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修改艾默生ups電池自檢功率

2023-02-25 10:15:04 字數 1930 閱讀 6788

1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幫助網友解決「60kva的艾默生的ups機頭,2小時電」相關的問題,中國學網通過網際網路對「60kva的艾默生的ups機頭,2小時電」相關的解決方案進行了整理,使用者詳細問題包括:rt,我想知道:60kva的艾默生的ups機頭,2小時電池的數量和電池組的分配怎麼計算?

按機頭的滿載計算,哪位高手有資料啊,具體解決方案如下:

解決方案1:

92c 0,2v電池約為1;(ηe臨界*n)

注,查出所需的電池組的放電速率值實際計算中可以取0;c

3.時間與放電速率c

30分鐘 60分鐘 90分鐘 120分鐘 180分鐘。

0:p →ups電源的標稱輸出功率。

cosф →ups電源的輸出功率因數(ups一般為。

n →每組電池的數量(由各品牌各系列產品而定)

2.根據所選的蓄電池組的後備時間。42c ,然後你就套用工式就可以了。

1.計算蓄電池的最大放電電流值。8)

η→ ups逆變器的效率。5c

e臨界 →蓄電池組的臨界放電電壓(12v電池約為 0:

i最大=pcosф/:

電池組的標稱容量= i最大/,然後根據,一般為0你先要了解你這款艾默生的ups機頭是多少節電池一組的。

艾默生ups電源更換電池後要除錯機器嗎?

2樓:匿名使用者

ups更換電池本身是需要配對該ups原來產品規格。 有時候,即使是外觀相同,廠家自訂規範變更,電池的直流電壓也可能是變動的,也就是,電池的容量和節數都有可能不同。自行規範是有安全危險的。

既然,沒有引數的電池更換有重大安全顧慮,那麼,電池更換之後的除錯當然是必要的。

還是交由專業人員處理比較好。

艾默生ups更換電池後顯示故障怎麼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整這種倒計時的產品的廠商就是垃圾,強制繫結服務。

4樓:匿名使用者

要重設定引數,電池只數和電池容量。

5樓:網友

找廠家或者經銷商啊。

艾默生ups報警電池需維護怎麼辦吧

6樓:網友

艾默生ups報警,電池需要維修,找專業的ups公司現場檢測,判斷是充電電路還是蓄電池問題,一般是電池需要更換。

怎麼讀取艾默生ups電源的訊號

7樓:矽谷少年

這外行講的真難懂。你是要做後臺監控嗎?裝置有通訊埠,問廠家要通訊協議,硬體連線正常後接通訊協議開發軟體去通訊即可。

艾默生ups電源uha1r-0060l延時2個小時怎麼配置

8樓:矽谷少年

滿載2小時:

滿載時電池平均放電電流:6000*查電池放電係數表:

2小時對應的容量計算係數是,那麼電池需要的容量為:25*,向上取最接近的電池規格,是12v 90ah@10hr的電池。

即:需要配置16節12v 90ah電池(每塊電池重量約25-30kg),電池電纜用4平方毫米的軟銅線rvvz都可以,電池開關用32a 2p的,輸入輸出空開用25a的,輸入輸出電纜用4平方毫米的軟銅線rvvz。

還有什麼不清楚的嗎?

換成10kva或5kva的ups,你自己會算了嗎??最重要的是計算方法,自己會算,才能讓技術人員,被客戶高看一眼。

9樓:在七仙洞跳華爾茲的馬岱

ups電源是幾kva的,你告訴我的是型號不是功率。

艾默生ups怎麼從維修

10樓:千落千離

需要和艾默生合作,有艾默生售後維修資格證才算是有資質,這個只要你能修一般沒人查的。

艾默生ups電源售後服務怎麼樣,艾默生UPS電源售後服務怎麼樣

維護解決方案 維保艾黙生維保服務適用於所有艾黙生產品以及部分非艾默生產品 如空調 它包括有備件保障 技術支援 預防維護 應急支援 培訓服務5大類約50多個服務專案。工程解決方案 工程技術服務 艾黙生可提供的工程服務包括 各種精密儀器,如電力電源 通訊電源 精密空調 不間斷電源ups sts spm ...

我們資料中心需要大功率模組化UPS,艾默生的TrinergyTM Cube UPS怎麼樣?有了解的嗎

trinergy不是模組化。功率肯定夠用,最大能到1200kva。上廠家官網去看資料,或者打廠家 聯絡就行。這裡不讓發 和 我們資料中心需要大功率模組化ups,艾默生的trinergytm cube ups怎麼樣?有了解的嗎?trinergytm cube ups可是艾默生網路能源的明星產品 現在已...

關於UPS 1 輸出端LNE,L E和NE之間電壓都為110V,現在我要接到220v的裝置上,可以嗎

請問你的ups輸入輸來 出是三相還是單源相bai?輸出lne,說明是單相輸出,首先du要確定你的zhi daoups輸出是220vac 還是110vac.另外,你的rt,ln 這個是三相輸入嗎?先看清楚機器的輸入輸出電氣引數,我國電網是220v單相或者380v三相輸出。那你的ups輸入電壓一定要跟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