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蔡到睢縣的汽車站時刻表 多少錢

2023-02-28 22:40:05 字數 1129 閱讀 794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先到周口下午一點半回民權的車在睢縣停。你要是閒就打車到周口再到淮陽再打車到太康再打車到潮莊然後就到大睢縣!

從上蔡到商丘睢縣要多少小時,

2樓:匿名使用者

商丘市睢縣 - 駐馬店上蔡縣起點睢縣目的地上蔡距離221千米耗時3小時42分鐘路線睢縣 → 商周高速 → 漯河/平頂山 → 南洛高速 → 駐馬店 → 京港澳高速 → 上蔡/西平 → 331省道 → 秦相路 → 蔡都大道 → 上蔡。

睢縣汽車站到商丘火車站多少錢?

3樓:sky哦賣噶

沒有直通到睢縣的火車,睢縣沒有火車站,你可以搭火車到民權,然後做公交去睢縣。或者直接做公交到睢縣。

雎縣到上蔡有直達的汽車嗎

4樓:___沙漠裡的魚

睢縣到上蔡沒有直達客車,可從睢縣乘坐客車到鄭州,從鄭州換乘客車到達上蔡縣。

截止2023年10月,睢縣到鄭州客車班次:

截止2023年10月,鄭州到上蔡客車班次:

河南上蔡到阜陽的客車一天幾班呢,都經過那些地方呢!

5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兩班,好像是上午10點左右下午兩點左右。經過齊海塔橋林堂蔡溝楊集,孫店老項城(再往下忘了)到阜陽。

6樓:匿名使用者

阜陽 → 上蔡。

上午(06:00-12:00) 上午(12:00-18:00) 上午(18:00-06:00)

熱心網友 09:45

一天一班,早晨四點西站發車,齊海,塔橋,楊集,孫店,老城,桐柏,臨泉,阜陽火車站。

7樓:匿名使用者

阜陽 → 上蔡。

上午(06:00-12:00) 上午(12:00-18:00) 上午(18:00-06:00)

8樓:匿名使用者

問問去阜陽汽車**多少。

9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兩班,上午下午各一班,發車地點西關老汽車站,齊海,塔橋,蔡溝,楊集,孫店,老城,桐柏,臨泉,阜陽火車站。

沒有汽車站的時刻表是正確的,沒有一個汽車站的時刻表是正確的

你在網上搜 bus001 有個汽車時刻網,上面有一千多條線路,發車時間地點都有,還有途徑地區等等,主要是有好幾千個 喲。發站 終點站 發車時間 車型 備註 煙臺交運 萊陽汽車站 煙臺 05 00 17 20 豪華舒馳 桃村 本班次每間隔15分鐘發車一次 煙臺交運 萊陽汽車站 濰坊 05 15 16 ...

有誰知道莆田闊口新汽車站的汽車時刻表

莆田車站時刻表 省際線路 運線線路 班次號 發車時間 運線線路 班次號 發車時間 運線線路 班次號 發車時間 莆田至溫州 莆3101 10 20 笏石至上海 笏3401 17 00 笏石至廣州 笏8101 20 00 莆田至寧波 莆3103 11 20 莆田至上海 莆3401 16 00 涵江至拱北...

文登短途汽車站時刻表 文登到廟東的客車時間

文登到廟東之間沒有公共交通及長途大巴和火車通行,只能自駕,自駕線路如下 駕車路線 全程約公里。起點 文登市。1.威海市內駕車方案。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文山路行駛450米,右轉進入香山路。2 沿香山路行駛350米,過左側的河北村約320米後,右轉進入米山路。3 沿米山路行駛610米,左轉進入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