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6設定指紋解鎖設定不了怎麼辦

2023-02-24 23:40:05 字數 4415 閱讀 9557

1樓:霧裡看花

蘋果6設定不了指紋解鎖,我先設定過的,後來手機升級ios9,應用都進不去,刷機了。

2樓:西瓜呀呀呀呀呀

我也設定不了,你現在弄好了嗎。

蘋果6設定的指紋解鎖怎麼不好用

3樓:魚要糧

第一種情況就是iphone手機的home鍵壞了,需要到手機店去維修。

第二種情況就是iphone手機home鍵有灰塵或者是手指不乾淨,無法準確識別指紋,應該用乾淨的布或者紙巾擦拭iphone手機的home鍵和手指,保持乾淨。

4樓:遊戲之書

嘗試這樣解決:

1.在手機主頁面中,進入到''設定''選項,如下圖所示。

2.進入到''設定''選項後,選擇''觸控 id與密碼''設定裡面。

3.進入」觸控 id與密碼」後,刪除以前錄入的指紋,點選『』新增指紋「。

4.錄入指紋的過程中,確保home鍵上面沒有汙漬,可以使用紙巾擦拭,並且上手也不能有汙漬,這樣都是提高指紋識別的方法。

5.錄入成功後,將錄好的手指直接輕觸在home鍵上,如下圖所示,會出現黑色的條紋,說明該指紋錄入成功並且有效。

5樓:匿名使用者

一、 iphone6指紋識別不靈解決方法:

1、首先,錄指紋的時候確保精準。

要使用touch id,首選當然要錄入你的指紋資訊,而這個步驟是關乎到識別準確率的重要部分。

2、指紋錄入分為兩個部分,首先是[模糊錄入],需要多次放置手指,每次錄入的間隔手機會震動提示,這時要抬起手指然後再次錄入。

3、[模糊錄入]完成以後,系統會提示調整握持姿勢,也就是調整不同位置的錄入,有助於增加識別率,畢竟你無法保證每一次使用手指都放在相同的位置上。

二、指紋錄入注意事項:

1.調整位置。

錄入時,不僅僅需要將手指垂直放置,還需要適當調整角度,可以隨意調整手指的角度,畢竟日常解鎖手機的時候,不可能把手指端端正正的放在home鍵上。

2.使用不同的手指。

touch id最多可以錄入5個手指的指紋,如果某個手指的指紋不太明顯不容易識別,最好多錄入幾個,來增加識別率。

3.確保手指接觸到金屬環。

touch id的感測器由多部分組成,其中金屬環是增加識別率最重要的元件之一,所以在使用時要確保手指接觸到金屬環,而不是懸空地放在home鍵**。

三、指紋錄完以後,在平時使用手機時,由於下面一些原因也會導致指紋識別失敗:

1.手指或手機潮溼、環境溫度過低。

touch id感測器是通過手指的靜電和熱量來實現識別,所以,如果手指或是home鍵沾上水漬或者過於潮溼,也會導致識別失敗,這時就要確保手指和手機是乾燥的。另外,較冷的環境也會影響感測器的工作。

2.手機重啟。

出於安全性考慮,每次在手機重啟之後是無法指紋解鎖的,需要使用密碼解鎖後才能再次使用touch id功能。

3.感測器有汙漬。

如果home鍵有汙漬,對指紋識別也是有很大影響的,當然無法保證手指時時刻刻處於非常乾淨的狀態,這時候只需要用乾淨的布子擦拭home鍵即可,一般指紋識別立刻就會「滿血復活」。

6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6怎麼設定指紋解鎖 指紋解鎖怎麼用。

開啟iphone 6的指紋解鎖功能非常的簡單,只需要在系統設定中開啟指紋識別功能,輸入你的指紋就可以了。(詳細步驟如下圖)使用的次數越多,iphone 5s的指紋識別器就越好用,指紋識別器touch id是不斷學習的。當然,iphone5s的指紋識別也可以同時登記5個手指,也就是說可以同時登記幾個人都可以。

同時,上下左右按指紋都可以被識別,就是任意角度都行。

1. 設定——通用——密碼與指紋。

2.開啟密碼(如果你在啟用過程中已經設定過指紋,就可以跳過這個步驟,直接新增指紋,最多可以登記5個指紋)

3.選擇新增指紋。

4.開始設定指紋,將手指放在home鍵上。

5.指紋不會一次就完成設定,需要根據提示重複動作,放置後再抬起手指,然後再放置。

有時還有出現這樣的提示。

如果失敗了可以返回再試。

直至成功。6.點選繼續,可以對錄好的指紋進行設定,也可以選擇繼續新增指紋,如果需要刪除之前設定的指紋,可以點選右上角的按鈕。

設定完指紋後,第一次解鎖還是需要輸入數字密碼,之後就可以直接進行指紋識別。(螢幕是亮的情況下)如果發現指紋無法識別,可以採用數字解鎖,不用擔心。

7樓:v12季林

手指上有水什麼的就會不好用。

蘋果6 plus指紋設定不了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1、重啟iphone6 plus指紋識別不靈敏。

iphone6 plus重啟開機後,首次進入系統解鎖無法使用指紋解鎖,需要輸入一次螢幕密碼進入系統,之後才可以進行指紋解鎖,這點大家需要先排除掉;

2、iphone6 plus指紋識別home鍵或者手指不乾淨。

有時候,由於iphone6 plus的home鍵或者手指有汗水或者汙漬的話,也會影響iphone6 plus指紋識別的靈敏度,建議檢查一下手指和home鍵上是否有灰塵、汗水或者其他不乾淨的地反,擦拭一下即可解決。

3、手指位置沒有擺正。

筆者在使用iphone6 plus指紋識別的時候,有時候將手指位置沒有放準確/放正或者與之前錄入指紋的時候,手指放置的放置相差很大的話,發現這樣也會一定程度上影響指紋識別的靈敏度,建議調整手指位置即可解決。

4、重置iphone6 plus指紋識別設定。

如果排除了以上方法,依舊出現iphone6 plus指紋是被不靈敏的話,建議刪除掉原來的指紋,重新錄入新額指紋資訊即可,建議錄入多個手指的指紋比較好。

這是怎麼回事,為什麼蘋果6不能設定指紋了

9樓:silence暖暖

一、指紋輸入有問題,導致與儲存在a7晶片中的指紋不符,從而導致解鎖失敗。

1、iphone6的 home 鍵及相關部件有問題,不能正確掃描指紋。

2、手指有汗水或者粉末,亦或是油性手指。導致掃描指紋出現錯誤,因為 iphone6 是電容指紋解鎖,有這個弊端。

3、手指受過傷,留下疤痕。

4、解鎖的手指和你之前錄入的手指不是同一個。

5、可能是手指指紋太淺。

二、儲存的指紋樣本有問題。

1、錄入的指紋是否已經被損壞(可能是軟體原因也可能是硬體損壞)。

2、錄入指紋識別樣本時不標準,手指有油或者是溼的,造成解鎖時指紋不匹配。

【錄入指紋時注意事項】

1、錄入指紋時保持手指乾燥。

2、左右手都錄入指紋。

3、解鎖時,如果手指是溼的,或者是粘有食物碎屑,亦或是手指很油,用紙巾把手指擦乾,這樣能大幅提高指紋解鎖的成功率。

10樓:網友

可能是硬體的問題,拿去換吧。

怎麼我的蘋果6設定不了指紋總是輸入密碼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先設密碼才能設定指紋。可能就是指紋解鎖的設定出錯了。

油性手指或者在設定指紋的時候手指有汗水和粉末,這將導致指紋掃描出現錯誤。

在 iphone 重啟之後是必須輸入密碼才可以給手機解鎖,而除外以外,原先的 touch id 也有一個鎖定時間,是48小時,使用者在48小時之內沒有使用 touch id 解鎖過手機的話,指紋解鎖會被鎖定,需要輸入密碼來解鎖。

12樓:柒志丶

可以設定的,在設定裡面,重啟下再弄。

蘋果6設定不了指紋怎麼辦?

13樓:乒乒乓乓滴滴答

只需要在手機的密碼設定中就可以設定指紋。

具體步驟如下:

1.開啟設定。

2.開啟通用。

3.進入「touch id 和密碼」選項,點選還指紋,就可以新增指紋作為密碼了。

蘋果6為什麼設定不了指紋解鎖

14樓:修機機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 首先請開啟 iphone 主屏上的【設定】應用。

2. 在設定列表中,請點選【touch id與密碼】一欄。

3. 這裡以之前沒有在 iphone 上設定密碼為例,當進入 touch id 與密碼以後,請點選【iphone解鎖】選項。

4. 接下來根據 iphone 螢幕上的提示,把想設定的系統放到【主屏home】按鈕上。在開始以前,請確保手指的清潔與乾淨,避免在錄入指紋時出現問題。

這一步是屬於錄取手指的基礎指紋資料。

5. 當把手指放到主屏home按鈕上時,便會在螢幕上看到出現記錄手指指紋的動畫效果,並且還會伴隨振動,說明此時正在讀取指紋。當 iphone 識別到手指接觸到按鈕以後,移開手指,反覆重複這個過程便可以錄製成功。

蘋果6怎麼指紋解鎖,蘋果6怎麼無法設定指紋解鎖?

要是不會,伱可以問我。設定裡有設定密碼的進去有設定指紋的,設完以後把手指放在桌面鍵上就o了,就是那個果六唯一按的下去的圓鍵。蘋果6怎麼無法設定指紋解鎖?可以設定的,你放上手指,它提示鬆開在鬆開,蘋果6手機指紋解鎖突然用不了怎麼辦,首先開啟手機找到設定並點選它,2 6在設定裡找到並點選通用,3 6然後...

蘋果6s plus怎麼設定指紋解鎖

蘋果ios7及以上錄入指紋設定方法 1 確保主螢幕按鈕和您的手指清潔 乾燥 2 前往 設定 觸控 id 與密碼 或 touch id 與密碼 然後輸入您的鎖屏密碼 3 輕點 知新增指紋 並在觸碰主螢幕按鈕時像平常一樣握住 iphone 4 用手指觸控主螢幕按鈕,但不要按壓。保持不動,直到您感覺到一下...

指紋解鎖怎麼設定 手機怎麼設定指紋解鎖?

1 首先在手機桌面開啟 設定 進入。2 然後在設定介面選擇 指紋 面部與密碼 選項。3 接著點選 指紋 4 進入指紋介面以後,開啟 解鎖 一欄的開關,然後選擇 新增指紋 選項。5 最後按系統提示錄入指紋即可。更多關於指紋解鎖怎麼設定,進入 zd檢視更多內容。以華為p50 pro手機為例 1.進入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