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3812怎麼進入Recovery模式

2023-02-25 05:40:05 字數 2110 閱讀 3185

1樓:極目社會

1、先將三星g3812關機,手機關機了之後同時按住手機的音量加按鍵和手機的電源鍵不放,如下圖所示位置。

2、按住後等待幾秒鐘,手機會震動一下並出現三星的開機logo,然後把手鬆開,如下圖所示。

3、然後手機就會自動進入recovery模式,下圖就是三星g3812的recovery模式介面。

2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工程模式(recovery)是指可以在機器後臺進行軟體新增、更改、刪除等動作的操作狀態,自行操作容易造成手機系統的不穩定,如果您的三星手機出現問題,建議您將機器送至售後服務中心,由工程師幫您檢查處理,同時不建議進行嘗試操作,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三星g3812怎麼進入recovery

3樓:三星問答服務

1.三星官網沒有相關資料提供。

2.如果手機因系統故障無法正常使用,為了更好地解決,建議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需要由工程師幫助處理。

4樓:天枰墨墨

1、將手機斷電徹底關機;

2.按住手機的音量上鍵+home鍵+電源鍵不放,待手機震動後,鬆開電源鍵,繼續按住音量上和home鍵直到手機進入recovery模式。如圖。

三星g3812進入recovery模式的方法 10

5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工程模式(recovery)是指可以在機器後臺進行軟體新增、更改、刪除等動作的操作狀態,自行操作容易造成手機系統的不穩定,因此我們無法提供相關的操作方法。同時也不建議自行進行操作。如果手機出現問題,建議您將機器送至售後服務中心,由工程師幫您檢查處理,同時不建議進行嘗試操作,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6樓:三星問答服務

1、三星官網沒有手機刷機(fastboot模式\工廠**\工程模式/rom/基帶/recovery/水貨修改中文)等相關資料提供。

2、由於自行刷機寫入系統存在風險性,如果手機系統出現問題,建議攜帶包修卡,購機發票和手機到就近的三星電子服務中心,由工程師解決問題。

3、不建議自行操作,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7樓:匿名使用者

所需工具:三星g3812

方法:進入recovery的方法:

1、手機先完全的關機,然後同時按住下音量下鍵 + home鍵 + 電源鍵,等待3秒,出現英文介面。

2、然後再按音量上鍵,進入介面為綠色機器人,此為刷機模式。

3、開啟odin軟體之後軟體會自動識別手機,識別成功後會在id:com處顯示藍色的(表示手機連線成功了,如果沒有顯示藍色的,說明沒有有連線好)。

5、三星recovery刷完之後,上面會顯示【pass】字樣就表示刷入成功了。

6、至此recovery刷入完畢。

8樓:土肥圓l鹹

關機 按住音量上+電源鍵。

9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recovery模式是指可以在機器後臺進行軟體新增、更改、刪除等動作的操作狀態,自行操作容易造成手機系統的不穩定,如果您的手機出現問題,建議您將機器送至三星售後服務中心,由工程師幫您檢查處理。

三星g3608怎麼進入recovery模式

10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工程模式(recovery)是指可以在機器後臺進行軟體新增、更改、刪除等動作的操作狀態,自行操作容易造成手機系統的不穩定,如果您的三星手機出現問題,建議您將機器送至售後服務中心,由工程師幫您檢查處理,同時不建議進行嘗試操作,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11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關機後,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中的某個鍵。

12樓:知亦天傲

方法一:

1,關機。2,先按住音量+鍵不放。

3,然後再長按電源開機鍵,知道出現recovery介面為止。

方法二:1,關機。

2,同時按住電源(掛機鍵)+ 小房子(home)鍵,直到出現recovery介面為止。

安卓手機都是採用這兩種方法進入recovery模式。

三星g3812雙卡雙待時,怎麼設定預設的撥號卡

都沒用過 三星棒子 的手機 哦。還是喜歡 國產貨。嘻嘻 小米note雙卡雙待手機怎麼設定預設撥號卡?工具 材料 小米note 2 1 首先在小米手機的螢幕上找到設定,並點選開啟它。2 開啟了之後在裡面找到雙卡和行動網路,並點選開啟它。3 進入到新的頁面之後,點選下面的撥號。4 然後就會彈出撥號的設定...

三星G3812手機開機一直不停的顯示天氣通已停止是怎麼回事

您好 手機上安裝的第三方 天氣通 軟體報錯,建議您按以下步驟操作排除 專 三星g3812手機開機一直不停的顯示天氣通已停止是怎麼回事?20 手機上安裝的第三方 天氣通 軟體報錯 1.進入設定 更多 應用程式管理器 全部回 天氣通 清除資料 答嘗試。2.解除安裝 天氣通 軟體重新安裝 3.備份好您的重...

三星g3812刷機後黑屏了開不起來也沒反應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評價 建議 吐槽,請點選 三星g3812刷機失敗開不了機瞭如何解決 三星官網沒有提供刷機軟體。由於刷機存在風險,如因自行刷機後導致的手機問題,還有可能會影響包修,因此我們不建議您自行刷機。若手機因系統故障無法正常使用或自行刷機後導致手機出現問題,建議您將機器送到三星售後服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