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三亞的沙灘都被人承包了嗎?沒有公共沙灘?

2023-02-25 08:55:08 字數 3296 閱讀 6909

1樓:匿名使用者

那些基本都是地頭蛇來的,其實三亞並沒有多少海灘被承包出去,像大東海這些地方是誰都可以去玩的,不過有些在那邊做生意的人比較霸道,而且專門欺負外地人,在他們看來如果去那邊玩的人都自備長椅什麼的話他們就賺不到錢了。

如果想安靜的話 去三亞灣那邊吧 那邊人比較少 沒人會趕你。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三亞的沙灘,除了少數五星級酒店租的,大部分是免費的公共沙灘你說的那個**默默的小夥子就是當地 地頭蛇如果你強硬一些,或者說,你要報警的話。

他不敢亂來。

最恨這種人,把三亞的好的環境 都破壞了的。

三亞灣的沙灘都是公用的嗎?可以隨便下去游泳嗎?如果是公用的話,有沒有安全保障?

3樓:漁人

三亞灣的海灘屬於公共區域,雖說有些酒店對外宣傳時說擁有私屬沙灘,但事實上**並不承認,也沒有法律效力,因此不會趕你的。但是有些酒店經**批准,在沙灘上建了小亭子、擺了沙灘椅,如果你不在他那消費(比如付費、買東西吃、住宿等),是不讓你在亭子裡和沙灘椅上休息的。其他沒有什麼要注意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三亞灣的酒店沙灘大都是公用的,真正有私家沙灘的只有三亞君瀾度假酒店有哦。

三亞的海灘都需要門票嗎?沒有免費開放的海灘嗎?

5樓:匿名使用者

三亞海灘都是來免費的,比如、三亞自灣,大東。

6樓:匿名使用者

三亞有很多沙灘是免費的,如最悠久的名地「大東海」還有「金陵」,不過這兩個地方的沙灘其實就是連著一條的。市內的可以去濱海大道,這一條沙灘都是免費開放的,希望你能在三亞玩的開心。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大東海,三亞灣和亞龍灣的海灘都是免費的。

請問三亞旅遊時,哪些海灘都可以免費進入嗎?是否有收費的?

8樓:**親親海

親,你好呀,三亞的三亞灣、大東海、亞龍灣、海棠灣都是免費的海灘可以隨便進去游泳或散步或玩沙灘,特別提醒一下去亞龍灣海灘的時候不要從亞龍灣中心廣場進,要收門票的,可以從一線海景酒店進入海灘。不是店住客人,沙灘椅是要收費的哦。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三亞的三亞灣、大東海、亞龍灣、海棠灣都是免費的海灘可以隨便進去游泳或散步或玩沙灘,特別提醒一下去亞龍灣海灘的時候不要從亞龍灣中心廣場進,要收門票的,可以從一線海景酒店進入海灘。

10樓:羅迪克

樓主你好。

三亞的海灘基本上都是免費的。

像是三亞灣、大東海、亞龍灣、海棠灣大膽的去即可。

祝你一切順心。

11樓:匿名使用者

三亞除了亞龍灣,其他全是免費的。不過也是有一些軍事海灘不能進入的。海灘建議可以去南山寺,那裡主要開發的不是海,所以海水真心漂亮。

12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亞龍灣那些五星酒店的海灘不讓隨便進,不過可以正大光明地穿過酒店大堂進去。別地兒都免費。

請問三亞的海灘都可以免費進入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玩海濱浴場,三亞灣,大東海旅遊區靠近市區適合住的和玩的,還有亞龍灣沙灘天下第一灣,都是免費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星級酒店的沙灘都是不可以進的,其他基本都可以進!當然和有人專門清理的沙灘,肯定也是有差距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可以,但是天涯海角的海灘就要進入到景點後才能進入,亞龍灣的海灘從海底世界那裡進入就是免費的,從正門就是要收費的,大東海、三亞灣都免費。

16樓:**親親海

三亞的大東海、三亞灣、亞龍灣的沙灘都是免費開放的,只有酒店的住店客人可以內免費使用躺椅和遮陽傘,容不是住店客人需要收取費用的,按小時收費。在亞龍灣,從任何一家酒店大堂、園林、或酒店旁的小路穿過,都可免費進入海灘的公共區域。

三亞酒店我們店鋪有***格哦。

1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三亞的大東海、三亞灣、亞龍灣的沙灘都是免費開放的,但有小部分酒店會在沙專。

海南三亞沿海**的海灘遊客對多?那裡海灘是公共場所還是歸屬於哪個單位獨家經營的? 100

18樓:網友

海 南三亞沿海的海灘都是周邊的大酒店分段承受經營的,主要是為入住酒店的旅客去海灘游泳和海邊觀光服務的。但並不阻止其他遊客進入,就是不提供服務。海灘是全通的,不阻止揹包買旅遊紀念品,但水果,飲料等會影響環境衛生的物品是有管理員海 南三亞沿海的海灘都是周邊的大酒店分段承受經營的,主要是為入住酒店的旅客去海灘游泳和海邊觀光服務的。

但並不阻止其他遊客進入,就是不提供服務。海灘是全通的,不阻止揹包買旅遊紀念品,但水果,飲料等會影響環境衛生的物品是有管理員。

聽說三亞的亞龍灣沙灘都是酒店的?不住那的酒店就不讓進是真的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這種事,說酒店沙灘不讓進都是唬人的。亞龍灣的沙灘屬於國家,部分靠近酒店的涉及到酒店管理而已,比如說清理沙灘什麼的。但遊人在白天還是可以進出的,如果是晚上,可能回受到保安的盤問。

20樓:襲米

不住酒店也能進去啊,誰說的。國家沒有這條規定哦,沙灘是公共場所。不過,你不住在亞龍灣的酒店難不成要跑到市區住麼。?

21樓:三亞天涯客

放心吧!能進!

至於亞龍灣好的酒店 價效比最高的喜來登 愛情海康年 希爾頓 麗思卡爾頓 都是一線海景的 入住就不用考慮能不能進海灘的問題了!直接下樓奔向大海!還能免費享受酒店的設施!

例如:沖水、沙灘椅等等!

**可以追問 ,大家能幫你答 別走酒店 貴 。大家幫你省錢!

我想知道海南島那裡多未被開發的無任海灘?

22樓:網友

你提到的這種地方在海南島**都有。而且多數未被開發,環境也很好。然後大部分地方還有一些民族文化村,裡面有野人風情。你可以領略一下。

23樓:網友

在我家附近就有。可以揀到小海龜。海水很乾淨,但交通不便利。

去海南亞龍灣的沙灘,是分公共和私人的嗎,如是,怎麼進去呢?會被

三亞哪家海南菜館的菜好吃,三亞必吃餐館

我也是在三亞求助吃海南菜的,今晚就要回北京了。我也是在這裡搜到的這個海南土菜館,全名叫大海和海南土菜館,地址在大東海鹿嶺路15號,寶巨集龍都酒店到外面的紅綠燈中間。感覺wy們的推薦還是不錯的,如願以償吃到了文昌雞 屯昌豬腳 聽說屯昌這個地方的黑豬是有名的,海南人很奇怪,整個豬腳不分肘部和豬手的,很有...

海南哪裡最美麗 海南三亞哪裡的景色最美?

天涯海角。三亞那個地方最美。海南島有哪些風景優美的地方 海南好玩的地方很多哦 三亞的話南山寺是一定要去的,還有天涯海角,大小洞天,三亞灣 亞龍灣 蜈支洲島 西島等等,如果有時間建議都去下,真的很好玩。我就是後悔有時間卻沒在海南多待幾天。海南還玩的景點還是挺多的!推薦 三亞,亞龍灣 蜈支洲島 天涯海角...

請問海南三亞有什麼值得買的實惠的特產

貝殼工藝品 島服 海產幹品 海水珍珠 熱帶水果 珊瑚 天然水晶製品 三亞特產水果 三亞是亞洲最大的熱帶水果種植基地之一,旅遊三亞可享受到各類熱帶水果和特產水果。芒果 菠蘿 菠蘿蜜 楊桃 荔枝 紅毛丹 火龍果等,品種繁多,四季應市,時鮮誘人。芭蕉 著名的品種有高芭蕉 矮芭蕉 油蕉 大蕉 粉蕉 芽蕉 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