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系統怎麼搭建php執行環境

2023-02-25 20:20:07 字數 2002 閱讀 1106

1樓:匿名使用者

mac下可以下個windows系統模擬器來執行phpwamp。

蘋果系統下使用windows的軟體的方法:可以裝虛擬機器vmware fusion。然後安裝windows系統,在windows中安裝軟體。

有一個功能是在mac下直接使用軟體,優點是相容所有windows可以執行的程式,穩定性較高。缺點是要安裝一遍windows。或者使用crossover,它允許直接在mac下執行exe

用phpwamp綠色整合環境(支援自定義版本,適合在本地,也適合在伺服器上面執行)

首先來看wamp是什麼意思?

windows下的apache+mysql+php,稱為wamp。

屬於wamp環境的整合軟體有很多,比如wampserver、apmserv、xampp、phpwamp等等,這些wamp環境各有特點。我推薦使用phpwamp這款綠色整合環境。

phpwamp自帶。

4、這6個預設版本,擁有共生模式(與其他環境同時使用),單身狗霸體模式,強行打通阻礙執行**。

如果還不滿意,可以自定義設定任何php版本,700個php版本隨便你切換。

擁有一鍵去除域名埠號,強制修改任意資料庫密碼等實用功能。

2樓:啊桂讀書

當然可以。

可以試試xampp

3樓:匿名使用者

mac os 已經自帶apache,nginx和php,只要用終端工具輸入命令的方式把這幾個服務開啟就可以了,具體操作參見這個網頁:網頁連結。

4樓:匿名使用者

tar zxvf 。/configure

makesudo make install

配置ext-mcrypt

extension=

為了加速,還需要開啟opcache。

zend_extension=

; determines if zend opcache is enabled

; determines if zend opcache is enabled for the cli version of php

以上就是在mac os x系統中安裝php擴充套件的方法。

mac下如何搭建php開發環境

5樓:匿名使用者

sybase_connect連上資料庫。

語法: int sybase_connect(string [servername], string [username], string [password]);

返回值: 整數函式種類: 資料庫功能 本函式用來開啟與 sybase 資料庫的連線。

引數 servername 為欲連上的資料庫伺服器名稱。

引數 username 及 password 可省略,分別為連線使用的帳號及密碼。

使用本函式需注意早點關閉資料庫,以減少系統的負擔。

連線成功則返回資料庫的連線代號,失敗返回 false 值。

mac中怎麼去搭建php環境

6樓:北京中公優就業

mac系統安裝php的方法: 安裝php擴充套件要求mac系統已經安裝了xcode環境和命令列開發工具,如果還沒安裝,可以使用shell安裝。 xcode-select --install 為了擴充套件管理方便,首先來安裝pecl擴充套件管理器。

macéï´î½¨íæphp»·¾³ôõã´ê¹óã

如何在蘋果系統下搭建php環境

mac os系統下怎麼執行織夢cms,怎麼搭建php環境?10.9系統

7樓:眭瑞

在mac機下,配置php環境,但沒有用過mac配php,幫不了你。

mac系統怎麼tt,mac系統怎麼新建txt文件

在launchpad的其他,裡面有個文字編輯的 而且pages編輯好了可以儲存為txt格式,即純文字 mac系統怎麼建立txt文件 在launchpad的其他,裡面有個文字編輯的 而且pages編輯好了可以儲存為txt格式,即純文字 mac怎麼新建txt檔案 mac怎麼新建txt文件 finder ...

windows系統怎麼檢視本機mac地址

方法一 通過命令提示符方式。1 開啟開始,選擇命令提示符。2 開啟命令提示符視窗。3 輸入ipconfig all命令,回車。4 檢視返回資訊,如圖所圈中的部分,實體地址即為本機mac地址。5 如有多塊網絡卡,可以檢視到不同網絡卡的mac地址。方法二 通過檢視網絡卡資訊方式。1 開啟開始,選擇控制面...

怎麼去搭建oa辦公系統的工作流程

管理是藝術性與科學性的結合,藝術性更多體現在領導者的個人能力中,而科學性則建立於行之有效的管理系統之上。單單依靠領導者個人的管理能力經營企業,已全然不能適應今天覆雜多變的市場環境。管理變革是市場競爭的壓力和企業自身成長的需要,變革可能失敗,但不變肯定失敗,因此知道怎樣變革比知道為什麼變革更重要。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