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拿著公司裡的錢逃跑了,用成語形容

2023-02-25 10:00:08 字數 1361 閱讀 4315

1樓:匿名使用者

坐享其成。

坐享其成 [zuò xiǎng qí chéng][解釋] 享:享受;成:成果。自己不出力而享受別人取得的成果。

[出自] 清·葉廷琯《鷗陂漁話·葛蒼公傳》:「欲使他人幹事,彼坐享其成,..

2樓:匿名使用者

春華秋實 因為老闆是投資人,他不是沒有幹活,而是在做著我們不知道是事情,一個老闆不可能整天和員工混在一起。

員工把老闆的公司擠垮了,成語怎樣形容?

3樓:匿名使用者

人滿為患。

rén mǎn wéi huàn

【解釋】因人多造成了困難。

【結構】主謂式成語。

【用法】作謂語、定語;用於口語。

【反義詞】杳無人煙。

【例句】各地監獄,都有~之苦。 ★方誌敏《獄中記實》一。

4樓:網友

員工把老闆的公司擠垮了,成語為人滿為患。

形容老闆的成語

那些只在老闆面前幹活表現、私下卻遊手好閒的人用什麼成語形容?越多越好。

5樓:情感e解憂

陽奉陰違 見風使舵。

6樓:練獄遊魂

人前裝君子背後真小人。

形容中形企業老闆做人小氣,還有員工做的小事情他都要管的成語或古詩

7樓:幽蘿笑主

錙珠必較 小肚雞腸。

8樓:匿名使用者

zjsgbvllksdhvkdjqurhvkhfd然後分回訪**鳳凰網。

形容大老闆的成語有哪些?

9樓:ft美群

精明能幹 [ jīng míng néng gàn ] 機靈聰明,辦事能力強。

運籌帷幄 [ yùn chóu wéi wò ]籌:計謀、謀劃;帷幄:古代軍中帳幕。指擬定作戰策略。引申為籌劃、指揮。

指揮若定 [ zhǐ huī ruò dìng ] 形容態度冷靜,考慮周全,指揮起來就象一切都事先規定好了似的。

發號施令 [ fā hào shī lìng ] 號:號令;施:釋出。 釋出命令。現在也用來形容指揮別人。

虛懷若谷 [ xū huái ruò gǔ ]虛:謙虛;谷:山谷。胸懷象山谷一樣深廣。形容十分謙虛,能容納別人的意見。

10樓:尹雅柔汗賢

精明能幹,領導有方,運籌帷幄,統領大局,精明幹煉,公務繁忙,公私分明,開拓進取,與時俱進,奉公守法,年輕有為,卓越不凡,

暴雪公司的老闆是誰,暴雪公司的老闆是誰啊?

最開始暴雪公司名為silicon synapse.allen adham為公司總裁 副總裁 mike morhaime和程式設計師frank pearce.後來更名為chaos工作室 最後被工作石被davidson associates收購.正式更名為blizzard 暴雪 blizzard內部人員...

理財公司老闆跑路投資的錢還可以追回來嗎?

這個難了,就算追回,也只能追回一小部分,所以建議投資選好安全可靠的平臺。這幾個理財都很不錯的,都是安全可靠的,可以分散投資 餘額寶 2 4 金融 2 5 騰訊理財通 2 5 民生銀行兔子金服 5 9 興業銀行錢掌櫃 3 左右 等。你好,只能說很難。一般跑路前,都已經把集資詐騙 所得揮霍或者轉移差不多...

快遞公司裡的有女孩子跟老闆的弟弟在男生宿舍裡的床上玩

你想太多了,關鍵時刻,怎麼停的下來。這種事情,不要亂打岔,把人嚇出毛病來就不好了。快遞公司裡的有一個女孩子看著一對男女在玩,我卻用手在她的面前掃來掃去的,老闆娘的弟弟卻能和她正常滴 10 你完全被無視了啊!女孩估計對你產生厭惡了,你別那麼不成熟好不,別人在交流你手是欠的麼 同一個寢室的,有一次寢室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