髖關節手術前一小時喝半囗水怎麼辦

2023-02-25 09:55:05 字數 1565 閱讀 6493

1樓:

不要喝,因為麻醉是需要禁食,避免出現胃容物反流導致窒息等問題的。

建議很口渴可以用棉籤沾水溼潤嘴唇及口腔,緩解口渴感,但最好不要小口喝水,一旦被發現有喝水,可能要推遲或改期,這樣得不償失。

我想喝一口水,一口水,七點半手術,可以嗎,說是術前6小時禁止喝水,可我真的很口渴

2樓:順楽之往

要看什麼手術了,再說不喝水我不會怎樣,堅持一下,可以少喝一點潤潤,望採納。

全麻手術一口水都不能喝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全麻手術前禁食水,是因為麻醉後容易出現嘔吐誤吸,而因為麻醉下人沒有嗆咳、吞嚥等任何保護性的反射,一旦嘔吐的東西誤吸進入氣道,輕則出現肺炎,重的可能直接堵塞氣道產生窒息,出現致命的意外。所以,擇期手術術前最好嚴格的禁食水。

4樓:網友

醫生告訴你怎麼做,你就怎麼做。別為了一時的痛快而毀了。

健身一小時 喝多少水最好

5樓:匿名使用者

運動使身體缺水嚴重,定要及時補充,不過為了不讓心臟負荷過大 建議你飲水原則是少量 多飲。

6樓:匿名使用者

健身時候要看你運動量為多大了。如果大負荷運動量,中間喝水每次也就3口最多。每次口渴感覺出來就可以補充1小口,水不可以在健身中大量補充。

會增加器官負擔。反而不利。1瓶600ml就夠。

小口多次補充,不出現口渴感為佳,切記不可大口飲水。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250多毫升的一杯水,你要一口喝完,多喝水沒壞處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多喝水利於健身,美容,**所以多喝水絕對是對的。

飯前一小時前吃水果好嗎?

9樓:劉三古

吃水果也有大學問,飯後一小時吃水果更有利於吸收吃水果也有大學問,飯後一小時吃水果更有利於吸收吃水果也有大學問,飯後一小時吃水果更有利於吸收。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小時是可以的,但是在飯前和飯後半小時內請不要吃。

11樓:匿名使用者

飯前一小時吃水果是最好的時候。飯後兩小時也可以。

髖關節手術後可以吃麵條嗎

12樓:

對於骨水泥型的人工假體術後傷口拆線即可早期下地練習活動,而對於生物型的人工假體則需在一個半月至三個月後再下地練習活動,這是因為生物型假體需要一段時間才能使假體與自體骨質癒合、穩定。

"64歲,3個半小時,57頁,32385字,全程站著,只喝一口水,不上廁所,沒

13樓:扶瀾微步

這就是領導的能力和毅力。

國家的希望,民族的希望!

我們自豪!

14樓:往下沒用啊

林表明霽色,城中增暮寒。

飯後一小時血糖多少為正常,飯後一小時血糖173高嗎

意見建議 正常人飯後一小時血糖應低於11.1.超過這個數值就需要考慮有血糖損傷的可能。參考建議 超過標準,或接近標準的,需要注意調節身體,控制飲食 飯後一小時血糖17.3高嗎 高。進餐10分鐘後,隨著碳水化合物的吸收,血糖開始升高,2 3小時回覆至餐前水平。進食後一個小時血糖升高是屬於正常範圍,如果...

地球一小時的好處,地球一小時的目的是什麼?

一小時的作用微乎其微,主要還是靠這樣的行動來提倡大家在日常生活中養成的環保意識。地球一小時的目的是什麼?地球關燈一小時雖然看上去並沒有節約太多電,但是它主要是起宣傳作用,讓大家多一點環保意識,認識到地球母親需要被我們保護。不可否認,它對保護地球還是有一定促進作用的。激發人們對保護地球的責任感,以及對...

每天跑步一小時,月可以瘦多少,每天跑步一小時,一個月可以瘦多少。

的決定因素不止運動,管住嘴才是關鍵。跑步分很多種,就慢跑而言,一個小時跑步肯定能出汗,跑一次大概消耗600卡路里,差不多十天的樣子減掉一公斤,一個月可以瘦4 5公斤的樣子,能控制飲食效果會更好。慢跑是有氧運動,微微出汗就行了。減的程度因人而異,有的人減的比較快,有的人是比較慢的,沒有一定會瘦幾斤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