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六月三號的女生什麼時候可以拿結婚證

2023-02-25 02:15:06 字數 2821 閱讀 5612

1樓:靜

你好,女孩子20週歲可以領結婚證。

所以你是2023年6月3號。

97年6月的。現在可以領結婚證了嗎?女生 55

2樓:匿名使用者

需女方年滿20週歲,男方需要年滿22週歲,才可以雙方一起到一方戶籍所在地區民政部門申請領取結婚證,《婚姻法》:第五條 結婚必須男女雙方完全自願,不許任何一方對他方加以強迫或任何第三者加以干涉。第六條 結婚年齡,男不得早於22週歲,女不得早於20週歲。

晚婚晚育應予鼓勵。

3樓:中國男人的帥

只要滿20看你是6月幾號了,在你滿20的第二天都可以去領證,反正我就是。

4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法律規定。

女方法定結婚年齡是20歲。

5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婚姻法規定,男,年滿22歲,女,年滿20歲,可達到法定結婚年齡!年月日,按戶口本的出生年月日!都是陽曆也就是公立。

6樓:憂鬱王子d心

你是6月幾號的,女生20歲就可以領證了。

7樓:金魚

到了你生日那天就可以。

問一下女2023年什麼時候能領結婚證嗎

8樓:奇農嘉嘉普

需要女方年滿20週歲,同時需要男方年滿22週歲,才可以申請辦理結婚證,《婚姻法》:

第五條 結婚必須男女雙方完全自願,不許任何一方對他方加以強迫或任何第三者加以干涉。

第六條 結婚年齡,男不得早於22週歲,女不得早於20週歲。晚婚晚育應予鼓勵。

第七條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禁止結婚:

直系血親和三代以內的旁系血親;

患有醫學上認為不應當結婚的疾病。

2023年還要多久可以領結婚證

9樓:一老夫

男女結婚登記的法定年齡是男22週歲,女20週歲。你2023年3月26日出生,今年18週歲,到2023年3曰26日年滿20週歲,就可以和老公進行婚姻登記,領取《結婚證書》了。祝福你們!

10樓:琪琪baby零食坊

您好,國家有新婚姻法,個別地區(自治區)少數民族是可以女18週歲,男20週歲領取結婚證的。我是內蒙古自治區的,我也97年,滿族,現在有結婚證。

2023年6月15的女几几年可以領結婚證

11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6月15號以後就可以領結婚證了。

《婚姻法》第六條規定: 結婚年齡,男不得早於二十二週歲,女不得早於二十週歲。

12樓:韜小雪

2023年你生日過後就可以了。

13樓:鄭州西_京醫院

2023年農曆6月15日是陽曆7月19號。

96年的男生,12月30號的生日,什麼時候可以領結婚證

14樓:廣州市唐三鏡企業管理****

結婚年齡:男年滿22週歲.女年滿20週歲。 再過兩年就可以了哦!

15樓:黃浦高中數學

國家規定的法定結婚年齡是男子22週歲,女子20週歲。

2023年六月七日能領結婚證嗎

16樓:網友

你好不行 男滿22週歲 女滿20週歲 帶好雙方戶口本和身份證都要原件 到雙方其中一方戶口所在地民政局辦理結婚手續。

17樓:晚霞夕照

只要到了婚姻法規定的法定年齡,就能結婚。

2023年6月出生2023年能領結婚證麼

18樓:12345a幫助

一、登記條件。

1、男女雙方必須自願結婚(自主把握)。

2、結婚年齡:男年滿22週歲.女年滿20週歲。

3、雙方均無配偶(未婚、離婚、喪偶)。

4、雙方沒有直系血親和三代以內旁系血親關係(自主提示)。

二、結婚登記提交的證件。

1、本人常住戶口簿、居民身份證(一代二代均可)。

2、本人無配偶。

3、當事人提交3張2寸近期半身免冠彩色合影**(可當場拍照)。

三、結婚登記的程式。

1、要求結婚登記的男女雙方持所需證件共同到一方常住戶口的區、縣級市民政局(或鎮人民**)的婚姻登記機關提出申請。

2、雙方當事人親自到婚姻登記機關提出申請,各填寫一份《申請結婚登記宣告書》。

3、雙方當事人必須在婚姻登記員面前親自在《申請結婚登記宣告書》中「宣告人」一欄簽名或按指印。

4、婚姻登記機關對雙方提交的證件、宣告進行審查,符合結婚登記條件的,准予登記。

四、結婚登記的時限、收費標準。

1、登記時限:證件材料齊全,當場予以登記,發給結婚證。

2023年哪年能領結婚證

19樓:孽緣之風

2023年出生的人現在應該剛滿20週歲,我國婚姻法規定,能領取結婚證需要滿足以下條件。

1、男女雙方必須自願結婚(自主把握)。

2、結婚年齡:男年滿22週歲.女年滿20週歲。

3、雙方均無配偶(未婚、離婚、喪偶)。

4、雙方沒有直系血親和三代以內旁系血親關係。

明顯只有年齡滿足是不可以的。

20樓:環保快裝

男的還是女的。

男的需要22週歲才能領取結婚證。

女的今年就可以領取結婚證。

2023年陽曆六月三十號和2023年六月二十號出生分別是什麼星座

1982年陽曆六月三十號和1980年六月二十號出生分別是什麼星座1982年陽曆六月三十號出生的,是巨蟹座 1980年陽曆六月二十號出生的,是雙子座 我給你一表,你自己對照一下吧.星座是按陽曆 公曆 新曆 劃分的 星座 出生日期 型別 白羊座03 21 04 19熱情開朗的情人金牛座04 20 05 ...

2023年六月初三是什麼星座,2023年六月初三是什麼星座

是巨蟹座bai。農曆1960年六du月初三是公曆zhi1960年6月26日。dao星座按公曆 陽曆 出生日回期算 白羊座 3月21日 4月20日 金牛座答 4月21日 5月21日 雙子座 5月22日 6月21日 巨蟹座 6月22日 7月22日 獅子座 7月23日 8月22日 座 8月23日 9月22...

我是2023年農曆六月生的,今年有個閏六月,我是過六月的生日

那你看下97年是否有閏六月,沒得就過六月了,如果是閏六月,那你就悲催了,幾年才能一次 如果你打算農曆過得話 那就不用提前 因為沒有那種說法哦 呵呵不然你想想如果是今年後四月生的話 是不是都要五月過啊 今年有兩個六月哦,一個六月,一個潤六月,過生日的話我怎麼過 兩個生日,提前祝你生日快樂 六月生的人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