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料容器能做到30mpa壓力嗎?

2023-02-25 10:30:05 字數 2344 閱讀 8122

1樓:水流很多

1立方米20℃的水在30mpa壓力下,體積減小約 液體的體積隨壓強變化的規律可表示為:v-vo[1-β(p—p0)];式中p0為標準大氣壓強, v0為壓強p0時液體的體積, β為液體的壓縮係數。

20℃時,水的壓縮係數βw=。

當壓力在30mpa時,有 p=βw(p-p0)=

2樓:脆脆皮的春天

國家《室內外給排水設計規範》中規定,大中型城市供水壓力要保證六層樓以下(含六層)正常用水,也就是保證管網壓力是。也就是28米水頭,通俗一點就是豎起的水管頂點敞口時水能爬高到28米。

你說的是,也就是能30米高。

申請30mpa壓力容器許可證最難的是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a1a2製造證,按程式領證就可以了,我們都是這麼辦的,沒什麼難的。

我想用翻砂技術,鑄造一個0.2升左右的容器,工作壓力在30mpa,可以嗎?若可以,請問,壁厚需要鑄多厚?

4樓:一家啊人子我

什麼地方用的?200到300個大氣壓?用砂型鑄造,鋁?

200~300個大氣壓,壓力很高的,會**的。

壓力容器中,這個壓力屬於高壓範圍的,如果製造這樣的壓力容器,需要專門的機構認定才行。

用砂型鑄造,鑄鋁,肯定是不行的。

你沒有弄錯壓力吧……

5樓:藤在天涯

升什麼概念你明白嗎?200ml 。另外是用鑄鋼還是鑄鐵呢?10mm絕對沒問題。

各位大俠,我想問下,在一個30mpa的壓力容器中,容器的蓋子用6個m24的8.8級的內六角螺釘能頂得住不?

6樓:耳熟能享

能不能頂得住要看蓋子的面積有多大。按照f=p*πr2,計算出拉力,再除以螺栓個數,計算出每個螺栓承受的力,再除以螺栓小徑面積,再除以安全係數,然後跟螺栓材料的許用應力對比,比許用應力小的話就能頂得住。

7樓:網友

老兄,你確定是螺釘,不是其他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容器的內徑,或者說面積多大。

塑料壓力容器怎麼算它的壁厚和能承受壓力的關係?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需要以實驗為基礎,積累大量的資料,然後列表。實驗一般都是壓力破壞極限實驗。看用多大的壓力可以將容器弄壞。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行業標準hg20640-97《塑料裝置》。壁厚計算公司與鋼製壓力容器相近。但要求內壓力達不到0.

4mpa。允許的使用壓力與容器直徑有關,直徑越大允許的使用壓力越小。材料主pvc和pp。

容器的厚度與直徑和壓力成正比,要計算厚度直徑一定要給出。此外許用應力和焊接接頭係數取值也不同。

304的不鏽鋼能做高壓容器嗎?32的外徑 28的內徑 2個厚 500個長的不鏽鋼管子能耐30mpa壓力嗎?如果不行的話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304做壓力容器,但是要符合《容規》的規定。至於能不能耐30mpa的壓力,你至少還要提供個管子輸送的介質、溫度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304肯定可以做高壓容器啊,不過要參照國家標準,標準裡有詳細規定的。

13樓:給自己撐起一把小雨傘

你好,我不知道確切答案,但是我們老師上課時提過,高壓容器都有一定標準,且必須是特殊處理的無縫鋼管,我在網上找到一點資料,複製給你,希望對你有用。

高壓鍋爐和高溫壓力容器所用的耐熱鋼一般都是低合金耐熱鋼,常用的有鉬鋼mo、鉻鉬鋼cr--mo及鉻鉬釩鋼 cr—mo—v三大類。它們的合金元素含量少,工藝效能好,廣泛用於製造使用溫度在600℃以下的承壓部件。常用的鋼種有16mo、12crmo、15crmo、12cr1mov等。

一些承壓部件工作溫度可能更高些,則採用高合金鎳鉻鋼,如ocrl8ni9、ocr18ni9ti、1cr18ni9ti等。

容器做氣密試驗,容積30立方,要求壓力0.8mpa,壓縮機流量每分鐘1立方,需要多長時間能打滿?

14樓:阿寶

1*30*8=240分鐘, 加上損耗的話5個小時左右吧。

用的多就買個好點的螺桿機, 用的少就隨便買個便宜的活塞機。

估計你這個用得次數有限, 找便宜的吧。 有限次數的應用下, 大部分壓縮機都不會出問題。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需要看泵的壓力才行,要是的這輩子都別想打滿。

正常的樣子我按經驗估計得8小時左右。

塑料圓柱形容器的容積和體積一樣大,對嗎

不對,容積是指容器能裝東西的空間的大小。測量容積一般在容器內盛滿水,水的體積就是容器的容積。體積是指做這個容器所用塑料的多少。測量體積一般把這個容器浸沒在比它大的容器裡,大容器的內底面積乘以液麵上升的高度,就是容器的體積。個人認為是正確的,通常我們說的容積和體積是一樣的,塑料圓柱體容器我們在計算它的...

第三方檢測機構能做塑料成分分析嗎

第三方檢測只要有裝置 儀器 人員什麼檢測都能做的。你說的成分分析是分析裡面的成分吧,根據分析的是主成分還是其他成分有加個上的區別。英格爾檢測的,能做塑料成分分析的。就看第三方是屬於什麼機構了。塑料成分分析怎麼做?衰減全反射 a1限 技術是通過紅外輻射在樣品表面上的穿透 反射 與樣品發生相互作用而版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