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哪有很大很大的二手手機大賣場

2023-02-24 23:35:07 字數 848 閱讀 1707

1樓:匿名使用者

湛江霞山國貿附近,詳細點的你坐過摩托車去就可以了,三塊錢。那裡有兩層專業的手機專賣專收場線車可以到達。

2樓:匿名使用者

霞山光華通訊市場,在霞山郵電大樓、人大、人民廣場附近,你從**坐車?在霞山的話搭個摩的比較方便,赤坎過來的話坐車到郵電大樓(旅行社)下就行,什麼公交車一下子想不起來了,到車站看看就知道了。

湛江的二手手機市場在**

3樓:匿名使用者

在霞山人民廣場旁邊,霞山電信大樓、九小、中國移動營業廳附近。名字想不起來了,很大的。

4樓:網友

在霞山的舊光華商場,也就是湛新市場斜對面。

õ¿½­×î´óµäêö»úêð³¡ôúääàï

湛江赤坎**有二手手機市場? 5

5樓:網友

你可以去世貿對面的那間大大的**市場。又或者去霞山的光華商場。

湛江二手手機市場

6樓:大象愛欣

湛江赤坎立交橋下面的2手機店肯定有的,或者霞山2手機市場,也就是光華市場。

7樓:匿名使用者

赤坎世貿對面專賣2手或者水貨的。

8樓:網友

光華市場有,就在九小旁邊!!

9樓:匿名使用者

有,在湛江市霞山區,以前的光華商場,在臨街的一樓,有很多賣/收二手手機得店鋪,肯定有150元的手機。

南寧市那裡有二手手機賣?

所以建議不要在個人或者不正規的平臺上購買二手的手機,特別是蘋果手機,很容易遇到問題機 翻新機 發熱機和故障機。現在在國內做二手手機比較好的平臺有閒魚和阿機米德。二者相比,建議你去阿機米德,因為阿機米德上的所有二手良品手機都是經過嚴格的質檢的,方面也不存在蒙人宰客的現象,同時還有完善的售後服務。同時阿...

網上買二手手機咋樣,二手手機可靠嗎 網上的可以買嗎

1 不好 2 買新的品牌的 二手都是組裝的 是淘汰的比較多 現在手機又不貴為什麼還要在網上買二手機呢?要買就買個好的吧!在網上買好的都不怎麼信任何況是二手你覺得會怎樣買個山寨機也比你那個二手機好用現在的山寨機也就200 300塊不是嗎?我希望你不要在網上買二手機,二手手機可靠嗎 網上的可以買嗎 一般...

鹹魚賣了部二手手機賣前告知了買家螢幕換過現在買家使用了月後螢幕開了找到朋友那我朋友需要賠償

如果是買家不小心弄開的,則不需要賠償。如果是朋友沒有安裝好,則需要賠償。一個月的時間也不短。在 二手 閒魚 賣了一個iphone6,買家非說我手機是換過螢幕的,要退。也許他 她 換了胡說八道或許你沒注意手機 很簡單 需要一些手機商家了 估計已經把你的零件換走了!二手商品不適用於七天無理由退換貨,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