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手液有什麼副作用,洗手液洗頭髮有什麼副作用嗎

2023-02-25 02:15:06 字數 1914 閱讀 4794

1樓:網友

應該沒有大礙的。

這種洗浴用品在設計時就考慮到了你這樣的情況,所以都不會有什麼有毒成分,特別是品牌比較好的。所以一般不要擔心。如果你實在不放心,可以去醫院洗洗胃。

洗手液洗頭髮有什麼***嗎

消毒洗手液好用嗎?有沒有什麼***?

2樓:我本熱情

消毒洗手液主要目的是殺菌消毒,主要也是都毒物有用,不過,在殺死毒物的同時,可能也對人的**有一定的***,不過這基本上是可以忽略不計的。

3樓:感性的金錢花

我是看了小紅書母嬰達人種草去天貓買的,我覺得蒂森坊泡泡洗手效果還可以, 使用起來心裡很安心,對孩子的健康更放心。

一直頻繁的每天使用洗手液到底有沒有危害呢?

4樓:網友

有。深度清潔會損傷**,使**不但留不住水分,還更容易讓病菌侵入。

從清潔的角度講,洗手液的去汙效果不如香皂,因為大多數洗手液中都含有酒精,酒精不能有效去除附著在**細小縫隙中的一些汙物,如灰塵、泥土、血漬等,所以一旦手上沾染此類汙物,僅用洗手液是不夠的,必須先用香皂把汙物去除。而且在使用洗手液洗手的時候,一定要用流水充分的沖洗。

用洗手液對身體有害嗎

5樓:僧璧井峻熙

洗手液主要的功能是起到清潔的作用,清潔的效果比較好說到傷害是稍微會有的,不過不礙事,我用過,可以的。

6樓:月光化石

一般按照正確的使用方法,不會有害身體。洗手液大多是用來清潔和消毒用的!只要你不拿來喝應該沒事。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而言沒有,但用多了手就會幹燥。但為了清潔和殺菌,只能稍稍犧牲一下**了。

8樓:符皖

肯定沒有喇 洗手液是用來清潔的 如果好害 還能用嗎?

用洗手液洗碗?有害處嗎

9樓:匿名使用者

用洗手液洗碗沒什麼壞處但是也沒好處,因為洗手液去除油汙沒洗潔精幹脆,而且洗手液容易殘留!建議儘量不要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沖洗乾淨吃進去應該是不太好吧。畢竟有化學成分。

不過洗碗的時候多衝一下就可以了吧。

再就是一般用那種去油的洗碗布只用清水就可以洗掉油,或者用熱水可能效果更好。

洗手液洗手有危害嗎求解

經常用洗手液洗手,對手部**有傷害嗎?

11樓:生活化學達人

既然是洗手液,就是對手的**傷害最小的一種洗滌劑了,至少比洗衣粉、洗潔精、肥皂、香皂的傷害要小得多!

因為洗手液中不僅含有洗滌去汙成分,還含有一定量的護手成分。而且其中的表面活性劑都是溫和型的,脫脂性中等。

如果你的**真的很嬌嫩,洗手後及時塗抹一些護手霜就是了。

12樓:仴巳殘惢巳誶

有一點影響,不過要看你的**過不過敏。

用洗手液,洗滌劑之類的洗眼鏡有壞處嗎?

13樓:菜娜麼青

經常洗可能是有影響的。眼鏡要洗,但要適度,眼鏡布應該經常洗,保持乾淨。

14樓:匿名使用者

眼鏡上有一層膜,經常洗會洗掉。還是用布擦的好。隔一段時間去眼鏡店洗下。

15樓:杭沙雨

最科學的方法是用洗潔淨,就洗碗的那個,又不會留下水印,還不磨損鏡片.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我都洗了三年了,每天兩次,比用布擦損傷小的多。

洗手液洗手對手有什麼好處,經常用洗手液洗手,對手部面板有傷害嗎?

既然是洗手液,就是對手的 傷害最小的一種洗滌劑了,至少比洗衣粉 洗潔精 肥皂 香皂的傷害要小得多!因為洗手液中不僅含有洗滌去汙成分,還含有一定量的護手成分。而且其中的表面活性劑都是溫和型的,脫脂性中等。如果你的 真的很嬌嫩,洗手後及時塗抹一些護手霜就是了。洗手液一般情況下是無害的,但是洗手液中的化學...

寶寶洗手液什麼牌子好,洗手液哪個牌子好

您好!若是要購買洗手液,建議您到官方 或者大型超市選擇購買優質的洗手液,品質 可以放心使用。您可以選擇兒童洗手液,該產品具有以下特點 草莓 甜橙 青蘋果三個香型 專為兒童嬌嫩肌膚定製,配方溫和,滋潤營養寶寶肌膚 泡沫豐富易沖洗 優質泵頭,隔離外部汙染,防止細菌傳遞。洗手液是一種清潔護膚用品,內含特定...

普通洗手液可以起泡嗎,泡沫洗手液空瓶可以用普通洗手液的補充裝嗎

洗手液起泡是因為他們的主要成分是表面活性劑和水。表面活性劑遇到水 其他液體也可以 會導致水的表面張力降低,從而形成泡沫。如果把洗髮水裡本身含有的水去掉,試試看,再怎麼搓都不會起泡洗手液是一種清潔手部為主的護膚清潔液,有些特定的成分可以起到消毒 殺菌的作用,可分為普通洗手液 消毒洗手液 重油汙洗手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