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期工資2200轉正之後應該多少?

2023-02-25 05:50:06 字數 2942 閱讀 6140

1樓:網友

試用期工資2200元,轉正之後的工資要看是在什麼單位的什麼崗位上班,月薪從3000元至4500元的都有,具體金額以《勞動合同》上載明的金額為準。

2樓:哦送好後

不超過3000 超過3000算我輸。

3樓:許諾辰夢

每個公司的工資都不一樣,具體的還要看轉正後籤的合同。

4樓:好美麗的玲

如果正規的話,試用期工資不低於正常工資的80%。轉正之後工資2200-2750

消防員試用期工資2200轉正合計5000,實際到手多少?

5樓:匿名使用者

哎呀,需要提供資是2200,轉正之後是5000,實際上,如果正常出勤的話,也就是5000,但是要扣除五險一金,個人部分的話,估4000來塊。

6樓:來自龍山寺專心致志的蜘蛛俠

那實際到手的工資就是扣除稅收和基本保險,其他的都可以拿到了。

試用期工資2200,轉正後2500,有交五險一金,2500是指交完五險一金的工資還是還沒交的。 10

7樓:橘子不如橙子

用人單位通常在勞動合同上約定的工資是未繳納社保、公積金、個人所得稅的稅前工資,除非明確寫明「稅後工資」,稅後工資是指交納五險一金和個人所得稅後的實際到手的工資。只要試用期工資在扣除社保、公積金個人繳納部分後仍高於當地最低工資標準就是合法的。

根據《勞動合同法》

第二十條 勞動者在試用期的工資不得低於本單位相同崗位最低檔工資或者勞動合同約定工資的百分之八十,並不得低於用人單位所在地的最低工資標準。

根據《最低工資規定》

第十二條。在勞動者提供正常勞動的情況下,用人單位應支付給勞動者的工資在剔除下列各項以後,不得低於當地最低工資標準:

(一)延長工作時間工資;

(二)中班、夜班、高溫、低溫、井下、有毒有害等特殊工作環境、條件下的津貼;

(三)法律、法規和國家規定的勞動者福利待遇等。

實行計件工資或提成工資等工資形式的用人單位,在科學合理的勞動定額基礎上,其支付勞動者的工資不得低於相應的最低工資標準。

勞動者由於本人原因造成在法定工作時間內或依法簽訂的勞動合同約定的工作時間內未提供正常勞動的,不適用於本條規定。

試用期工資不能低於轉正後工資的80%嗎?

8樓:韓飛律師

1、勞動合同法規定第二十條 勞動者在試用期的工資不得低於本單位同崗位最低檔工資或者勞動合同約定工資的百分之八十,並不得低於用人單位所在地的最低工資標準

2、你可以保留試用期和轉正期的工資單作為證據,最後可以要求單位補足差額,如不行可以申請仲裁,這兩個證據比錄音證據效力強。

9樓:餘綺煙

試用期的工資可以和用工單位協商的,根據公司的規定試用期的工資也可能是轉正後60%或者80%都算正常。

10樓:茶叮咚

試用期工資應當不低於轉正後工資的80%,並且不得低於當地的最低工資標準。還想知道更具體的可以參考試用期的法律規定都有哪些?

11樓:黑山d老妖

即便低於勞動合同約定工資的百分之八十,也是合法的。胡說八道,這個是錯的。

我應聘時對方說試用期工資2200轉正2550為什麼合同上寫1300元?

12樓:網友

很多公司都這麼幹,是為了做賬,我之前公司也是啊,主要是看到時候給你發多少才是實在的。

13樓:東方浪子

你在**上班,有些但單位是這樣的。

上海工作試用期2200,轉正2800,那麼去掉五險一金剩多少??

1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2296

演算法是根據以下:

上海五險一金繳費比例=個人繳納部分+單位繳納部分 。

上海社保的最低繳費基數=上海月平均工資*60%,最高繳納基數=上海月平均工資*3。

養老保險= 基數×8% +基數×22%

醫療保險= 基數×2% +基數×12%

失業保險= 基數×1% +基數×2%

生育保險= 基數×全由單位負擔。

工傷保險= 基數×全由單位負擔。

住房公積金= 基數×7% +基數×7%

其中個人出資的是左邊的部分,即基數的8% +2% +1% +7%=18%,其餘右邊的部分由單位出資,其總數為基數的22% +12% +2% +

也就是說扣除五險一金後的工資為:x=工人工資-基數×18%

面試起一家公司試用期只有2200,要一個半月才轉正3800,該不該去呢?試用工資是不是很低?

15樓:yaodiao記憶

試用工資是比較低,但轉正高了呀,以後也還會長工資的,

16樓:愛情發黴

萬事開頭難,剛開始都這樣,努力吧。

17樓:承燕鈮

看地區,縣城肯定是不低,北上廣肯定是活不下去。

你現在沒工作,個人建議應該去試試。

我想去洛陽隆華簽約,試用期月薪2000-2200.轉正後是2500左右。不知道以後的工作過程中工作的漲幅情況。 15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年兩次調薪,過年和年中兩次,一般過年那次調整幅度比較大,關鍵還是看你的職位升遷情況或者你負責的任務重要性,而且一般來說兩到三年內應該會勝任主管什麼的,我以前在那邊呆過,,現在在四川,洛陽那邊消費水品不高,,你找的這份工作應該還算可以。

19樓:知識小店

請問你去了隆華麼,公司怎麼樣呀,工作待遇怎麼樣呀。

試用期工資,試用期工資不能低於轉正後工資的80 嗎?

試用期內工資標準 1.不得低於本單位相同崗位工資的80 2.不得低於勞動合同約定工資的80 3.以上兩項均不得低於當地最低平均工資標準。4.加班工資不得計入試用期工資,應另行計算。兩年期勞動合同的試用期最高不超過2個月,實際履行了6個月的,單位應當支付6 2 4個月的試用期滿月工資。試用期工資低於正...

試用期轉正工作總結,試用期轉正工作小結

內容來自使用者 聚文惠 公司規定的為期兩個月的試用期已經接近尾聲了,這預示著我將要成為本公司的一名正式員工了。雖然試用期即將結束,但是這兩個月的工作經歷對於我的人生和我以後的工作來說卻是一個嶄新的開始。這兩個月,我從對公司機器操作的一無所知 包括一些工廠流水線操作的基礎知識和和專業名詞 到現在能夠很...

怎麼算試用期後的工資?試用期轉正後,是不是按試用期的工資來除0 8,就是轉正工資

你可以離職。轉正後的工資只要高於4500都可以算合法。因為你的合同上面沒有註明試用期後的工資,因為試用期工資最低不低於薪資的80 但是用人單位可以解釋為你入職的4500是100 給你的,所以不加工資也可以。所以勞動合同的簽定時要談好。因為試用期就是看你表現的,如果公司給你籤6000,試用3個月不好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