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登短途汽車站時刻表 文登到廟東的客車時間

2023-02-25 09:05:05 字數 5287 閱讀 8206

1樓:匿名使用者

文登到廟東之間沒有公共交通及長途大巴和火車通行,只能自駕,自駕線路如下: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文登市。

1.威海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文山路行駛450米,右轉進入香山路。

2) 沿香山路行駛350米,過左側的河北村約320米後,右轉進入米山路。

3) 沿米山路行駛610米,左轉進入昆嵛路。

4) 沿昆嵛路行駛490米,直行進入昆嵛南路。

5) 沿昆嵛南路行駛830米,右轉進入秀山路。

6) 沿秀山路行駛公里,朝威青高速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文登南立交。

2.沿文登南立交行駛公里,過文登南立交約470米後,直行進入威青高速公路。

3.沿威青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濟南/濰坊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南泉樞紐立交。

4.沿南泉樞紐立交行駛240米,過南泉樞紐立交約360米後,直行進入青銀高速公路。

5.沿青銀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日照/煙臺/g15方向,稍向右轉進入馬店立交。

6.沿馬店立交行駛公里,過馬店立交約470米後,直行進入瀋海高速公路。

7.沿瀋海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曲阜/臨沂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日照立交。

8.沿日照立交行駛650米,過日照立交約520米後,直行進入日蘭高速公路。

9.沿日蘭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開封/鄭州/g30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10.沿匝道行駛810米,直行進入連霍高速公路。

11.沿連霍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西安/渭南北/蒲城/滷陽湖方向,稍向右轉進入赤水樞紐立交。

12.沿赤水樞紐立交行駛780米,直行進入渭蒲高速公路。

13.沿渭蒲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太原/孫鎮/韓城/g5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東楊樞紐立交。

14.沿東楊樞紐立交行駛90米,過東楊樞紐立交約590米後,直行進入京昆高速公路。

15.渭南市內駕車方案。

1) 沿京昆高速公路行駛公里,在孫鎮/s106出口,稍向右轉進入孫鎮立交。

2) 沿孫鎮立交行駛520米,過孫鎮立交約380米後,直行。

3) 行駛公里,左轉進入x214

4) 沿x214行駛公里,右轉。

5) 行駛93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廟東。

蘇州汽車站共有幾個?分別可以到**?

2樓:匿名使用者

蘇州汽車站有五個,分別是汽車南站、汽車北站、火車站北廣場客運站、汽車西站、吳中汽車客運站。

1、蘇州汽車南站就是蘇州南門汽車客運站,蘇州南門客運站承擔著蘇州至江杭州、寧波、溫州、湖州、嘉興,江蘇南京、揚州、淮安、宿遷、連雲港,上海,蘇州市區至大市範圍的旅客運輸和快貨運輸服務。

2、蘇州汽車北站就是蘇州汽車客運北站,汽車北站擔負著蘇州至皖、魯、鄂、豫、浙、粵、晉、閩、滬等八省一市及江蘇境內的中長途旅客運輸和蘇州大市範圍內的短途客運任務。汽車北站作為蘇州公路客運的重要樞紐站。

3、蘇州汽車站火車站北廣場客運站交通便捷,可以乘坐火車,周圍公交站臺較多,乘坐公交比較方便,也可以乘坐地鐵2號線到蘇州火車站下車。車站主要開行發往蘇州大市和江蘇北部的班車。

4、蘇州汽車西站又稱蘇州新區汽車客運站,與蘇州樂園相鄰,與規劃中的輕軌站緊連,交通便捷,區位條件較好。目前,新區客運站開通了至河南、湖南、山東、河北、四川、遼寧、安徽、福建及省內蘇北、無錫等地的客運班車,每天發班次100多班。

5、吳中汽車客運站目前省際班車通達上海、杭州、湖州、廣德、安化、懷寧、溫嶺、德清、新市、宜賓、鄭州、黃山等地。

3樓:quite回憶

蘇州市目前有五個汽車站,分別是:蘇州汽車南。

站、蘇州汽車北站、蘇州火車站北廣場客運站、吳中汽車站和汽車西站。

1、蘇州汽車南站。位於南環東路601號,,承擔著蘇州至江杭州、寧波、溫州、湖州、嘉興,江蘇南京、揚州、淮安、宿遷、連雲港,上海,蘇州市區至大市範圍的旅客運輸和快貨運輸服務。

2、蘇州汽車北站。座落於蘇州城北西匯路29號,承接著安徽、湖北、浙江、上海、山東、河南、廣東、山西、福建等八個省,以及江蘇境內的長途旅客運輸和蘇州大市範圍內的短途客運任務。

3、蘇州火車站北廣場客運站。位於蘇州火車站北廣場西側,該站班車主要發往滬寧沿線、江蘇北部和蘇州大市內各市。

4、吳中汽車站。位於蘇州市吳中區廣建路10號,省際班車通達上海、杭州、湖州、廣德、安化、懷寧、溫嶺、德清、新市、宜賓、鄭州、黃山等地。

5、汽車西站。位於蘇州新區長江路與金山路交匯處(金山路78號),新區客運站開通了至河南、湖南、山東、河北、四川、遼寧、安徽、福建及省內蘇北、無錫等地的客運班車。

4樓:匿名使用者

蘇州汽車。

站共有5個。

1、蘇州汽車北站

具有江南園林風格與現代建築相交融的蘇州汽車北站,建於2023年。車站座落於蘇州城北,東接滬寧高速公路、南臨護城河、西鄰火車站、北靠滬寧鐵路線,交通便捷,區位條件很好,是蘇州目前最大的公用型客運中心之一。

汽車北站擔負著蘇州至皖、魯、鄂、豫、浙、粵、晉、閩、滬等八省一市及江蘇境內的中長途旅客運輸和蘇州大市範圍內的短途客運任務。

2、蘇州南門汽車客運站

蘇州南門汽車客運站(又稱蘇州南站),於2023年4月8日正式投入使用,是蘇州市建築風格最新穎、規模最大的汽車客運站,也是蘇州市重要的交通客運視窗之一。

蘇州南門汽車客運站承擔著蘇州至江杭州、寧波、溫州、湖州、嘉興,江蘇南京、揚州、淮安、宿遷、連雲港,上海,蘇州市區至大市範圍的旅客運輸和快貨運輸服務。

3、蘇州北廣場汽車客運站

蘇州北廣場汽車客運站位於蘇州火車站北廣場西側,是於2023年新啟用的綜合配套交通樞紐工程。

蘇州北廣場汽車客運站班車主要發往滬寧沿線、江蘇北部和蘇州大市內各市。

4、蘇州汽車西站

蘇州汽車西站,與蘇州樂園相鄰,與地鐵蘇州樂園站以及有軌電蘇州樂園站緊連,汽車西站佔地面積38169平米。

蘇州汽車西站開通了至河南、湖南、山東、河北、四川、遼寧、安徽、福建及省內蘇北、無錫等地的客運班車,每天發班次100多班。

5、吳中汽車客運站

吳中汽車客運站於2023年建成並投入使用,自2023年7月起,由蘇州汽車客運總站管轄,車站停車場面積17714平方米,候車大廳面積972平方米。

吳中汽車客運站省際班車通達上海、杭州、湖州、廣德、安化、懷寧、溫嶺、德清、新市、宜賓、鄭州、黃山等地。

蘇州長圻碼頭位於蘇州市吳中區,所以坐汽車到吳中汽車客運站更近一些。

5樓:亦若

蘇州汽車站共有5大汽車站,蘇州汽車南站較近些。

上海一共幾個長途汽車站?在哪?名字?

6樓:途虎話養車

上海長途汽車客運總站 ,中興路1662號(鐵路上海站北廣場)

上海南站長途客運****,老滬閔路399號 (俗稱客運南站)

還有記得恆豐路橋下面有長途客運站,但記不清了。上面2個是我自己經常去的客運站。

7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長途汽車站見下圖。

杭州汽車客運中心站的公共交通

有什麼交通車或地鐵可以到達肅山公交總站?

8樓:都有華

有啊,好多路公交車都要去蕭山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有事肯定有的,但是要看你是從**到蕭山公交總站的?是在同一個城市呢,還是跨城的?

上海一共有幾個長途汽車站?

10樓:途虎話養車

上海長途汽車客運來總站源 ,中興路1662號(鐵路上海站北廣場)

上海南站長途客運****,老滬閔路399號 (俗稱客運南站)

還有記得恆豐路橋下面有長途客運站,但記不清了。上面2個是我自己經常去的客運站。

11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市長途汽車運輸公司北區客運站 公興路80號上海交運高速客運站**** 恆豐路258號。

上海市長途汽車運輸公司南區客運站 龍華西路沈家宅15號上海公交長途客運****上海站 中山北路1015號上海公交長途客運****虯江分公司 虯江路865號上海芷新長途客運公司彭浦分公司 臨汾路720號上海芷新長途客運公司汽車站 芷江西路249號上海芷新長途客運公司不夜城站 民立路233號上海五角場長途客運**** 四平路1779號上海交通大眾客運有限責任公司 桃浦公路168號上海中山經營服務公司中山北路汽車站 中山北路806號上海中山經營服務公司大寧路汽車站 共和新路1840號上海中山經營服務公司彭浦汽車站 共和新路4710號上海滬東汽車運輸公司長途客運總站 東大名路959號上海浦東汽運總公司長途客運分公司 浦東南路3843號上海浦東公交長途客運站塘橋汽車站 浦東浦建路36號上海浦東公交長途客運站川沙汽車站 川沙路4900號上海浦東公交長途客運站南匯汽車站 惠南鎮東站路2號上海新寧汽車客運站 大寧路383號。

上海武寧長途汽車站 中寧路230號。

上海東洲長途客運****川沙汽車站 浦東華夏東路2658號上海東洲長途客運****高橋汽車站 浦東新區高橋界浜路394號上海交通大宇運業****龍吳路站 龍吳路900上海交通大宇運業****徐家彙站 虹橋路211號上海三汽公共交通公司西區汽車站 吳中東路555號上海三汽公共交通公司青浦汽車站 青浦青安路1號上海太平洋客運服務部 恆豐路710號。

上海滬鐵長途客運站 恆豐路783號。

上海申華客運公司 浦東川沙路4799號。

上海浦江汽車運輸**** 奉賢南橋鎮南奉公路123號上海吳淞口長途客運服務**** 泰和路5號上海浦南公共交通公司朱涇汽車站 亭楓公路羅星路口上海浦南公共交通公司石化汽車站 滬杭公路緯另路口上海浦南公共交通公司南橋汽車站 滬杭公路南奉公路口上海市普交長途客運**** 新村路692號上海市崇明公共交通公司 城橋鎮八一路29號上海大華長途客運中心 顓橋鎮中春路2626號。

12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到底有幾個汽車站 幾十個。

買完訂單上顯示的是,上海總站 上海長途客運總站 是一家,上海火車站北廣場的西側:中興路666號。

上海交通大眾長途汽車站怎麼走

13樓:匿名使用者

交通自大眾長途汽車站在桃浦路168號,上海bai西站du邊上,01路終點站就在這裡。附近zhi公交:106、dao129、319(夜宵線)、742、768、944、966到上海西站下。

軌道交通11號線上海西站4號口出來,走到馬路上右轉就是。

另:136、708、754、838、856到真北新村下,走到桃浦路口(丁字路口)右轉,過了蘭溪路就是。766、551、724到楊家橋下,往東走(方向可看路牌),過了蘭溪路就是。

沒有汽車站的時刻表是正確的,沒有一個汽車站的時刻表是正確的

你在網上搜 bus001 有個汽車時刻網,上面有一千多條線路,發車時間地點都有,還有途徑地區等等,主要是有好幾千個 喲。發站 終點站 發車時間 車型 備註 煙臺交運 萊陽汽車站 煙臺 05 00 17 20 豪華舒馳 桃村 本班次每間隔15分鐘發車一次 煙臺交運 萊陽汽車站 濰坊 05 15 16 ...

上蔡到睢縣的汽車站時刻表 多少錢

你可以先到周口下午一點半回民權的車在睢縣停。你要是閒就打車到周口再到淮陽再打車到太康再打車到潮莊然後就到大睢縣!從上蔡到商丘睢縣要多少小時,商丘市睢縣 駐馬店上蔡縣起點睢縣目的地上蔡距離221千米耗時3小時42分鐘路線睢縣 商周高速 漯河 平頂山 南洛高速 駐馬店 京港澳高速 上蔡 西平 331省道...

有誰知道莆田闊口新汽車站的汽車時刻表

莆田車站時刻表 省際線路 運線線路 班次號 發車時間 運線線路 班次號 發車時間 運線線路 班次號 發車時間 莆田至溫州 莆3101 10 20 笏石至上海 笏3401 17 00 笏石至廣州 笏8101 20 00 莆田至寧波 莆3103 11 20 莆田至上海 莆3401 16 00 涵江至拱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