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七天面膜用後要洗臉嗎?七天面膜幾貼宋仲基

2023-02-25 06:20:06 字數 1253 閱讀 8699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不用洗 直接用爽膚水乳液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要洗的,除了睡眠**。

七天**幾貼宋仲基

3樓:匿名使用者

148!韓國最火爆forencos 宋仲基星期**一盒10片週一到週日每天一款,每天都有不同功效,系統的為肌膚提供源源不斷的滋養。

宋老公代言的星期**。

終於千呼萬喚始出來。

且不說這款**是宋仲基歐巴代言,只是星期**這個概念就夠顛覆了~每日一片**帶2ml安瓶。

每天一貼七日大換膚的感覺哦。

該款包括7個階段的**和7個安瓶。只要連續7天使用該系列**,7天后便能見證奇蹟。

mon/週一-燕窩營養。

tue /週二-火山泥毛孔護理。

wed/週三-魚子醬補水。

thu/週四-茶樹**鎮定。

fri- /週五**再生。

sat /週六-馬油彈力。

sun/週日-黑珍珠美白。

一天一片**,每天看不同的老公。會不會有人捨不得撕開用加v :hkdg699

4樓:可可陽小陽

我在**的同學那裡買的,一組七片80元。百分百**。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 一盒是七片吧?

6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是七天的**,七天包裝都是有宋仲基的。

我在一個**買一個宋仲基的七天**,10片**現3片是精華變成水狀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別用了,小心毀容啊!!**那都是一群吸血鬼,很多騙錢的,買**,建議還是去實體店吧,至少有保障……現在賣得比較好的國產**牌子也不少啊,韓後的,艾樂芙的,都挺好,幹嘛要去買**的。

朋友送了一盒**,宋仲基七天**,但是為什麼包裝不一樣,她說是**,有點暈 10

8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護膚品,一定要選對,這樣對自己的健康負責。

老公**(宋仲基7天**)69元一盒是真的嗎?

9樓:精選速購餘海生

提問者你好。

我是做精選速購的。那麼在我們的精選速購**裡是有這一款叫宋仲基七天**的。**的確是69元一盒。

希望能幫助你,望採納。

七天酒店的電話可以打嗎,七天酒店的電話可以免費打嗎?

七天酒店所提供的 為400 而非800 在撥打通話時並不是沒有任何費用的,你只需要承擔話費中的本地話費部分,話費中的其它部分 例如長途話費 則無需負擔,當然更沒有資訊費什麼的。1 市區內通話是免費的。2 長途是要計費的,總檯會在退房的時候計到房費裡去。7天連鎖酒店裡面的 免費打嗎?如果只是撥打酒店內...

如何七天內去除雀斑(要簡便哦),如何七天內去除雀斑(要簡便哦)

沒有那麼簡單的,要不然那些醫院喝東北風嗎?要長久的 的,吃維生素e和c可以淡化雀斑。才5分哦 我也是深受雀斑的困擾的女生,長得很漂亮,但就因為臉上很多雀斑很不好意思!我有一個很好的方法,很簡單,也蠻有效的,用蜂蜜泡檸檬片,2天左右吧 每天早上用溫水沖服,嗯 量自己琢磨,想快點就多喝點唄!這個辦法很有...

紋眉七天後用酒精擦拭還能淡化嗎,紋眉第七天了總是碰水能讓顏色變淡嗎

紋眉後其實結痂後表皮會自動結痂,數天後自然脫落,一般7 14天才會脫落。需要提醒大家的是,在紋眉的恢復期間,萬萬不可用手去剝,否則會形成疤痕。我院紋繡專家也告訴我們,紋眉結痂後應使其自行脫落,不能摳除,結痂後不宜洗桑拿,以免痂軟化 脫落影響著色.紋眉第七天了總是碰水能讓顏色變淡嗎 大韓整形的專家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