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去應聘服裝店的營業員,要注意哪些

2023-02-25 00:35:07 字數 2872 閱讀 6718

1樓:

面試的時候也注意著裝,談吐。

口才要好。如果再加上長相就有80%的成功機會了。

還有就是對營銷的認識有多少等。

我想去服裝店應聘營業員,但我沒有經驗,不知道怎樣才能通過面試,給領導留下好的印象?

2樓:者也懿德

穿戴要漂亮一些,不要濃妝,淡妝較好,說話有禮貌,有耐心,會推薦服裝。

3樓:莫醉

要求不高你表現的一定要大方得體,幹銷售會說點。

4樓:匿名使用者

穿著得體,面帶微笑。你要先了解服裝那方面的,要感覺你好像在那做過有經驗一樣。

5樓:買玉花讓靜

如果我是老闆,我會這抄樣:

第一,先看看對方言談舉止,氣質形象,因為我是賣服裝,賣品牌的,這些都很重要;

第二,看看對方的銷售技巧,是否能令我滿意,如果我都基本滿意,那麼客戶還是會接受的;

第三,看看會不會多國語言,這樣方便麵對不同的客戶;

第四,是否同意公司的所有工作安排,對公司的瞭解和制度是否有誠意或意見,說說自己的想法;

第五,是否會願意再接受繼續進修,如果公司要求你去培訓進修,是否願意自己花錢。

應聘服裝批發市場營業員要注意些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做批發要身材好能穿版,嘴要甜,性格要大方,拼命把客戶往店裡引,去應聘時一定要化妝,越濃越好,

7樓:新樹景灣

首先,對應聘的商家產品和該產品乃至相關產品的市場要非常熟悉。

其次,批發市場與零售不同,顧客主要靠回頭客,因此,交加和服務顯得非常重要,一般而言,**優勢很有限,所以最主要的是靠你的合理體貼和實惠實用的各種服務惠客。服務不一定都是需要付出多少成本的。

8樓:小小儒生

第一點:著裝一定要正式,不能太隨意。

第四點:準備好自己的個人簡歷。

第五點:祝你面試通過。

營業員在商場裡賣服裝要注意什麼

9樓:sunny桉藍

一、推薦服裝。

1、推薦時要有信心,向顧客推薦服裝時,營業員本身要有信心,才能讓顧客對服裝有信任感。

2、適合於顧客的推薦。對顧客提示商品和進行說明時,應根據顧客的實際客觀條件,推薦適合的服裝。

3、配合手勢向顧客推薦。

4、配合商品的特徵。每類服裝有不同的特徵,如功能、設計、品質等方面的特徵,向顧客推薦服裝時,要著重強調服裝的不同特徵。

5、把話題集中在商品上。向顧客推薦服裝時,要想方設法把話題引到服裝上,同時注意觀察顧客對服裝的反映,以便適時地促成銷售。

6、準確地說出各類服裝的優點。對顧客進行服裝的說明與推薦時,要比較各類服裝的不同,準確地服裝店銷售技巧重點。

二、要有針對性。

對於服裝的設計、功能、質量、**等因素,要因人而宜,真正使顧客的心理由「比較」過渡到「信念」,最終銷售成功。在極短的時間內能讓顧客具有購買的信念,是銷售中非常重要的一個環節。

1、從4w上著手。從穿著時間when、穿著場合where、穿著物件who、穿著目的why方面做好購買參謀,有利於銷售成功。

2、重點要簡短。對顧客說明服裝特性時,要做到語言簡練清楚,內容易懂。服裝商品*重要的特點要首先說出,如有時間再逐層。

3、具體的表現。要根據顧客的情況,隨機應變,不可千篇一律,只說:「這件衣服好」,「這件衣服你*適合」等過於簡單和籠統的推銷語言。

依銷售物件不同而改變說話方式。對不同的顧客要介紹不同的內容,做到因人而宜。

4、營業員把握流行的動態、瞭解時尚的先鋒,要向顧客說明服裝符合流行的趨勢。

10樓:百荷泓瀅

態度和藹,介紹詳盡,**公道。不要強拉硬拽,惡語傷人。

11樓:網友

衣著,言語,裝扮,產品的熟悉情況。

去應聘服裝店助理面試該注意些什麼

12樓:專注機房末端配電

著裝整齊,不拖拉。

聲音大點。重點突出你的優勢。

13樓:我努力的方式

你好!作為一個面試者在面試過程中一定要放鬆,放平心態一定不能緊張。 一般面試者都會被問到的問題,首先面試官會讓你做一個自我介紹,可能這些介紹在簡歷中已經寫了,但是你還是要通過自己的表述把你自己介紹出去,這樣一來可以讓面試官判斷出。

14樓:但笑卉

做批發要身材好能穿版,嘴要甜,性格要大方,拼命把客戶往店裡引,去應聘時一定要化妝,越濃越好,

15樓:兔兔鈴鐺

銷售手法,溝通能力,個人修養。然後是勤與快。

牢記進價,熟悉市場價,商品銷售情況,庫存。這是營業員必備。注意商品各品種流向,熟悉來往客戶資訊,時常**拜訪,交流商品訊息,隨時掌握市場動態。

商場裡面的那些品牌服裝店的店員是怎麼應聘去的,我也想去應聘,怎麼才能去呢?高手幫幫忙

16樓:匿名使用者

找中介是最有效的方法 因為對於銷售流動較大的崗位 hr們一般都喜歡找職介推薦 就算gucci lv這樣的也是如此哦~

另外就是一份對應的簡歷啦 就是簡歷要有對應崗位工作經驗 那就很容易過關了!

17樓:欒康寧

辦假冒文憑,高中畢業證沒有辦法上網查呵呵。

我今年十七,我想去手機店應聘營業員,要懂哪些必備條

18樓:猶記當初屠佛路

五官端正,身份清白,能說會道,能熟練操作智慧手機。

我很想去服裝店做營業員但是因為沒有經驗所以不敢去應聘,我該怎麼辦

做營業員不難,做個好的營業員才真的難。一可以去書店找些關於營業員的禮儀和銷售的書吸些經驗。二找幾個你想去的服裝店同檔次的,裝成顧客,觀察一下營業員怎麼賣東西的,吸些經驗。以上特別要強調一點,不同檔次的服裝店,男式或者女式的服裝,顧客的差異很大,銷售的技巧和方式也不同。只要做到適當的有禮,適度的熱情,...

營業員說話技巧,服裝營業員如何說話的技巧

主要是注意文明,見到比你歲數大的男的叫叔,女的叫大姨。歲數小的叫兄弟 妹子。我曾見到一個賣藥的服務員,她說你買這藥給人用還是給獸用?對方反擊了一句,你會不會說人話,我給獸用就上獸藥店了。1.自信 營業員一般都是在賣場工作,每天接觸的顧客很多,流失的也很多,因此工作壓力上會比較大。甚至有的時候與客戶面...

我剛畢業,然後在一家本澀服裝店應聘,應聘的時候店長說給我七天實習,七天之後我可以選擇留不留在這家店

去你所在城市的勞動監察部門,請他們打 給店長.通常會把少給你的工資補給你的 不要找店長,去公司人力資源部啦,我想這類小事情應該可以得到解決.企業管理的意義是什麼?企業管理使企業的運作效率大大增強 讓企業有明確的發展方向 使每個員工都充分發揮他們的潛能 使企業財務清晰,資本結構合理,投融資恰當 向顧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