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智慧隨身WiFi(上網寶)怎麼用?

2023-02-25 10:10:05 字數 5491 閱讀 2051

1樓:匿名使用者

先看說明書,你的上網寶支援那種網路,只有移動、聯通、電信的幾種選擇!

然後去買對應的流量sim卡,別忘了現在的卡有小卡還分好幾種!

然後就是可以使用了,說明書或者電池蓋上會有wifi的名稱和密碼!

wifi不可上網怎麼回事?

2樓:輕櫻

一、故障原因:

1、路由器不穩定。

有些無線路由器、光貓(寬頻貓)的質量比較差,長時間執行後會出現宕機等一系列的問題。

2、寬頻出現故障。

如果家的wifi,之前連線後可以上網,突然就出現了無法上網的這個問題。並且已經把路由器、貓斷電重啟了,但是連線wifi後仍然無法使用。這種情況下,極有可能是寬頻線路出問題了,或者是寬頻欠費了引起的。

3、路由器未聯網。

如果寬頻線路沒有問題,寬頻也沒有欠費,並且寬頻運營商不負責除錯路由器。可以檢查路由器中的相關配置。

4、被限制聯網。

幾乎所有的網線路由器中,都有一些功能,可以用來限制手機、電腦連線wifi上網。如果手機、膝上型電腦被限制了,那麼連線wifi後就會出現用不了的問題。

二、解決方法:

1、把家裡的無線路由器、光貓(寬頻貓)斷電,等待幾分鐘,然後再接通電源,啟動裝置。待正常啟動後,再連線wifi測試下是否可以正常使用了。

此時,電腦可以上網的話,說明寬頻線路正常,沒有任何問題。反之,在沒用路由器,電腦直接連線貓的情況下,電腦也無法上網,則多半是寬頻線路有問題了。

3、檢查線路連線。

普通的網線路由器上有1個wan介面,4個lan介面(有的路由器只有2個或者3個lan介面),請按照下面的方法進行正確的線路連線。

(1)路由器上的wan介面,需要用網線,連線到貓的網口。如果你家的寬頻沒有用到貓,則需要把入戶的寬頻網線,插在路由器的wan介面。

(2)如果家裡有電腦,需要用網線連線到lan介面,任意一個lan介面都是可以的。

4、檢查上網方式。

路由器中的上網方式(有的路由器中叫做:聯網方式、連線型別、wan口連線型別 等),如果設定錯誤,就會造成路由器聯網失敗,即連線wifi後不能正常使用。

5、運營商限制。

部分地區的寬頻運營商,會通過繫結使用者電腦 mac地址的方式,來限制使用者使用路由器上網。這種情況下,正常設定路由器後,路由器將無法聯網。

3樓:情感導師董冬咚

回答手機提示網路不可上網,首先可能是手機的緣故,使用者可以斷開手機wifi連線,接著再重新連線試試,或者說直接將手機關機重啟一下也是可以的。若不能解決問題的話,使用者可以檢查一下是不是寬頻欠費了。

若是寬頻欠費導致的,使用者可以在充值成功後重啟一下路由器就可以解決問題了。

排除上述因素後,可能是網線問題導致的,建議使用者檢查一下網線介面處是不是鬆了,可以拔下來重新插一下。

使用者也可以檢查一下光貓或者路由器的指示燈是否有亮紅燈的,若有亮紅燈的話,則說明是網線斷了,可以直接撥打運營商人工客服進行反饋。

若指示燈都正常的話,則說明是路由器的緣故,使用者可以重置一下路由器,若重置路由器也無法解決問題,可能是網路ip的問題,使用者可以設定一下lan口ip,將lan口ip後面的數字改成2就可以了,設定好後重啟路由器即可。

4樓:傲松

1、手機wifi已連線不可上網問題出現後首先檢測一下是否為手機本身突發性的問題,可以進行關機重啟一下再連線看是否還會出現這樣的情況。或者使用其他手機或裝置連線wifi試試能否上網,排除wifi本身問題。

2、如果不是手機的問題,出現手機wifi已連線不可上網的問題我們也可以通過重啟一下路由器來看看,或者將路由器恢復一下出廠設定,然後重新撥號上網,並根據設定嚮導重新設定wifi,或者更換新路由器再進行撥號連線上網。

3、看路由器是否有紅燈亮著,或者直接聯絡一下寬頻客服,一般在路由器上都會有號碼,然後確認寬頻賬號是否有異常,如欠費,充值一下寬頻,然後再撥號連線試試。

4、如果我們的無線wifi的名字有中文,我們可以試著進行改個名字再次測試,建議修改為英文或者英文加數字的組合再進行連線。

5、如果以上方法都不能解決的話,應該就是手機本身的問題了,我們可以恢復一下出廠設定再試試,如果不行去附近的售後檢查一下也是可以的。

5樓:農場大叔

網路訊號不好時有時無。

wifi連線後顯示不可上網是怎麼回事?

6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wifi訊號不論是否有網路手機等裝置均可以進行連線的,使用者連線wifi後無法使用網路首先要確認您的寬頻線路是否通暢,可以檢視下寬頻貓的指示燈是否有los紅燈閃爍,如果有就是寬頻故障所以路由器的wifi不能使用網路,此時使用者致電運營商客服進行報障處理即可,報障後會有工作人員上門排障的。

如果寬頻貓正常可以聯網那麼就是路由器的問題,可以檢查網線是否連線正確。如果寬頻貓和路由器之間的網線是正常的,那麼使用者可以將路由器恢復出廠值,然後重新設定下路由器引數看是否可以恢復正常,路由器設定方法如下:

2、然後開啟瀏覽器輸入路由器的管理地址和登入密碼。

3、登入後臺後,點選設定嚮導,然後根據嚮導指示填寫相應的引數即可。

6、無線設定完畢後,點選儲存,然後重新啟動路由器即可正常使用了。

7樓:凱昌環保裝置

是路由器或者手機自身限制了網路的連線,重新設定路由器或者手機軟體即可。

具體操作流程:

1、關掉路由器,重啟之後再次連線wifi;

2、關掉手機wifi連線按鈕,手機進行清理之後再次連線;

3、如果仍然不能解決問題,點選手機中設定wlan,在已連線的wifi旁邊ip設定裡點選靜態選項。

4、將ip地址的最後一位數字106改107或者108然後連線wifi,看是否可以使用;

5、如果仍然不使用可能路由器賬號已到期或者路由器賬號進行了ip限制,限制了上網時間與頻寬。

8樓:聰明機智小天才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如果你的寬頻線路沒有問題,寬頻也沒有欠費,並且你的寬頻運營商不負責幫你除錯路由器。那麼,這個時候,請按照下面的步驟,檢查你路由器中的相關配置。

生活不易,親的評價對我很重要呢~[期待]如果該解答對您有所幫助,您可以結束諮詢,拜託您點選五顆小星星呢~[愛你][愛你][愛你]十分感謝~

9樓:困難解決局

wifi顯示已連線(不可上網)是怎麼回事,如果要上網,該怎麼處理?

10樓:網友

網路有故障,拔打10000號服務檯。

wifi可以上網?

11樓:愛吃柚子的it男

你看一下貓的光訊號有沒有在閃,沒閃的話就是光路有問題,打**給電信。

12樓:兆絲蘿

很大的幾率是路由器壞了,因為你說到路由器冒白煙!

wifi上網功能是什麼

13樓:融梓倩廉晏

就是免費的上網模式。

不過中國只有在大型的酒店和肯得機的地方才會有wifi網不過在家裡有無線路遊的話也可以用wifi

不過這樣還不上電腦玩。

有沒wifi在中國無所謂。

在國外這種網到處都是。

14樓:以元魁袁璠

wifi是一個硬體模組,通俗點說,就是手機的無線網絡卡,用它可以使手機進入無線網,和筆記本的無線網絡卡意思一樣。

如何用wifi上網?

15樓:百元明華爵

買什麼無線網絡卡。樓上是菜鳥。無論是nb,psp,手機,ipod本身都具有wifi功能,只要買一臺價效比較高的無線路由器就ok了。

然後在無線路由的設定介面裡面,輸入adsl的賬號和密碼,接著設定密碼。開啟nb,psp,ipod,手機等的wifi連結,就會自動搜尋到無線網路訊號,輸入上述設定的密碼,搞定,上網!

16樓:焦靜恬家懷

無線路由器,首先你的電腦附近要有這樣的裝置,然後用電腦或手機搜尋,連線就可以用了。沒有無線路由器是用不了的。

17樓:鮮于慈進松

如果你是的手機支援wifi,就可以在手機網路設定裡面開啟wifi,然後在一個能搜到訊號的地方搜到chinanet(只要是無線網,確定能連線),然後點開瀏覽器,輸入賬號密碼就行。望採納,謝謝。

18樓:集長欒景山

我猜想你用uc時並沒有把uc的接入點轉wifi,所以你用自帶瀏覽器連線不上wifi。

19樓:都城羊谷芹

同問,怎樣設定瀏覽器切入口是wifi呢,我能上網,但是收流量費了,這肯定就不是wifi上網,請教高手怎樣關掉grps呢?怎樣分辨是在用grps上網還是用wifi上網呢!?

電腦怎麼用wifi上網

20樓:攬月

1.無線網絡卡:檢查無線網絡卡,提示燈如果不亮,則看網絡卡是否插好,拔掉重新插,燈亮即可連線。

2.路由線路:路由器插線排查,清理插口灰塵,關掉電源後重啟。

3.網路設定:開啟wifi圖示,點選【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找到使用中的網路點選右鍵,選擇【診斷】,系統稍後會彈出診斷後的解決方案,按照操作執行即可。

21樓:才煊風若菱

你說的是手機託電腦上網,手機當貓來用,用wifi不行,但是可以用資料線連線(前提是電腦上裝上手機驅動),但是這樣上網流量用的很快的,而且手機很容易壞,不推薦。

22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的話 開啟 wifi開關 搜尋 無限區域網 有的加密了 需要密碼!!

23樓:匿名使用者

臺式電腦 那得看你電腦有沒有無限網絡卡 有就可以 沒有得買個~

wifi上網是什麼意思

24樓:司徒心宜董浩

手機需要先擁有wifi上網功能。然後在周圍檢測無線wifi訊號。發現可以連線的訊號後,就可以無線連線wifi上網了。

25樓:伊清馨環旻

無線上網,就是電腦或手機,經過你裝置上自帶的網絡卡連線到無線路由器上面。

26樓:威倩舒元

wifi就是無線區域網。通過wifi連線到無線ap或者無線路由器,可以享受高速上網,而且如果你家裡有上網就可以買個無線路由器,讓有wifi功能的手機可以免費上網。現在的膝上型電腦都帶有wifi網絡卡,筆記本所用的無線網路大多數都是wifi連線,而很少會去用3g

27樓:粟靈史簫笛

就是無線上網,只要你手機支援無線上網,在。

寬頻貓上裝一個。

無線路由器。

就可以了!

28樓:樸穰漆雕冉

wifi上網需要在定點並且在自己手機開通的情況下才能實現,用電腦上需要使用者名稱與密碼。詳情請撥打10086

29樓:衡然召懷綠

無線上網,和筆記本一樣,內建的模組搜到訊號以後用wifi免費連線網路。

華為隨身wifi怎麼用華為隨身wifi怎樣設定

1 首先將華為隨身wifi的後蓋和電池拆下來。2 將手機卡插入華為隨身wifi卡槽中。3 然後記住華為隨身wifi後蓋上的wifi名稱以及wifi密碼。4 然後將電池和後蓋安裝好。5 在華為隨身wifi的正面常按開關鍵就可以開啟華為隨身wifi。6 用手機連線華為wifi的無線訊號。賬號和密碼就是在...

360隨身wifi怎麼消除圖示,360隨身WIFI怎麼消除圖示

1,點選電腦右下角的wifi訊號圖示。2,然後在彈出的360隨身wifi對話方塊右上角點選 設定 按鈕,在下拉選單中點選 設定中心 項。3,然後在最下方的功能設定欄,勾選 隱藏wifi 項,點選下方的 儲存 按鈕。360隨身wifi圖示怎麼隱藏 在設定裡面bai隱藏。1.電腦插入隨身duwifi後就...

用360隨身wifi來上網一定要在pc電腦上安裝

廢品他其實就是一個無線網絡卡 通過這個無線網絡卡發射你電腦網線的網路 實現網路共享 就是說把你電腦寬頻的網路 通過他這個裝置建立一個wifi熱點 讓移動裝置接收 你要是沒有網路的話 他也是發射不出來的 巧婦難為無米之炊 其實這個技術 360在吃剩飯 無非是賺你們啥都不懂的人的錢而已 若干年前 我都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