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在超市上班工資有多少錢一個月

2023-02-25 05:40:04 字數 6177 閱讀 5591

1樓:小劉在廣州

你好,這個看是什麼超市了,還有工種,不同的工種是不一樣的,大概範圍是1800-4500.

現在幼師一個月有多少錢工資?

2樓:ch陳先生

截止2023年2月8日,幼師現在一個月的工資大概有3000-4000元。

一般私營幼兒園,版老師在沒有特色班權的情況下通常是3000-4000,有特色也要看你帶什麼,生源怎麼樣,那樣能拿到4500-5000左右,這是最普遍的情況。

特長突出的老師沒有上限,除了在幼兒園內代課,通常也有很多機會自己出去帶培訓機構的,每月賺個4000+是完全不成問題的。公辦園沒編的老師也差不多。

3樓:餅餅餅

幼兒園有抄私立和公立,如果你是在崗bai2、3年左右的年輕教師的話,在du一線城市裡面,zhi在編幼師,扣除五。

dao險一金,大概到手4000-5000左右,二、三線城市裡,扣除五險一金大概到手2000-3000左右,私立幼兒園幼師大概也是這麼多,但是五險一金以及福利待遇可能沒有公立幼兒園好,比如公立幼兒園寒暑假帶薪休假,部分私立幼兒園會有寒暑假班或者只發基礎生活費。

漲工資的話,公立幼兒園一般通過評職稱和工齡來漲工資,雖然漲幅不大,但是熬年限,工資會相對客觀;私立幼兒園可以通過帶興趣班如語言班、舞蹈班等來漲工資,這份工資跟你帶班的幼兒人數以及家長評價掛鉤,或者你可以通過努力提升自己,往主任、園長的位置走,工資也會提升。

總的來說,幼師工資都差不多,可能區別就在五險一金與福利待遇上。

4樓:唯美我們的執著

2-3線城市幼兒教師公辦合同制扣除五險一金拿到手2000-3000左右,3線以下1000-2000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城市、公立私立是不一樣的。

舉個例子在華東地區某二線城市機關園,班主任稅後5-6k,西南地區省會城市僅有3k

6樓:

每個地方都不一樣,大城市裡的幼兒教育相對發達一樣,幼兒老師的待遇和前途都還行,但在一般的小城市幼兒老師就不是太好。所以要根據自身的條件去作出選擇。

7樓:__讓我重生

看地方 我知道三四線城市 私立幼兒園 實習 一千-兩千 轉正後 五險扣下來 就2800-3500 當然乾的時間越長 工齡工資會**。

8樓:lulu阿啊

這個首先和經複驗和地區和制。

幼兒園性質有關。

一線城市 私立幼兒園 工資6000-10000公立幼兒園工作 4000+

二線城市 私立 5000-7000 公立 3000+三線城市 私立 4000+ 公立2000+雖然私立工資高,但是公立的福利待遇好,也沒那麼辛苦。

自己好好衡量一下吧。

9樓:匿名使用者

幼師來工資一般是看級別的自,幼師也分級別的哦,工資也因為所在幼兒園的性質和規模而不同而有差異。

比如在一線的大城市裡,私立幼兒園的幼師工資相對高些,但是福利待遇則可能不是很好,工作的也沒那麼穩定,大概工資在7000到8000元/月左右吧;公立幼兒園的工資沒有私立的幼兒園工資那麼高,但是福利待遇會好一些的,工作穩定性也比較強,月薪大概在4000到5000元左右吧。

而在二三線城市裡,私立幼兒園的幼師工資一般月薪在3000元到3500元左右,公立幼兒園幼師的工資月薪在2500元左右,福利待遇則高一些。

10樓:回家要變乖乖女

三線城市,有教師資格證的幼師工資底薪1300+滿勤100+教育教學100=1500

工作滿一年多加工領50

為什麼在超市上班,一個月休息四天,工資2000元,還是有人願意幹?

11樓:冷知識總局

一個月2000塊錢多嗎?說實話如果是在大城市,那生活都可能困難,畢竟一線城市環境稍微好點的房子,房租每個月肯定是過千的。

但是你需要綜合考慮到整個中國的平均收入,你就會明白為什麼會有人幹這兩千塊錢,每個月才休息四天的工作了。

1,超市服務員都是什麼人?

以筆者當地的城市為例,中小型超市的從業人員大多數都是中年婦女以及男性為主,他們的收入大概也是兩千出頭,這部分人的學歷是不會太高的。

這群在超市工作的中年人,大多數可能都只是初中畢業,乃至於初中輟學的學歷。

這幾年很多人都在鼓吹「學歷無用論」,總是用少數學歷低卻活得不錯的例子來反駁別人。

但不管他們怎麼否認都不能改變,在中國學歷低的那部分群體,收入大多數都十分低。

超市服務員在大多數城市是2千出頭的收入,還要一些餐廳服務員、外賣騎手以及快遞員等其它底層工作,收入也不會好到**去,可能僅僅只是夠養家餬口,乃至於一個人單身生活。

2,中國平均收還處於較低水平

我們經常在網際網路上看到大學剛畢業的小年輕抱怨薪水低,但他們抱怨的薪水低是相對的。

他們可能剛出校門,拿的只是3、4k的薪水,但別忘了這部分大學畢業的群體的薪水是會往**的。

而這些超市工作人員的收入,大多數基本幾年下來可能都不會有太大的變化,晉升空間幾乎等於沒有。

但為什麼我們會有一種中國人普遍收入已經過萬的錯覺?

因為這群底層工作者,在網路上幾乎沒有半點影響力。

大學畢業生的平均薪資有人統計,但超市工作人員的平均薪水真有人去算過嗎?

這群人在網路上沒有任何影響力,沒有人知道並瞭解這群生活在底層的人真實生活水平到底如何,以至於網上都有了專門討論底層生活到底如何的熱門話題。

乃至於許多人乾脆將這群底層當成了「空氣」,即在計算人均的時候當他們不存在。

這才給了我們中國人均收入很高的錯覺。

超市服務員兩千出頭的薪水,放在網際網路上就是被看不起的水平,乃至於被嘲諷的物件。

但放在整個中國的平均水準來說,這真不少了!

最起碼這群月薪兩千出頭的超市服務員,絕對會比廣大西部農村的農民收入高。

當你想看清真實的世界時,就不應該忽略底層的生活!

12樓:職言說

為什麼超市一個月2000多工資,還有上百萬人幹?原因很簡單。

13樓:一隻路過瓜地的蝸牛

因為有的人在超市上班,其實就是為了顧家,超市雖然工資不高,但是上班時間有明確規定,工資發放及時,還有五險一金,幹得好也有可能升職當組長或者是店長,工資還是很可觀的。

14樓:小路老師**答疑

因為在超市上班不會太累,一個月可以休息四天,工資雖然少,不過在小城市,基本可以滿足生活需求,所以做的人還是有很多。

15樓:網友

不是有沒有人願意幹,而是實在找不到工作,被生活所迫,不過在超市幹比較輕鬆,沒有煩心事。

16樓:二十年的吃貨生活

因為有些人能力不高,所以只能做類似的工作。在超市上班相比較個別工作來說還是比較輕鬆的。

17樓:小蘇打學姐

找不到更好的。工作不分貴賤,雖然它工資低,但也是一份正經工作。

18樓:偏執的追逐

超市上班的要求不高,而且比起工廠來比較輕鬆。有很多快退休的大媽都去超市。還有年輕的小夥子去超市上班是為了找物件。

1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有些人實在找不到工作了,就只能幹這個了,不辛苦,還有錢拿,就是比較少。

20樓:亦揚成功

在超市上班的很多都是寶媽,需要帶孩子,沒有時間到一些別的公司上班。還有一些就是學歷不太高的人,沒得選擇只能在超市上班。

21樓:是咻啊

因為輕鬆呀,可以調班對於寶媽來說是好的選擇,可以方便接送孩子照看孩子,也適合身體條件不好的,現在找工作已經非常難了。

為什麼在超市上班,一個月工資只有兩三千,還有人幹?

22樓:小開愛社會

再有就是超市的工作相對來說也比較輕鬆,自由,不那麼費體力,習慣了也都能適應,工作強度也不是很大,而且適合那些需要照顧孩子,老人的人,很少有加班,有特殊情況還可以和別人竄班,工作的環境也比較的乾淨整潔。

還有一點就是,其實還有很多臨時工選擇去超市打工,就比如說大學生想找個暑假工,或者是正在找工作但還沒找到的,選擇去超市過渡一下,之後再選擇別的工作。

23樓:娟子墨

因為工作崗位和上崗的人都有一個匹配度。雖然說超市工資只有兩三千,但是因為這些員工高難度的工作又做不了,只能選擇這樣的工作。

24樓:秀我

因為每個人都要生活,有些人因為各種原因找不到高收入的工作,只能幹這種不需要多少技術和文化的工作。

25樓:寧寧天下

因為雖然工資少,但是很輕鬆,很準時,而且有周末的雙休,超市也不會倒閉,而且有保障,交著養老金。

我想問一下,一個月前朋友打**介紹去超市上班? 20

26樓:牛仔酷黎子

花點錢看清一個人的面目也值得了 畢竟你朋友還在那個超市上班 你這樣去要錢 就是把你朋友的面子沒地放了 關鍵還是你朋友 如果是朋友的話 他會幫你主動聯絡 要錢的 因為是他介紹來的 如果他置身事外的話 你可以選擇找老闆要錢 那麼你們朋友關係也就到頭了 你也可以選擇 默默承受 認清一個人 自己去找其他工作。

27樓:那麼的想邇

如果是大型商超,都會簽訂合同,拿著合同起訴他幾天,如果是小超市,那你真的是被坑了,先去問問給你介紹的那個朋友是怎麼說,他若能幫到你要回工作是最好,若不幫你,估計你只有自己去鬧場才能要回錢,再有就是自己長記性,什麼事都要問清楚再去做決定。

28樓:一

找老闆去要回來,理所當然給你,不給就在他超市門口鬧,大聲嚷嚷,肯定會給你,那麼大超市,不缺你那麼點工資。

29樓:笑哈哈

去要,不要害怕,這是理所應得的,你給他幹了一個月,就算沒提成,工資也得給你發,不給你就去派出所找警察。

3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不幹了,有簽訂勞務合同,可以要回。

西安超市上班一個月工資是多少錢。

31樓:數碼答疑

工資有多有少,大多數與你的業績有關,不低於最低工資,月1680元。

為什麼在超市工作工資待遇不好還是有人願意做?

32樓:短暫旅遊

因為窮啊,不工作怎麼掙錢啊,而且你要知道不是所有人,都有資格去高大上的辦公室坐著上班的,不是這些人不想去,而是因為沒有資格,很多人不具備去當白領、藍領的資格,因為很多人沒有這種能力。

我們都知道面試需要相關專業人士,除了相關專業人士,還有學歷、能力、資歷等要求,這些要求不是輕而易舉就能夠完成的,很多人天生就不具備這些條件,自然就只能去超市工作了。

很多人並不是自願去超市工作的,但是進入超市工作,幾乎沒有什麼要求,只要人健康,四肢健全就可以工作,也沒有學歷和資歷要求,只需要口才就能工作,自然又很多人選擇去超市工作。

很多人雖然不願意去超市工作,但是生活所迫,依舊只能靠超市工作來維持收入,我相信很多人如果有條件的話,就不會去超市工作,但是在沒有什麼生活能力的條件下,超市工作不失為維持生計的好生活。

很多人可能覺得超市工作又苦累,但是誰也不知道超市工作也是又提成了,可能只是底薪是2000多一點,所以我們沒有必要覺得不好,很多工作都是從基層一步一步做起來的,現在很多工作同樣需要加班熬夜工作,會比超市的工作更傷身體。

每個人生下來都有自己天生的使命,每一份工作都值得被敬佩,所以說並沒有什麼願意做和不願意做的事情,如果沒有人去做,那麼生態鏈也不會完整,所以說去超市工作也並沒有什麼不好的。

33樓:ok璐小璐

因為在超市工作的時候,它的精神壓力是比較小,而且裡面是比較輕鬆的一個狀態,工作的任務量也是比較小的。

34樓:網友

我覺得第一個原因是因為工作環境比較舒適還能有空調,第二個原因就是穩定就不那麼容易起波折。

超市上班教養老保險十五年後能領多少錢

退休時候養老金的計算 有一套公式的 其中有一項 是參考當時的工資水平罪還要參考你每月的參保金額 所以 沒法預先測算 如果一定要算 只能是參考當前的工資水平 比如你們當地的月均工資是1000 你又是一直按最低一檔繳費 年限也是剛剛15年的話 那你的退休工資就在850左右 養老保險交納15年後,退休時能...

現在漢堡多少錢貴嗎,現在漢堡多少錢一個貴嗎?

肯德基和麥當勞 不太一樣 漢堡王的也不一樣,看你想去 吃了 麥當勞肯德基正餐的通常在十幾塊一個 不超過15,漢堡王分漢堡 小皇堡 稍低 其餘的比較大的 比較高三十幾往上不等 不同的商店 不一樣,麥當勞的是10 20元,別的一些商店也有8元的。總的來說十多元就可以吃到了。平均20多一個吧 有些小店的可...

現在在南寧考個駕照大概需要多少錢 具體有哪些費用?CC2有什么區別

現在南寧考駕照一般兩種,1。市外的駕照 比如崇左證.一般順利半年多可以領證 報名費用,4200塊左右前幾個月跟朋有去問。當然教練抽菸的話 偶爾買一包芙蓉王 一灌紅牛那樣才用心教你 還有就是考不過要補考 文科 100塊 一次 路考200 300一次 順利下來一般就是6000多 加上去考試的地方的費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