止由於傢俱的擺放,使得地板留有痕跡,影響打蠟的美觀度。

9樓:我愛我家網專家

看你用什麼蠟。不同的蠟,保持長短不同。地板精油,商場裡賣的,大約兩個月打一次。

木蠟,網上賣的,大約兩個月打一次。個別人,有用固體蠟的(幾元錢一盒的),十來天打一次。極少數,有用進口液體蠟的,(不到兩百元一瓶),一年打一次。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什麼地板 是仿古 還是拋光 還是亞光 還是微晶石。

不同面材不同的時間。

八十平米地板打蠟需要多少錢。

11樓:3224王

樓上說的**太離譜了,現在液體蠟(木油精)500毫升的不過80元,進口的也不過150元,用在100平米的地板上能打五次以上,用專用的拖把不用兩個小時就搞完,**撐死了不會超過300元。

即使打固體蠟,一盒普通的地板蠟500克**也就30-40元左右,按照每平米5-7克用量計算能打100平米,加上人工費用也不會超過300元。但固體蠟手工打容易打花,最好用打蠟機來打,即快又省力,而一臺國產的打蠟機**不過600元。

12樓:匿名使用者

80平米通常是兩室一廳。

按大廳鋪地磚。

臥室鋪木地板。

實木門及門套。

牆體刷塗料。

衛生間、廚房鋁扣板吊頂、貼瓷磚。

主臥室做一組兩米的壁櫃。

不包括整體廚房和潔具。

空調和燈具。

可以掌握在3萬至4萬元之間。

ylfvna的意見是對的。

有些東西省過以後後悔一輩子。

因為裝修一次至少要用十年。

東西省了,將來的愉快同時也省了。

50平方米地板打蠟要用多少時間

13樓:安心地板小月

大概要半天 最快也得 2 個小時左右。

14樓:網友

半天時間就夠,快的是2小時就可以完成了還是一個人。

15樓:日出東方第一縷

一般2小時以內就可以搞定了的。

16樓:岐林印象

很快的,什麼材質的地板。

17樓:安心地板小靜

諮詢下裝修公司或施工技術人員就都知道了。

木地板打蠟多少錢一平米

18樓:妖孽燕

一般是4-6元。有需要可進朗潔福瞭解一下。地板打蠟專業哦。

19樓:凱潔運動木地板

1、籃球場木地板不可打蠟。

體育木地板的摩擦係數的表面有嚴格的要求和規定,如果地養,新安裝的地板也應該打蠟,保養嗎?不是真的。板表面過於光滑,在運動過程中的運動員,由於摩擦係數低,容易導致腳滑,影響競技水平的正常發揮,嚴重時還可能滑倒事故,所以在剛剛結束的體育場地維護不能打蠟。

2、籃球場木地板刷漆。

籃球場木地板不可打蠟,但是籃球場木地板卻可以刷防腐保護漆。專業的運動木地板廠家不但會採購溶解度更高的水性漆,而且涮漆工藝也不會偷賴。根據實際需要,該刷幾次就刷幾次。

籃球場木地板刷漆可以保護木材表面層,延長體育木地板的使用壽命,所以為了減緩磨損的運動地板率,強化木地板的防滑性和耐磨性,為籃球場木地板面板刷漆維護是必要的。

實木地板要不要打蠟,實木地板為什麼要打蠟

木地板中,實木地板,實木複合地板都需要打蠟。強化地板則不需要打蠟。下面是關於實木地板打蠟的注意事項 實木地板打蠟之選擇晴好天氣打蠟。選擇晴好的天氣是因為蠟會醉這天氣變化狀態也在不斷髮生變化。雨天溼度過高 實木地板打蠟會產生白濁現象。室溫在5度以下時 地板蠟會變硬。所以,一定要選擇在晴好的天氣進行地板...

木地板如何做打磨打蠟,如何自己給地板打蠟

1 籃球場木地板不可打蠟 體育木地板的摩擦係數的表面有嚴格的要求和規定,如果地養,新安裝的地板也應該打蠟,保養嗎?不是真的。板表面過於光滑,在運動過程中的運動員,由於摩擦係數低,容易導致腳滑,影響競技水平的正常發揮,嚴重時還可能滑倒事故,所以在剛剛結束的體育場地維護不能打蠟。2 籃球場木地板刷漆 籃...

新房子需要木地板打蠟嗎,新鋪實木地板需不需要打蠟?

不少的家庭都開始選擇給家裡,裝上一套木質地板,冬暖夏涼,綠色無害,可是木質地板用久了,就難免發生一些磕碰,從而產生很多大大小小的劃痕,看上去非常不美觀,想要避免這種情況,您可以考慮,在入住之前就給家裡的木地板打蠟,從開始就減少劃痕的出現,還能延長木地板的使用壽命。第一步 地面清潔,在給木地板上蠟之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