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短租公寓?

2023-02-24 23:20:06 字數 1351 閱讀 6703

1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在**,想租**。

但如果1000想租酒店式公寓,估計還是困難了點。

建議你去住經濟型酒店啊,比如「如家」或者「七天連鎖」,這樣百多塊錢下來一晚,一個月也就差不多1000左右。

廣州**有便宜的短租公寓,

2樓:雲採杉

廣州電視塔,中大碼頭珠江夜遊,中山大學小北門有很多公寓,**實惠安全衛生。

3樓:匿名使用者

去遊天下 搜 環球l公寓 一房,兩房,三房皆有。

4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很大,要看您是打算住哪,這裡我可以推薦幾家我個人覺得信價比不錯的公寓。首先先說明一下,我所認為信價比不錯主要是有這麼幾個參考的維度,第一是公寓的位置交通方便,最好是就在地鐵站附近,第二是公寓的設施佈置起碼要有專業的團隊設計裝修,第三是公寓的房價不能太貴,第四預定入住流程要方便。在廣州符合這三點的,我個人比較推崇的是一呆集團的幾家一呆公寓:

一呆公寓·保利中匯,就在廣州東站旁邊,交通非常便利,房間裝修也很豪華,有大床房,雙床房和複式套房,每種房型都配有基本的洗衣機和一些廚具,可以做些簡餐,平季房價平均在四五百左右,相當於同檔次五星酒店三分之一的**;

一呆公寓·保利中達廣場,就在廣州地標小蠻腰附近,地鐵獵德站出來即可,周邊還有廣東省博物館,**廳之類的公共場所,中達的公寓基本都是複式套房,很溫馨,也很適合辦一些室內的party,平季的房價不超過400,個人覺得是目前廣州信價比最高的公寓;

一呆公寓·保利世貿,就在琶洲世貿展館旁邊,有各個檔次的房型,而且還提供管家服務,是參加展會最理想的公寓,平季最低價能夠達到200元一間,幾乎就是快捷酒店的房價,入住五星級的房間。

5樓:香港華達

那你自己也得說個價位啊。

廣州東站有適合上班族的短租的公寓嗎?

6樓:九點夜聽

在廣東那邊就很多這樣的短租公寓,幾乎空調、冰箱、電視,洗衣機,做飯的都有的,城家公寓就有一房一廳、兩房一廳等。

螞蟻短租這個上面有廣州日租房嗎?

7樓:桂和怡韋

有呀,去廣 州旅行的時候,就是直接用手機在這找的房子。

有個朋友要到廣州出差1個月,想找個家庭式的短租公寓住,廣州哪有這種公寓?

8樓:慢得掉渣

短租公寓很多呀,廣州很多地方都有,也不知道你是要在哪個區住,如果是對廣州不熟悉的,建議你在天河珠江新城那邊找,人比較少,空氣好,一般短租公寓都會有廚房,洗衣機的,給您推薦一個吧,廣州亦友雅家公寓, msn:

如何在美國紐約短租公寓,留學生在美國怎麼租房

短租在紐約特別麻煩,低於1個月不好找,高於一個月可能需要付佣金。我過去直接住酒店,在曼哈頓住靠近 公園的賓館,太貴了!後來搬去法拉盛住亞洲酒店,再後來有了airbnb基本上都沒住過酒店了,這幾次去紐約辦事兒都住的 屋新天會館,在國內直接airbnb上付款,住宿條件非常的好 比酒店都便宜,但是似乎房間...

小豬短租和螞蟻短租哪個好,螞蟻短租和小豬短租哪個更好?

從推廣角度來說,螞蟻在廣告和軟硬推廣更捨得投入。而小豬則是和愛彼迎有合作,目前在開拓國外業務。當然,像是11bnb 依依 則是針對性的開發房東與房客互動平臺,定位為第三方,對雙方進行監督,以此保障雙方利益。至於說哪個好,其實民宿更多的還是住的好不好,這還是要看房東如何的。碰到一個熱情好客的房東,房間...

螞蟻短租有專人弄衛生麼,螞蟻短租和小豬短租哪個更好?

肯定是有專人打掃衛生的 要麼後面的人要怎麼住呢 總不可能去了自己打掃衛生的吧 螞蟻短租 和 小豬短租 哪個更好?兩者各有各的好。螞蟻短租 特色 螞蟻短租 上的 有三大特色 一是短租,面向的人群是有出差 揹包客 求學 看病 找工作等需求的使用者群體。二是高價效比,高價效比的原因 是長期閒置的。有空房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