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親戚合夥開奶茶店,應該如何寫合夥協議

2023-02-25 06:20:09 字數 1498 閱讀 9031

1樓:鄭州馬律師

合作協議涉及很多具體內容,因不知你們之間的具體情況,建議與律師面談,確定協議內容。律師起草文書需要收取一定的費用。

一起合夥開一家奶茶店,請問協議書怎麼寫

我與親戚想合夥開咖啡店,怕以後有什麼矛盾,想寫一份書面的合夥協議書。請有經驗的朋友幫幫忙,謝謝!

2樓:我狂我拽我牛

你說的很有道理。資金和管理。合夥的生意不好做,選擇合夥人也非常重要,是親親 就更應該注意了。

看他的品質 德行 是否夠合夥人的資格,如果是個見利忘義之人 胡攪蠻纏之人 以後肯定有翻臉的時候, 如果是仗義疏財 為人比較淳樸的人 可以合作。 之後才是投資的議題, 如果此人可以合作, 那麼久可以想辦法表露自己的想法, 可以先買個關子說 自己的資金最近不太富裕,合夥的事不一定能成, 然後如果他迫切, 你可以在說 你看這樣行吧,我出技術、和管理經驗、資金咱們按照2:3 或者其餘更合適的方式進行整合。

畢竟是親親 如果不錯的話 該拉一把還得拉 不必要非看在錢上,, 不過親親合作 醜話都說前邊,,,書面表達清楚為好 免得今後 因為瑣事不歡而散, 共同管理是怎麼管理?哈哈 你先問問他回做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1、合夥企業,出資比例如何,風險和收益按此比例分擔。如果他主經營或者你主經營可以適當在分擔比例上有些小浮變動。2、財務上面誰管理,誰來做賬?

在這個上面一定不能含糊,親兄弟,明算賬。每週核算一次,對一次賬。3、以後他退夥,或者有人入夥如何規定。

這些都必須在合夥協議上明清楚。4、如有問題,可以繼續提問。

請問兩個人合夥開奶茶店需要籤哪些協議

4樓:匿名使用者

要寫一個合夥協議書,將雙方的權利義務約定清楚,可以從網上找範本,也可以委託律師**,這個不是必須要公證的,只要雙方簽字就可以的。關鍵是把權利義務以及違約責任約定清楚,建議委託律師代書。

與朋友合夥開店協議書該怎麼寫

和親戚合夥開店,想簽訂協議,怎麼開口

5樓:命中註定的

這種事沒法開口但不開不行。

因為必須籤,生意歸生意!

如果可以的話,不要和親戚,死黨,閨蜜等等合夥。

與朋友合夥開奶茶店,店面是我的。但朋友是熟手。請問我們該如何籤合同?

6樓:暢鹿商機網

合同內容建議可以包含三方面內容:

1、合夥人經營場所和經營範圍以及出資方式與繳付比例和雙方等基本資訊。

2、盈虧分擔方法,分工事務執行等。

3、退夥清算和違約責任等。

7樓:網友

這種情況要看你們自己協商,雖然說你提供了場地,但是他在經營,你們自己商量一下是三七分還是五五分成,能做就做,不能做就僱傭他,每個月給他多少錢,也免得以後合作上鬧矛盾aqui te amo。

和朋友合夥開奶茶店開張時間訂了想通知朋友

本人與友在 街 號新開一奶茶店。茲定於 月 日 時開業。敬請諸位佳朋良友大駕屆時光臨助興。竭誠恭候,不勝謝意!姓名年月日 閨蜜給叫外賣點了奶茶,怎麼發朋友圈?直接拍個 再配上文字就說謝謝閨蜜送的奶茶 閨蜜看到之後心裡會感覺暖暖的 同事買奶茶送我,怎麼發朋友圈謝謝她 挺容易滿足的,同事間沒有必要這麼在...

打算開奶茶店,如何選擇品牌,開奶茶店,好多個品牌,如何選擇呀?

首先明確自己開店資金情況以及開店地址情況等。選擇品牌可以去同檔品牌的店鋪進行試喝。進店試喝體驗關於店面風格,員工的服務細節等。以上的回答希望對您有幫助!絕對吾飲良品,港式潮飲典範。出了很多爆款產品,很受消費者喜歡。選全國知名品牌大公司,後期服務什麼的有保障。吾飲良品,專注加盟連鎖15年,全國有100...

開奶茶店生意怎麼樣?開奶茶店生意怎麼樣?

還可以,不過你要把地段選好。能不能有好生意,第一決定因素就是店面的位置。一步金一步銀。不要小看相差那幾十米。現在的人,都比較懶,不是酒香不怕巷子深的年代了。這些是休閒類的飲品,所以要在喜愛費群體聚集的地方。一般這樣的地方往往租金都非常高。這樣就有一個問題出現,起步投資的金額就高很多,能有這方面的投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