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天連鎖酒店加盟需要做什麼?要多少費用

2023-02-25 01:25:05 字數 1303 閱讀 8009

1樓:匿名使用者

最關鍵的需要你出錢,可以託管也可以自己管,但是店長必須是到七天培訓的,資金的話兩三百萬以上吧,

加盟7天酒店大概需要多少資金?

2樓:牧浩瀚空雄

這個不一定啊,有7天酒店與7天優品——「管理直營」合作模式和區域整體加盟+標準店管理模式的7天陽光。模式不同,費用肯定也有差。

æßììá¬ëø¾æµê¼óãë·ñóã¶àéùç®

七天連鎖酒店加盟費用多少錢

3樓:匿名使用者

七天在快捷酒店行業做的還是很優秀的,結合影巢酒店的模式做的話就更好了。

七天連鎖酒店加盟費用多少錢

4樓:劍魚標訊

7天以網際網路、手機為核心,結合傳統的呼叫中心的訂房方式,打造強大的會員輸送體系:7天連鎖酒店目前有效會員超過5600萬,80%的客人通過**系統預訂。那麼這樣好的7天連鎖酒店加盟費是多少錢?

怎麼加盟七天連鎖酒店?現在加盟7天只需要20萬元,比之7天酒店的利潤,可以說是不值一提,很值得加盟!

七天連鎖酒店加盟費用多少錢

七天連鎖酒店加盟費用多少錢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快捷酒店不太好做了,建議瞭解影巢酒店這種特色的。

現在加盟7天酒店大概要多少錢?口碑怎麼樣? 50

七天連鎖酒店加盟費用多少錢

6樓:我們是小精靈

300萬肯定不夠的,開一家七天。

一間客房的投入演算法,並不是簡單的兩張床一臺電視一臺空調這麼簡單。很多物業有轉讓費,還有公共空間的裝修,加盟費管理費等等。

按我對這個行業的瞭解,現在開一間七天酒店,單間客房投入應該不會低於5萬,在中心城市應該更高。經營這種品牌連鎖酒店,一個基本的要求就是,房間數量不能太少。在二線及以上城市,我估計低於100間客房數,做下來應該沒什麼錢賺的。

因為這種正規經營的企業,無論從人工成本等等,各項經營費用是比較高的,這也決定了,它只能開大店。

500萬起吧,加盟一間七天或者同等品牌的連鎖酒店。

至於樓上說住過一次就不想住,這個就是一個客戶群的問題了。你不住,不代表其他人不會去住,或者你的要求比別人更高。總的來說,如果有錢的話,連鎖酒店還是比較穩妥的一項投資。

如果有十年合同,三年左右回本,一個完整的合同期下來,收益大約有兩倍以上。

七天優品酒店與七天連鎖酒店的關係

都是鉑濤集團旗下的酒店,只是風格不同而已。優品要比連鎖的好一點,檔次高一點。拓展資料 7天連鎖酒店集團 7 days group holdings limited 自2005年成立以來,經過快速發展,分店總數已經超過2000家,覆蓋全國300座城市,成為中國經濟型酒店行業的第一品牌。1 2014年,...

七天連鎖酒店預訂,7天連鎖酒店預訂房間,我的朋友是7天的會員幫我訂了房間,我能和別人去住嗎

酒店有六小件,就是牙刷,拖鞋,牙膏,梳子,等七七八八的日常用品。7天酒店加了一個自主那就是哪可以自己選擇是否要這些東西,如果不需要,你就可以剩下這些錢了,當然還有其他一些吃的東西。雙床房,就是兩張床的房間。自主雙床房。明白了嗎。自主大床房也是大概這個意思。確定是哪兒都能找到七天連鎖酒店預訂,原因是七...

七天連鎖酒店開發票嗎,7天連鎖酒店可以開增值稅專用發票嗎

您好,根據需求,為您確認 預訂7天連鎖酒店,入住並結賬後是可以獲得住宿發票的。到店付款型別的,可在前臺結賬時索要發票。若當時遺忘,後續直接與入住的分店前臺聯絡即可。要開,離店時向前臺索要。7天連鎖酒店可以 嗎 7天連鎖酒店可以開增值稅專用發 票。國家稅務總局關於部分地區開展住宿業增值稅小規模納稅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