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高鐵26寸的拉桿箱需要託運嗎?

2023-02-21 12:00:08 字數 3900 閱讀 7332

1樓:唯一的執著傳奇

不用,高鐵上可以放在大件行李存放處,我經常看到有人帶好大的行李,票後面說的尺寸要求達到就行。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就可以放行李架上。或腳邊就可以。

3樓:藍色夏天的苦澀

不超過20公斤不用託運的!

4樓:柳泉仙居

外部尺寸長、寬、高之和不超過160釐米,

26寸行李箱帶上火車高鐵可以嗎?用不用託運?

5樓:金州一品布衣

26寸行李箱在重量小於20千克下是可以帶上火車高鐵的,不需要託運!如果超重就需要託運!

在火車或者高鐵上,每人免費攜帶行李重量和體積是:兒童(含免費兒童)10千克,外交人員35千克,其他旅客20千克。每件物品外部尺寸長、寬、高之和不超過160釐米,桿狀物品不超過200釐米,但乘坐動車組列車不超過130釐米;重量不超過20千克。

殘疾人旅行時代步的摺疊式輪椅可免費攜帶並不計入上述範圍。

旅客攜帶行李相關問題。

1.國家禁止或限制運輸的物品;

2.法律、法規、規章中規定的危險品、彈藥和承運人不能判明性質的化工產品;

3.動物及妨礙公共衛生(包括有惡臭等異味)的物品;

4.能夠損壞或汙染車輛的物品;

5.規格或重量超過本規程第五十一條規定的物品。

1.氣體打火機5個,安全火柴20小盒。

2.不超過20毫升的指甲油、去光劑、染髮劑。不超過100毫升的酒精、冷燙精。不超過600毫升的摩絲、髮膠、衛生殺蟲劑、空氣清新劑。

3.軍人、武警、公安人員、民兵、獵人憑法規規定的持槍證明佩帶的槍支子彈。

4.初生雛20只。

1.在發站禁止進站上車。

2.在車內或下車站,對超過免費重量的物品,其超重部分應補收四類包裹運費。對不可分拆的整件超重、超大物品、動物,按該件全部重量補收上車站至下車站四類包裹運費。

3.發現危險品或國家禁止、限制運輸的物品,妨礙公共衛生的物品,損壞或汙染車輛的物品,按該件全部重量加倍補收乘車站至下車站四類包裹運費。危險物品交前方停車站處理;必要時移交公安部門處理。對有必要就地銷燬的危險品應就地銷燬,使之不能為害並不承擔任何賠償責任。

4.如旅客超重、超大的物品價值低於運費時,可按物品價值的50%核收運費。

5.補收運費時,不得超過本次列車的始發和終點站。

車站開展攜帶品搬運、暫存服務業務時,可核收搬運、暫存費。

6樓:匿名使用者

高鐵可沒限制哦。雖然座位上的空間就那麼大,不過在車廂前部有專門放置大箱子的地方。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不用託運。託運運費不便宜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 只要你自己看好了 別讓人偷了。

26寸的行李箱可以上高鐵嗎?,要不要託運

9樓:柳泉仙居

外部尺寸長、寬、高之和不超過160釐米,重量:20kg

¸ßìú26´çµäððàîïä¿éòôö±½ó´øéïè¥âﻹêçòªíðô룿

坐飛機時26寸拉桿箱必須得託運嗎?要是託運的話要怎樣辦理?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只要你帶的箱子不要太大能放到行李架裡面。其實不用太在意是否超重,因為要是你只超了一點是不會被罰款的,我之前坐飛機好幾次超了幾斤都沒事。

11樓:網友

必須要託運哦~隨身的話背個包就可以啦~在換登機牌的地方,工作人員旁邊有一個傳送帶,把行李放上去就可以了。它最後會被地勤人員放到飛機上。注意行李最好不要超重。

下飛機後注意提示牌,找到地方後在傳送帶那邊等行李就可以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見成都雙流機場旅客行李須知:

乘坐國內航班的旅客,體積每件不超過20×40×55釐米。

13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持身份證去行李託運處辦理即可。

26寸大的行李箱可以帶上火車和高鐵嗎?

26寸 拉桿箱 坐飛機要託運嗎

14樓:文學嘗試

需要託運,不能隨身攜帶。26寸拉桿箱一般是長28*25*67釐米超過了自理行李的規格,符合託運標準。

根據《中國民用航空旅客行李運輸規則》第三十七條第(五)款規定:托執行李的重量每件不能超過50公斤,體積不能超過40*60*100釐米,超過上述規定的行李,須事先徵得航空公司的同意才能託運。

自理行李的重量不能超過10公斤,體積每件不超過20*40*55釐米。

擴充套件資料

乘坐飛機攜帶行李的有關規定及適合登機的拉桿箱。

一、有關規定。

托執行李必須包裝完善、鎖釦完好、捆紮牢固,能承受一定的壓力,能夠在正常的操作條件下安全裝卸和運輸,並應符合下列條件,否則,承運人可以拒絕收運:

1、旅行箱、旅行袋和手提包等必須加鎖;

2、兩件以上的包件,不能捆為一件;

3、行李上不能附插其他物品;

4、竹籃、網兜、草繩、草袋等不能作為行李的外包裝物;

5、行李上應寫明旅客的姓名、詳細地址、**號碼。

二、適合登機的拉桿箱。

20寸及以下是可以帶上飛機的大小(國際登機尺寸115cm之內)適合1人出遊4天左右。

20寸適合1人出遊7天左右,20寸拉桿箱指的是拉桿箱的長寬高三個長度之和不得大於115cm,這樣的登機箱是可以帶進飛機艙的。20寸拉桿箱最常見的尺寸設計是34×50×20cm,這樣的拉桿箱看起來小巧玲瓏。

22寸必須託運,適合1人出遊7~10天左右。

24寸必須託運,適合2人出遊7天左右。24寸拉桿箱指的是拉桿箱的長寬高三個長度之和不得大於135cm,這是飛機規定的標準登機拉桿箱尺寸。

26寸必須託運,適合2人出遊半個月左右。

15樓:樂昂lyoul箱包

必須的,因為登機箱只能是20寸的,因此這個很有必要,如果是出國,要進行託運的話,建議你買個比較便宜的箱子,他們會扔來仍去的。

16樓:

乘坐民航飛機隨身攜帶的行李箱最大外形尺寸不能超過55cm*40cm*20cm,也就是通常的21英寸箱,這是包括拉手和滾輪在內的外形最大尺寸,超過了座位上方的封閉式行李艙或前排座位下放不下。所以26英寸的行李箱只能託運,不能隨身攜帶登機。

17樓:網友

要託運,飛機免託運的是20寸以下(包括20寸)

18樓:闌珊紫琴

回答你好,26寸的行李箱不能登機,只能託運26寸行李箱不可以上飛機。根據國際、國內航空行李箱登機要求,上飛機行李箱長寬高尺寸小於等於寸行李箱的尺寸常見規格為67cm×45cm×28cm,長寬高尺寸為140cm,已超過115cm的上飛機要求,需要辦理託運。

26寸的行李箱能帶上高鐵嗎?

19樓:網友

中國高鐵乘坐注意事項中的規定:

1、每人最多20千克行李。車廂與車廂的連線處,設有放置大件行李的地方。不過,動車內空間有限,沒法放太多東西,乘動車儘量少帶行李。

2、兒童最多攜帶10千克行李。

3、乘坐高鐵、動車組列車注意事項中,乘客的攜帶品長、寬、高相加不超過130釐米,超過規定物品應辦理託運。殘疾人代步所用的摺疊式輪椅不計入上述範圍。

26寸的行李箱長約為40cm、寬28cm、高60cm 淨重:4kg 容量約80l 拉桿長度約為:31cm.

按規定是可以帶上高鐵的。

可以帶上飛機的拉桿箱有多大,29寸可以嗎

可以。可以免費託運的拉桿箱的國際標準尺寸是28寸,國內航空可託運最大尺寸是32寸。國內航空可託運最大尺寸為32寸。32寸拉桿箱參考尺寸是 53cm 88cm 30cm。旅行箱能不能帶上飛機,重要的是看三邊加起來的總和,只要是三邊尺寸總和不超過115cm的,都可以帶上飛機,超過了,就得看環境了。能帶上...

高中住校的東西多么,需不需要準備拉桿箱

其實不需要拉。我就是高中生。拉桿箱會比較麻煩啦。基本每星期都回家。買個包包。大點就好拉。因人而異,就像要不要準備電腦包一樣,看是不是有那麼多東西。這個問別人沒有用的。如果你是回家一週一次可以準備一個小點的箱子,你家離學校遠嗎?在學校一般都穿校服吧,應該帶幾套換的衣服就可以,用的東西可以到學校再買 其...

同省郵26寸的空拉桿行李箱大概多錢也就不到兩公斤哪個快遞便宜些呢

同省郵一個26寸的空拉桿行李箱大概多錢 也就不到兩公斤 用申通 韻達 中通快遞收費1o 13元。申通 韻達 中通快遞 同省 快遞收費 首重8元 公斤 續重3元 公斤。一26寸空箱不到2公斤,按2公斤計較快遞收費 首重8元 3元x1 11元,用1o 13元可以搞定。如果採用順風 郵政ems快遞收費就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