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9釐米松木指接板,松木指接板的價格是多少啊?

2023-02-25 09:20:05 字數 2996 閱讀 8737

1樓:無語翹楚

指接板是用多塊木板拼接而成的實木板材,它的上下不粘壓夾板,所以在生產中用膠量極少,材質更環保,於是越來越多的受到人們青睞。由於其豎向木板間採用鋸齒狀介面,類似於兩手手指交叉對接的造型,故取名為指接板。指接板屬於環保板材,它的紋理看上去很自然,給人一種迴歸自然的感覺。

指接板是用五公分左右寬的木條拼接而成的一種人造板材。有的人對於指接板並不瞭解,在這裡就教大家如何簡單的對指接板進行辨別。辨別指接板,主要看其芯材年輪,指接板多是杉木製作的,年輪較為明顯,年輪越大,則說明樹齡越長,所製作的指接板材質也就越好。

1、指接板的表面一般是採用清水漆塗刷的,漆封的環保效果比較好,基本都能夠達到e0級,所以使用指接板製作的傢俱更加環保健康哦。

2、指接板目前在市場上的**是比較便宜的,一般在110-180元一張,和一些好的木工板相比,指接板貴不了多少。

指接板的缺點。

現代生活中常用的指接板分成單層指接板和三層指接板,三層指接板所採用的方式對於抗變形能力來說,自然要比單層指接板強很多,所以大家在選擇指接板的時候記得要選三層指接板哦,更加經久耐用。

松木指接板的**是多少啊?

2樓:

松木指接板價錢大概在150~180元/張,規格:2440x1220x18mm。 家庭裝修主要用來做櫃子,衣櫃、酒櫃、裝飾櫃等。

因為松木指接板的表面比較粗糙,很容易弄髒,而且防水防潮比較差,建議刷2遍油漆以上。

我想生產松木指接板

3樓:充利雅

指接板指接板由多塊木板拼接而成,上下不再粘壓夾板,由於豎向木板間採用鋸齒狀介面,類似兩手手指交叉對接,故稱指接板。

指接板與木工板的用途一樣 只是指接板在生產過程中用膠量比木工板少的多,所以是較木工板更為環保的一種板材,目前已有越來越多的人開始選用指接板來替代木工板。指接板常見厚度有12mm,15mm,18mm三種,最厚可達36mm。

指接板上下無須貼上夾板,用膠量大大減少。指接板用的膠一般是乳白膠,即聚醋酸乙烯脂的水溶液,是用水做熔劑,無毒無味,就算分解也是醋酸,沒毒的。

指接板還分有節與無節兩種,有節的存在疤眼,無節的不存在疤眼,較為美觀,有些裝友直接用指接板製作傢俱,表面不用再貼飾面板,又有風格又省銀子。

簡單鑑別指接板好壞的方法是看芯材年輪:指接板多是杉木的,年輪較明顯,年輪越大,說明樹齡長,材質也就越好。

市面上還有一種樟木指接板**,用來做衣櫥的擱板,可以驅蟲,用了這種板,衣櫥裡就可以不用再放樟腦丸了,只是**較貴,而且只有幾家商家有售。

指接板分為明齒和暗齒,暗齒最好,因為明齒在上漆後較容易出現不平現象,當然暗齒的加工難度要大些。木質越硬的板越好,因為它的變形要小得多,且花紋也會美觀些。

指接板與木工板的區別:指接板屬於實木的,木工板是人造板。所以指接板有天然紋理的感覺。給人迴歸自然感覺。

傢俱是否環保主要是看甲醛釋放量。e1級(甲醛釋放量小於指接板與e1級的木工板。

如果甲醛釋放量都是一樣的話。那都是一樣的環保。不過指接板與木工板用的膠少。

一般容易控制環保些。木工板上下都有夾板(通過粘壓)也要產生甲醛。指接板上下沒有夾板,而木工板有。

有肉眼都可以區分指接板和木工板。

是選擇純松木做衣櫃好還是做橡膠木指接板做

4樓:roland羅蘭木門

兩者之間還是純松木比較好一點,是實木,橡膠指接板的話就會用到膠合熱壓工藝,甲醛的釋放量就肯定比純松木要高,

指接板和免漆板,做傢俱該選擇哪個板材好

5樓:浩然實木定製

指接板要油漆,貴些,免漆板方便快捷,也便宜,櫃子類我推薦多層實木免漆板做櫃體,不宜變形開裂,櫃門之類宜選擇原木類,**當然貴些,也可選擇板式櫃門或吸塑門,還有百頁推拉門,這些相當便宜,不過就沒那麼上檔次了。

指接板和大亞e0板哪個好

實木指接板和實木多層板,,還有實木顆粒板哪個檔次更高,**是怎麼樣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就結實程度來講,當然是質量比較好的,多層》顆粒板(也叫刨花板)>指節板大夾板,就防水防潮度來講,大夾板即指節板》多層板》刨花板,就防變形程度來講,刨花板》燻心多層板》楊雜多層板》全楊多層板》大夾板。**要看具體情況而定。

就重量來講還要看夾板的材質,桐木,馬六甲,松木等軟木質板材《多層板《刨花板《杉木,桉木等大夾板。就環保程度(甲醛釋放量)來講,要看板材是否再次加工,就是熱貼面,冷貼膜,還是冷複合,噴漆,等。

一般熱帖面》熱複合》貼膜》冷複合》噴漆,再次加工後,環保度:指節板》多層板》顆粒板,當然也與封邊處理有影響,建議你買熱貼面指節板或多層板,俗稱三聚氰胺生態板,再買箱與板材花色匹配的封邊條。

7樓:匿名使用者

指接板相對好一些,現在的實木傢俱大部分側板都用指接板。

8樓:匿名使用者

指接板和多層板**相對高些,顆粒板**低點。

9樓:匿名使用者

實木多層板(三聚氰胺裝飾面的)的最好!檔次也最高!

因為這種板材不需要刷漆了,指接板的刷漆工藝會造成二次汙染(不管多環保的油漆,都會有汙染的!),實木顆粒板就是刨花板換了個說法,刨花板雖然便宜,但強度、環保效能、耐用效能都不如多層板!

10樓:增廣賢文

這些板都不好,有股刺鼻的味道,還是買石膏板。

松木或者杉木直接板刷木蠟油可以直接做櫃門嗎?

11樓:四川恆希木業

松木與杉木這種實木,至少應先進行烘乾脫脂的程式,不然將來容易出現冒松油、開裂變形、腐朽發黴等問題。木蠟油是可以用在松木櫃門上的,由於松木較軟,密度低不易著色,如果著色可選擇淺色。只是無論怎樣的油漆,都已經是接近完工的程式了。

12樓:非洲黎明

可以的 但是要看你對油漆的要求 我就做這個行業的 你要是對油漆沒有太高的要求 刷一下還是可以的 現在很多油漆都是刷的 忘採納。

松木指接板傢俱是實木傢俱嗎,指接板是什麼?屬於實木嗎?做衣櫃好不好?

是實木。實木鋸材和板材做成的傢俱都是實木傢俱。實木鋸材就是把樹砍倒後經過烘乾 去皮等過程後,直接用了做傢俱。實木板材就是把小塊的木材用連線工藝 如指接 拼成大塊的木料來做傢俱,這種板材一般用於書櫃衣櫃的側板 抽屜的底板等。是實木,但比直拼版要差好多,一是外觀不好看,二是不結實,三是膠水多不環保。不過...

西安橡木指接闆闆多少錢一張,橡木指接板多少錢一張

橡木指接板,我買的是新瑞鑫地板,在300塊錢一平方。橡膠木還是橡木,差很多。橡木指接板多少錢一張 現在大家對板材質量要求越來越高,那有人瞭解橡木指 接板嗎?它的 是多少?它屬於輕質硬木,現在被應用的範圍很廣傢俱 地板 木門都在使用,被公認為世界上用途最廣泛的輕質硬木之一!由於橡膠木具有與許多高檔稀有...

核桃木指接板好不好,橡木指接板製作成的傢俱好不好?

核桃木的材質差異較大,心材一般自淺紅褐色至棕褐色,略帶紫色,材色悅目 雅緻,有時帶美麗的斑點或條紋 邊材色淺,多呈灰白色或淺褐色。樹根 癭瘤等常有特殊花紋,鋸為薄木後是珍貴的裝飾材料。核桃木硬度中等至略硬重,纖維結構細而均勻,有較強韌性,特別是在抗震動 抗磨損方面效能優良,具有一定的耐彎曲 耐腐蝕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