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7聽筒上方兩個孔是幹什麼用的

2023-02-24 23:35:07 字數 1808 閱讀 6878

1樓:滴了個傑

一個是攝像頭,一個是感應器,你打**耳朵離開聽筒的時候手機就會亮起、、知道了吧。

2樓:蛋蛋愛吃肉

兩個小孔,一個是光線感測器,一個是距離感測器。

你遮住它,亮度會變化。打**時,遮住它會黑屏。

一個是前置攝像頭 一個是螢幕的光感應頭這就是為什麼打**時放耳朵旁會關閉螢幕---距離感應器 白色比較明顯,黑色顯示的不明顯。都是存在的距離感應器,是為了避免打**時因為臉部碰到螢幕造成誤操作而設計的。

蘋果7plus聽筒上方的兩個孔的用處

3樓:小寶生活小集錦

蘋果7plus聽筒上方的兩個孔是呼吸燈和光線感應器。

光線感應器:一般位於手持裝置螢幕上方,能根據手持裝置所處的光線亮度,自動調節手持裝置螢幕亮度,給使用者帶來最佳的視覺效果。

4樓:

兩個小孔,一個是光線感測器,一個是距離感測器。

你遮住它,亮度會變化。打**時,遮住它會黑屏。

5樓:厹珈藍疏

為什麼我不打**!一擋在那裡!螢幕就黑了!怎麼設定吖?

蘋果7正面上方三個一個大兩個小圓孔幹什麼用的

6樓:蘇小小小小

分別是前置攝像頭,光學感應器,聽筒。

攝像頭:iphone7前面就一個前攝像頭,700萬畫素;iphone7後置攝像頭是1200萬畫素相。

光線感應器:這是iphone7會根據環境熄滅螢幕依靠的是距離感應器,作用是省電,同時也防止通話時誤碰到掛**。

聽筒:顧名思義,作為手機傳播聲音的部件。

7樓:匿名使用者

依蘋果6為例都是這樣的,不知道你說的是不是這樣的意思。

三星gt一18262d螢幕上方聽筒孔左邊兩個圓點是幹什麼用的

8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您可以檢視如下圖;

三星企業知道,為您提供優質的解決方案,用心解答您的問題,希望能夠得到您的滿意評價。

iphone 7正上方三個圓孔是幹什麼用的?

蘋果7p正面聽筒上方有幾個小洞。 我的有兩個。 請問是假的嗎?

9樓:匿名使用者

凡是跟官方釋出外觀有差異的都是山寨~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黑色也有一大一小兩個,小的不注意看不出來。但白色是不是隻有一個?

1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胡說了啊!除了攝像頭,就是2個,一個光線感應(自動調節亮度等功能),一個距離感應(通話的時候靠近耳朵會黑屏防止誤觸)。黑色明顯些,白色不容易看到。

蘋果7聽筒上方應該有幾個孔我的黑色的有兩個一大一小 白色的是不是隻有一個

12樓:奧力奧

蘋果7聽筒上方應該有2個孔。我的白色的也是一大一小 兩個孔 。我現在把**發給你看看。

13樓:朕已閱

大的是攝像頭 小的是紅外線 白色的也是一樣的。

14樓:此處省略八百字

反面的攝像頭和閃光燈,正面的是攝像頭和聽筒,沒有孔。

蘋果7p正面上方三個小孔的用處是什麼

15樓:四魂的春天

前置攝像頭,呼吸燈。光線感應器。

馬桶底部的個兩個孔是幹什麼用的

這是廠家生產過程中的工藝孔,防止產品燒裂。馬桶也叫座便,是版大小便用的有蓋的桶。馬權桶的發明被稱為一項偉大的發明,它解決了人自身吃喝拉撒的進出問題。後來又演變為利用虹吸 螺旋虹吸,現在最新的噴射虹吸式和超旋虹吸式等原理的抽水馬桶。也有人認為抽水馬桶是萬惡之源,因為它消耗了大量的生活用水。馬桶的分類很...

電器插頭上的那兩個圓形孔是幹什麼用的

那兩個孔是用來插帶有定位要求的電器,還有接地的作用。如老式電腦的電源插頭中間那個就是圓柱的,對應的就是那個圓孔了,這樣就比較穩固。不知這個答覆能否使你滿意。現在電器還有嗎?淘汰了 新國標沒有圓孔了 用以固定插頭 因為這類家電通常功率比較大 插頭如果突然脫離會導致嚴重後果所以 應以固定 基本上都是隱藏...

鏡頭上的那兩個按鈕是幹什麼用的,單反鏡頭上的各種按鈕是幹什麼用的

鏡頭說明1 對焦環和變焦環,這個一個是用來對焦,一個是用來手動對焦的專,位置不確定,有的屬在前有的在後,根據鏡頭的不同會有差別 3 景深窗或者距離窗,也和鏡頭有關係,有的鏡頭就給出一個距離窗,也就是鏡頭裡面有測距的功能,可以指示出拍攝者和被拍攝體之間的距離.有的則是景深窗,可以用來判斷虛化的效果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