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搭建php5 2 X開發環境

2023-02-25 06:15:07 字數 2347 閱讀 6435

1樓:奔跑的窩牛的家

xampp

wamp server

vertrigo server

easyphp

其他等逐個安裝php控制元件(很麻煩不推薦)

伺服器執行程式(apache,nginx,lighttpd ,iis)

資料庫(一般ph為 mysql)

ftp工具(服務端用。

如何選擇並搭建php開發環境

mac下如何搭建php開發環境

2樓:匿名使用者

sybase_connect連上資料庫。

語法: int sybase_connect(string [servername], string [username], string [password]);

返回值: 整數函式種類: 資料庫功能 本函式用來開啟與 sybase 資料庫的連線。

引數 servername 為欲連上的資料庫伺服器名稱。

引數 username 及 password 可省略,分別為連線使用的帳號及密碼。

使用本函式需注意早點關閉資料庫,以減少系統的負擔。

連線成功則返回資料庫的連線代號,失敗返回 false 值。

php開發環境的搭建

3樓:網友

推薦phpstudy,可以選擇不同的php版本,也可以切換apache環境或者nginx環境。

èçºîôúí¬ò»ì¨»úæ÷éï´î½¨¶à¸öphp¿ª·¢»·¾³£¿

如何搭建測試環境?

4樓:匿名使用者

1、真實:儘量模擬使用者的真實使用環境。這裡需要提一點,關於專案軟體與產品軟體需要不同看待。

專案軟體由於只針對某一群體的使用者,所以測試的環境比較單一。但產品軟體針對的是廣大群眾,所以測試環境比較複雜,要多方面考慮。

2、乾淨:測試環境中儘量不要安裝與被測軟體無關的軟體。筆者就遇到這種事情,兩臺機器,針對一個功能,一臺測試ok,另一臺測試ng,最後根據調查發現,測試ok的機器上安裝了客戶根本不會安裝的vc++開發環境,測試ng的機器正因為沒有安裝vc,所以測試出了這個bug:

軟體中缺少必要的動態連結庫支援。但這個乾淨也不是必須的,有時還要刻意去測試某個軟體去其他軟體並存時的相容性問題。

3、無毒,這個應該不必多說了,測試工作應該確保在無毒的環境中進行。

4、獨立:測試環境與開發環境相互獨立。就是說開發環境和測試環境最好分開,即測試人員和開發人員分別用不同的伺服器(資料庫、後臺伺服器等),避免造成相互干擾。

簡單的說就是軟體執行的平臺,即軟體、硬體和網路三種環境的合集,也就是說:測試環境=軟體+硬體+網路。

硬體:包括pc機、筆記本、伺服器、各種終端等。例如要測試photoshop軟體,是要在pc機上測,還是筆記本上測?

是在cpu為酷睿的計算機上測,還是要在炫龍的cpu上測?不同的硬體環境photoshop的處理速度是不一樣的。

軟體:這裡主要指的是軟體執行的作業系統。例如測試photoshop,是指windows xp下測試還是在vista下測試?

可能會有相容性問題。軟體環境還包括與其他各類軟體共存同一系統時的相容性問題。

網路:主要針對的是c/s結構和b/s結構的軟體。比如我現在測試的軟體,客戶的網路環境是千兆乙太網,而我們的網路環境還是百兆乙太網,而且還是閒時才能達到百兆的速度。

這樣的環境要是很精確的測試響應時間,還是很傷腦筋的。

5樓:kali與程式設計

白帽子黑客教你:如何搭建android滲透測試及使用環境?

怎麼在自己電腦機器上快速搭建php開發測試環境

6樓:

phpstudy linux版&win版同步上線 支援一鍵切換各版本。

『軟體簡介』

該程式包整合最新的一次性安裝,無須配置即可使用,是非常方便、好用的php除錯環境。該程式綠色小巧簡易迷你僅有32m,有專門的控制面板。總之學習php只需一個包。

對學習php的新手來說,windows下環境配置是一件很困難的事;對老手來說也是一件煩瑣的事。因此無論你是新手還是老手,該程式包都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全面適合 win2000/xp/2003/win7/win8/win2008 作業系統 ,支援apache、iis、nginx和lighttpd,完美支援win10,支援自定義php版本。

如何在macbookpro搭建php開發環境

安裝環境如下 mac os 10.10.1 apache 2.4.9 php 5.5.14 mysql 5.6.22 apache配置 在mac os 10.10.1中是自帶apache軟體的,我們只e68a84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63383332 需要啟動對應的...

eclipse 除錯 php 環境搭建

eclipse 是開發工具 不是php環境 開發環境用wampserver 5 整合環境 安裝配置教程 開發工具用 安裝配置教程 建議看一下php100的教程哦 我看了覺得很容易入門 zend development environment比較不錯,你可以試下 zend studio ent for...

求助,php開發環境搭建,求助,PHP開發環境搭建

你的要求呢?通常情況下都是選擇http www.downxia.經典的環境。php sql。可以選擇php sql之類的模組的版本 進入php源程式目錄中的ext目錄中,這裡存放著各個擴充套件模組的源 選擇你需要的模組,比如curl模組 cd curl 執行phpize生成編譯檔案,phpize在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