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馳高壓清洗機不能正常啟動的原因有哪些

2023-02-25 10:00:08 字數 1692 閱讀 1043

1樓:上海熊貓清潔機械****

不能正常啟動的話。

一般是先檢查電源線開關這裡的接線,或者開關是否有損壞。如果沒有,就檢查一下是否電機燒了。

德國凱馳高壓清洗機為什麼會自動啟動?

2樓:管敏建

槍內的控制閥上的彈簧有問題,導致不能正常關閉開啟。自己能拆開就拆開來哦弄一下,如果需要專業工具才能開啟的,那就只能送到購貨點或廠方了。

3樓:冉林清洗裝置

找售後服務解決了,如果過了保修期,找個電工看看。一般性懂電的人看看他們的電氣圖就能修的。

¿­³ûï´³µ»ú£¬»úæ÷äüá÷뮵«êç»úæ÷²»¹¤×÷õ¦»øêâ

凱馳高壓清洗機出水便小了是什麼問題

4樓:魏旎貝炫

質量可以,用凱馳高壓清洗機噴射西安凱豐金屬防護有限責任公司研製的kf-102a型高效金屬清洗劑效果很好。

5樓:

可能壓力有問題。或是堵塞了。請及時檢查。

求告知德國凱馳高壓清洗機好嗎

6樓:手指管家

說起德國吸塵器,你可能會想起福維克或者是美諾等,卻很少人能想起凱馳,不過這個黃色身材你一定見過,其實它就是吸塵器界的小黃人——卡赫。卡赫其實就是凱馳,只是現在更改了名字為卡赫,也是國外賣的比較紅火的。

在中國,明黃色的外觀也是給家中增添一份暖意,它主要是有工業、臥式和手持式等,大家比較熟悉的應該是那一款桶式外觀的吸塵器。不過現在大家都流行手持式吸塵器,所以凱馳也趕上腳步,所發售的手持吸塵器**也並不高。

看過一些使用者的真實反饋,他們說吸力大小很強勁,除塵效果也很強大,而且犄角旮旯的灰塵都能吸出來。噪音大小能適應,也適配了很多個吸頭,所以家中的場景都能符合。

其實國產吸塵器也有非常好用的吸塵器,就像手指管家,**比卡赫低一些,但是還有防毒除蟎功能,所以價效比還是非常高的。

德國凱馳吸塵器怎麼樣,其實德國出品的質量都還不錯 ,當然我們的國產品牌也當仁不讓啦。

7樓:德國karcher卡赫

凱馳(中文品牌名已更名為卡赫)。 全球領先清潔品牌,2023年誕生於德國溫嫩登 ,是歐洲第一臺熱水高壓清洗機的發明者。發展至今,凱馳已在全球72個國家擁有127家公司、13500名員工,是全球最大的清潔裝置和清潔解決方案提供商之一。

8樓:匿名使用者

hd9/20-4曲軸泵工業級冷水清洗機—可廣泛適用於以下行業:工業、輕工業、農業、建築業等行業清洗車輛與車間等等的通常清洗工作。寬口裝置外殼,便宜檢修維修保養所有機器部件,高等級進水過濾器,提供對泵佳的保護。

該裝置可以應用於大型商業、工業。

9樓:網友

您是需要家用還是商用,需要進口裝置還是國內工廠生產,商用比家用耐用,進口比國產質量要好點,**也會貴點。

10樓:講電商的那點事

一般來說,普通常規的清潔是沒有辦法深入縫隙來除垢殺菌,從2023年開始,德國卡赫就已經將蒸汽技術應用於家庭清潔領域,實現了不使用化學物質的物理清潔方式,改變低效清潔,引領環保、健康、省力的高品質家居清潔潮流,做到了使用蒸汽清潔與殺菌,讓使用者真正省時省力又省心。不過現在國內五星冠推出來的無水箱式蒸汽技術更加厲害,建議你們多多比較!

高壓清洗機維修,高壓清洗機的保養方法

把測溫計換個新的,你那個應該是數顯的,屬於溫控系統。高壓清洗機的保養方法 日常維護 每次操作之後。1.沖洗接入清潔劑的軟管和過濾器,去除任何洗滌劑的殘留物以助於防止腐蝕。2.關斷連線到高壓清洗機上的供水系統。3.扣動伺服噴槍桿上的扳機可以將軟管裡全部壓力釋放掉。4.從高壓清洗機上卸下橡膠軟管和高壓軟...

高壓清洗機加什麼油,高壓清洗機應該加什麼油?

你要加什麼型別的油?具體要用於什麼用途?是潤滑油嗎。機械潤滑油都可以,像普通加摩托車機油的就行,但不是汽油,不要加錯。燃料油 柴油為多。還有潤滑冷卻系統就要加機油。高壓清洗機應該加什麼油?67機油。高壓清洗機利用柴油機使的高壓柱塞泵出現高壓水以此來沖洗物品。能將汙垢沖走,然後達到清洗的目的。所以高壓...

高壓清洗機,哪個牌子好啊,什麼牌子的高壓清洗機比較好?

第一 工業高壓清洗機 核心部件 銅的材質泵頭,耐用,體積較大,在工作時間長。第 二 工業高壓清洗機也分為熱水和冷水。但是有部分清潔場所需要以熱水沖洗,可以使用熱水式的高壓清洗機,如果冒然用冷水式注入熱水,有損零件,縮短高壓清洗機的使用時間。第 三 不同噴頭清洗的效果也不同,如圓形水柱噴頭可以增加清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