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剛測體溫有36 9度 請問這個溫度正常

2023-02-25 09:15:06 字數 1504 閱讀 4799

1樓:青綠任玉書

體溫是度是在正常的體溫內的,說明沒有出現發燒的現象。人的正常體溫,是在36.

5度到37度之間的,這個溫度是成年人的腋下的溫度。但是剛出生的嬰兒,由於新陳代謝是特別旺盛的,所以體溫也比成年人要略微的高一點,所以嬰兒的體溫在度到37.

3度之間都是屬於正常的體溫。如果人的體溫沒有超過38度的話,那麼就是屬於低燒的範圍。超過了38度,那就屬於高燒的範圍了。

36.9算正常體溫嗎?

2樓:梁丘玉蓉渠雁

是正常的,一般來說人體體溫(腋下)在都是正常的,食物中毒體溫升高也屬於正常情況,因為身體裡的淋巴細胞在產生抗體(淋巴細胞產生抗體的最適溫度高於正常體溫)。

順便說一下我是醫藥專業的,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

3樓:御河靈壬蒙

你好,體溫度是正常的。你的體溫是正常的,沒有發燒的,平時飲食注意清淡,營養均衡就好。

4樓:匿名使用者

體溫是指機體內部的溫度。正常人腋下溫度為36~37度,口腔溫度比腋下高 ~0.

4(度,直腸溫度又比口腔溫度高0.

9)度。人體的溫度是相對恆定的,正常人在24小時內體溫略有波動,一般相差不超過1度。生理狀態下,早晨體溫略低,下午略高。

運動、進食後、婦女月經期前或妊娠期體溫稍高,而老年人體溫偏低。體溫高於正常稱為發熱,攝氏度為低熱,38.

1~39攝氏度為中度發熱,攝氏度為高熱,41攝氏度以上為超高熱。

我早上體溫為36.9度,正常嗎?是不是偏高了啊?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都有點偏低了,早上起床的時候體溫應該偏高的才對啊。

6樓:澀玳

一般都是這樣,以上才算偏高(低燒)

早上剛起床,測量體溫37°,會不會高了些呢?

7樓:東郭蘭蕙厲吟

寶寶的體溫度是屬於正常的體溫,寶寶這個時候的溫度都是差不多37度上下的,一般會比大人的正常體溫高一點的,沒事的,幫寶寶喂一些溫開水就可以的,

8樓:夏眠未央

人體溫度一般維持在左右,有一點偏差很正常,不會影響到你的,一般來說人體會進行調節到正常溫度。

當然,也有些人天生體溫就比較高,或者比較低,通常情況下,是不會對人體造成什麼負擔。但是如果出現了什麼不良現象,自己感到不舒適,就最好去醫院檢查一下,這樣才可以確保自己的健康。

9樓:輪廓文庫小店

你是否最近壓力太大了,如果晚上睡的太晚,過渡疲勞會導致大腦神經疲勞引起內臟功能錯亂 或者有炎症,從而使體溫高低不定。可以確定不是癌症什麼的。

10樓:酷斃殺手

很正常啊,三十七度是人的正常溫度,臨睡覺前由於氣溫的降低,人的體溫也就隨之降低。

11樓:匿名使用者

稍微偏高一點,可能是疲勞,或者有點炎症。

我早上的體溫是36 5度 但是到了中午就是37 1度 一道晚

人體正常體溫平均在36 37 之間 腋窩 超出這個範圍就是發熱,38 以下是低熱,39 以上是高熱。測體溫時,應先將體溫表的水銀柱甩到35 以下,再用棉籤蘸酒精擦拭消毒。現在多數是把體溫表挾在腋下試溫,年齡小或昏迷的小兒可採用 測溫。看體溫表時,應橫持體溫表緩緩轉動,取水平線觀察水銀柱所示溫度刻度。...

認識女生剛3天就對這個女生有好感了,表白的話怕人家認為我很輕狂畢竟認識才3天不知道怎麼辦

傳說中的一見鍾情?自己看著辦,但不要到失去了才懂得珍惜的道理 那就再觀察一下,然後確實很喜歡就表白。在她需要的時候幫助她,慢慢來,好會知道你喜歡她的。先穩住,再讓她瞭解瞭解你 到時候再表白也不遲啊!現在表白她肯定會覺的你太心急!這是一見鍾情!求採納,謝謝,採納的人一生平安,闔家幸福 喜歡的還怕輕狂嗎...

今年男28歲,跟媳婦剛離婚幾天,有個兒子3歲,我想挽回,帶著我媽,去丈母孃家,給丈母孃下跪,老師們

別帶你媽bai去,帶你媽去表明du你還是個奶嘴男,zhi什麼都要依賴你dao媽,你老婆和丈母孃一看內你帶著你媽就 容會氣不打一處來!也不用下跪,因為婆媳關係歷來就是個難題,你媽先不用去,等到你把關係緩和的有把握了你媽再出面道歉什麼的比較好。你要隔三差五地帶著你兒子買點禮物之類經常去看你丈母孃,任然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