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一般用什麼手機好看,好吧除了蘋果的。

2023-02-25 05:45:08 字數 2072 閱讀 8543

1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牌子不用管,用白色的把我覺得。個人愛好。

2樓:在南屏古村散步的橘子

現在手機外觀差不多,最重要自己喜歡,別人說三道四不會影響你的審美。

3樓:水瓶阿浩

魅族怎麼樣。誰說蘋果手機女生用了就好。

4樓:網友

我附近的女生都是用vivo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告訴我你用的起多少錢的?一萬四的用的起嗎?

除蘋果之外,女生用什麼牌子的手機好

6樓:淺沫

個人認為vivo和oppo都不錯,vivo音質好,oppo照相技術好,別的差不多吧。

7樓:網友

喜歡用什麼就用什麼 難道用其他的牌子還掉價?

除了蘋果手機,還有什麼牌子的手機外形好看?女生用的,最好可愛的,機子

8樓:peak_楓葉林

女孩子的話最好的用三星,做工細膩,手感比較好。

9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s4,not2、3,想達到你要的那種,要買保護套,有你想要的那種保護套再買個,然後手機主題是關鍵,弄個91手機助手,裡面有很多。我妹就是這樣的,很可愛。

10樓:

你直接說了蘋果肯定不差錢oppo n1

11樓:律洛

我是女生,我喜歡三星。

12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不錯 我的就是。

現在什麼手機最好用效能高 而且還好看 除了蘋果外

13樓:空白丶先生灬

我最近都是用小米 幫人也買了挺多次 看你要什麼價位?大小? 低價位 紅米系列 酷派系列 就幾百塊 頂的上前幾年1000左右的效能。

個人建議小米4 現在1499都有 我買的時候1999 做工比較有突破 小米note的話 有點大 效能都很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自己喜歡,喜歡就是最好的。

女生用什麼手機好看又好用

15樓:一蹶不振爵士東

我看到蔡徐坤代言的那部vivox23幻彩版就夠好看的,去實體店瞭解一下,配置也很不錯,好用的功能也多,像屏下指紋、超廣角鏡頭都有的呀,**還 更低,很不錯的一部手機。

16樓:nicemr_劉

小米6,價效比較好。

vivox9,充電快。

vivo x9是vivo智慧手機於2023年11月1日官方**的全新拍照手機,於2023年11月16日在北京·水立方正式釋出。2023年3月3日vivo為x9推出新的磨砂黑版。

求推薦國外手機。 美國的女生一般用什麼手機,除了蘋果在fashion tv看到那些女模特用的都很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剛剛看了下回答,推薦一款真正的大屏手機給你吧,還是索尼的,xl39h,注意不要漏了前面那個x,寸的,夠大了吧,三星的就9200吧,寸的,這兩款機是目前最大螢幕的手機了,配置都是絕對過關,希望可以幫到你。

除了蘋果,哪個牌子的手機價效比更高些?最好是國產

18樓:陳小碩丶

一般談價效比要談價位 , 1000以下我建議紅米note2 , 2000以下魅族或者榮耀 , 3000以下倒是oppo或者榮耀 , 4000~5000也不要去買蘋果還是買3000以下的吧 。以上。

19樓:網友

個人感覺魅族不錯 價效比高。

現在什麼手機最流行,外形要好看女生用的

20樓:華為終端客服

由於品牌、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入華為**來參考選購自己喜愛的機型。

女孩一般都喜歡什麼手機,女生喜歡用什麼手機

蘋果吧,不過現在都喜歡智慧營銷手機了,有方便有賺錢。不要oppo的前提下 魅族。關鍵是誰送的 是什麼手機都差不多 買個一千多兩千左右就好了。這還用問嗎,6s,如果買不起就買oppo手機。每個人的愛好是不同的。拍照好看,不要什麼黑色藍色的。女生喜歡用什麼手機 vivo,現在出來了一款x7配置高,畫素高...

倉鼠怎樣看好壞?一般是什麼價格,倉鼠一般的價格是多少

去買倉鼠的話挑性格活潑,大小適中,注意耳朵和身體上不要有傷,大便不軟不硬無異味,還有眼睛要有光澤的傢伙。關於價錢和大小要看你買什麼品種,倉鼠一般的 是多少 倉鼠一般的 是10到15元,很便宜。不過貴的也要100多元!倉鼠不佔什麼空間,餵食 清潔都很方便,個性溫馴,花費不大等優點,所以得到了很多人的喜...

男長得耐看好就是第一眼一般後來發覺好看的還是一眼看上去好看後面一般的好

我認為第一眼看到的感覺很重要,有沒有感覺到認識一個人,不管長相如何,時間長了就看著順眼了 這個看心情和了解還有初次定位,好看的越來越醜,可能當初第一面你看得模糊和不瞭解對方,第一眼一般卻越來越耐看是因為一開始他給你的標準就不高,所以你不會有太大期待 長的漂亮的就是第一眼喜歡,以後就不喜歡的?然後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