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二手傢俱家電市場,北京的二手家電市場都在哪裡

2023-02-24 23:25:05 字數 2286 閱讀 2224

1樓:御竹清風

有點遠 利康舊貨市場 在天通苑呢 不過裡面的東西不錯 二手傢俱家電都挺好的。

2樓:風塵火舞

還真沒有,最近的可能在清河附近了。

北京的二手家電市場都在**

3樓:儀吟暨欣榮

我知道個好的二手家電市場,在宣武這邊,鴨子橋附近,叫城南舊貨市場,一打聽就知道了,那邊的家電什麼的挺好,我在那買了個電視機,才300,用到現在還沒壞呢,而且那電視機還是新的,只不過是組裝的。

4樓:庮愈鳰

北京市雙利舊貨市場 北京市北苑北路東小口倉庫區利康金橋舊貨交易中心 朝陽區大屯路甲50號 新舊傢俱、新舊家電飛馬舊貨家電** 豐臺區豐臺路口46號 舊家電太陽宮電器市場 西壩河北三環路。

不知道搬否,拆否。

北京最大的二手傢俱市場在**

北京二手舊貨市場在**

北京比較靠譜的二手傢俱家電市場是哪個?

5樓:網友

看你住那塊了,朝陽我只知道一個天寶,順義石門或是鐵匠營,都是低中檔傢俱。

6樓:網友

我建議你用轉轉之類的網際網路平臺 比較划算 可以砍價。

北京市有沒有較大的二手家電舊貨交易市場?謝謝

7樓:網友

北京大型二手家電市場:

1、永旺二手傢俱電器廚具-后辛莊村昊建路2號。

2、將臺二手電器大世界-酒仙橋南路甲7號酒仙橋一中附近(近酒仙橋商場) 。

3、北京麥塔樂二手傢俱電器**中心 -南四環肖村橋向南100米路西(城外誠舊貨市場6號)。

4、南頂舊貨傢俱電器城 -大紅門路58號附近。

5、雨佳二手電器專賣 -北京市大興區黃亦路。

6、麥塔樂二手傢俱電器**中心(西直門分部) -後半壁街甲46號附近(天地自立菜市場外)。

7、城外誠二手傢俱電器**公司(亞運村分部) -朝陽區安立路安慧裡二區4號樓1樓(近慧忠路)華洋菜市場外。

8、城外誠二手傢俱電器**公司(通州區分部) -通州區世紀星城北側(近新華聯家園北區)北機農貿市場外 。

9、麥塔樂二手傢俱電器**公司(舊宮分部)-大興區舊宮鎮小紅門路28號宣頤家園a區2號樓樓下 。

10、北京傢俱電器物資**(回龍觀城北二手舊貨市場) -昌平區回龍觀城北市場(育知路積水潭醫院往北500米) 。

11、潤展二手傢俱電器**部(北京豐臺分部)-北京市豐臺區北甲地路1號(草橋集貿市場)。

12、麥塔樂二手傢俱電器**中心(方莊分部) -豐臺區方莊芳星園1區15號(近芳古路群星路)方莊菜市場外 。

13、城外誠二手傢俱電器**公司(世紀城分部) -海淀區藍靛廠東路(晴園社群菜市場外)。

8樓:王永義

北京東三旗舊貨市場位於立湯路東三旗村北200米路東-亞市(亞運村汽車交易市場)院內東側,地理位置優越、交通便利, 東三旗舊貨市場佔地五萬多平方米,是北京最大的舊貨市場,市場經營專案有新舊傢俱、大小辦公、大小五金、新舊廚具、大小音箱、新舊家電、窗簾布藝、服裝鞋帽、 二手手機 、 二手通訊器材 、 二手自行車 、二手民用、辦公等系列產品 ,同時東三旗**部**舊傢俱、**舊電器、**廢舊物質,北京二手**,二手貨**,東三旗舊貨共有二千多個攤位,東三旗舊貨市場力求打造北京最好種類最全的舊貨市場、跳蚤市場、二手市場, 來這裡可以找到您所需要的一切二手產品,好而不貴,真的實惠。

9樓:河北張平

北京大興區舊宮的巨人天地舊貨市場很大,家電傢俱都很全,挺好,新的舊的都有。我的東西都在哪兒買的。

10樓:手機使用者

北京東三旗舊貨市場,很大,很不錯。可以來轉轉。

北京朝陽區這邊有沒有二手傢俱市場,具體位置在那裡?謝謝各位 5

11樓:匿名使用者

潘家園舊貨市場;百子灣天寶舊貨市場乘710公交到;高碑店舊傢俱市場京通高速高碑店出口高碑店村;女人街舊傢俱市場北三環燕莎附近;甜水園舊貨市場;雙橋舊貨市場地鐵雙橋站南雙橋市場內;三間房舊貨市場三間房鄉南里;八里橋舊貨市場公交855直接到;等……還有很多呢,但不太記得怎麼走了,就不說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天寶,雖然叫二手市場,但是基本上都是新的,賣的很便宜,當然也有舊的。

你具體在什麼地方?能到大望路嗎?從那裡坐710

或者從國貿坐348,到百子灣火車站,下車就是。

重慶二手傢俱市場在哪啊,重慶二手傢俱市場在什麼地方

中興路有個重慶最大的二手交易市場 沙坪壩楊公橋立交往白鶴嶺方向的通道出口外也有 重慶二手傢俱市場在什麼地方?拓展資料 重慶,簡稱渝或巴,是中華人民共和國中西部唯一的直轄市 國家中心城市 超大城市 國際大都市,長江上游地區的經濟 金融 科創 航運和商貿物流中心,西部大開發重要的戰略支點 一帶一路 和長...

北京二手房裝修報價怎樣,北京二手房裝修報價怎麼算?專案價目表誰有呢

1全部一 簡化管理層面,客戶與工長直接對話 施工隊直接為您服務,省去層層轉包的費用!二 施工隊由隊長親自負責管理水 電 木 瓦 油五大工種的施工質量,在裝修過程中更靈活更及時的調整施工方案,滿足您的新要求 三 施工隊的售後比裝修公司更貼心更及時!客戶可以直接和隊長及裝修技術人員聯絡,避免過多程式。務...

二手辦公傢俱市場,鄭州二手辦公傢俱市場有哪些

地鐵二號線北新涇站2號口出來向東100米就有一家,叫匯寶二手調劑中心,地址是天山路8號,那裡東西質量又好,也便宜,我上次買了差不多新的老闆臺也才500塊,你可以去看看。淮國舊二手辦公傢俱公司 亂開,還不如多出一點點買新的了。haworth 震旦 美時本來新的 就高,對於想買幾十元二手辦公傢俱的人來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