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蒜為什麼漲價了?大蒜為什麼漲價?根據是什麼?

2023-02-25 10:25:05 字數 2125 閱讀 4093

1樓:老劉老弄家

因為**高的時候,屯蒜的都拿出來賣,然後多了就便宜了,物以稀為貴嗎。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和以前綠豆豬肉突然漲價是一樣的,有人在炒。

3樓:刮飛楓

供不應求,所以**會**。

4樓:未來幻想陳

那是因為生產廠家想賺錢啊。

大蒜為什麼漲價?根據是什麼?

5樓:你大爺

蒜價瘋漲的最根本原因還是供求關係,所謂大蒜可以防甲流的說法,對消費有拉動,但很有限。

6樓:井胤

主要是由於天氣的影響,您年雲南大旱,而云南是獨蒜的主產區,而獨蒜又是調料和火鍋店的主要用的,同時由於溫江等雲南種蒜的提供地的大蒜種植面積的減少,加上部分不法商人的囤貨,出口量增大,加上大蒜富含硒等微量元素,及具有防毒的作用等等,眾多原因導致大蒜**漲價。

大蒜為什麼持續不斷的漲價呢?

7樓:弭景龍

受大蒜減產、出口大幅增加等因素影響,近期蒜價大幅回落的可能性不大。

8樓:手機使用者

因為今年雨水多,許多的大蒜,被水腐爛,現在國外200美元才1噸。

大蒜以後****嗎?

9樓:天道酬堇力

今年**已成定局,**在元左右徘徊,不排除還有走低的可能。

今年的大蒜為什麼漲價那麼多?這其中有什麼經濟學原理嗎

10樓:勝華電纜技術官

這家多兩塊那別的東西加不加?別的菜也加了那水費電費管理費場地費加不加?這些費用都加了那工資漲不漲?為何要讓東西賣更貴造成通貨膨脹。

為什麼大蒜會漲價求大神幫助

11樓:佑紗知

現在不是大蒜漲價,是什麼都漲價了,通貨膨脹,連方便麵都漲價了!!!

12樓:手機使用者

大蒜不算主糧食,不會產生連鎖反應,國家不會干預,同時它又有用處有銷量。想想棉花的結果。

為什麼oppo漲價了

13樓:一醒千年

對於oppo與vivo這種手機廠商來說,漲價的唯一原因是因為廣告代言費漲價了。oppo和vivo的手機屬於**低配,廣告代言費在成本里佔了很大部分,最近oppo與vivo的**邀請的明星越來越多了,對吧?

14樓:oppo服務

手機售價是統一定價的,由於商家會根據當地的實際情況以及不同階段對**略有浮動,但新品上市階段**會趨於穩定。

15樓:科技象限

小米10 pro最高5999元,find x2 pro**猛漲到6999元,vivo nex 3s、iqoo 3、黑鯊3,都在狂漲價,國產手機漲價毫不含糊,憑什麼?

最近大蒜漲價太猛了,能不能囤貨?

16樓:我是月的豬

個人儲備夠用即可,囤貨買賣需要大量的資本資金運轉,倉庫以及渠道,還要承擔相應的損耗。而且最主要的是物價漲幅是有規律的,不會一直高或一直低,只是這段時間的影響而已。

17樓:匿名使用者

囤貨你需要注意幾點:

1、大蒜受市場波動很大,今年蒜漲的厲害,一方面是去年蒜**的影響蒜農種植的少了,今年的天災對其影響較大,最主要的原因還是金融市場的操控。

2、每年十月多是大蒜的收穫季節,現在市場上大蒜比較多3、近期應該不會有大的浮動,在接近年關的時候蒜價還會有一定變化的。

大蒜又漲價了是怎麼回事?從3塊錢一斤瞬間漲到了8.5。

18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在炒作。大蒜5/6月大量上市,**不可能持續很久。

19樓:匿名使用者

講價這種東西在我們的生活中已經不足為奇了。影響蔬菜**的因素有很多。我們不排除是有人在炒作。

再則就是因為可能是蔬菜的數量已經變得很少。物以稀為貴嘛。所以做生意一定要,謹慎些。

大蒜最近幾天漲還是落,大蒜這幾天還能漲價嗎?

夏蒜都收完了,現在都在市場上或者中間商手裡庫存,就看有沒有人炒了,如果手裡有大庫存的商家聯手再炒,還會漲。不一定,因為上的貴就會漲價,要不然不會漲價。大蒜一般幾天長出來 15天左右就能發芽,長葉。大蒜的生育週期的長短,因播種期不同而存在很大的差異。春季播種的大蒜生育期較短,一般為90 110d 秋季...

豬肉為什麼漲價?豬肉漲價的原因

豬肉漲價的原因是是疫情與 豬週期 疊加所致。農業農村部市場與資訊化司執行調控處處長趙卓表示,豬價 是非洲豬瘟疫情與週期性因素疊加的結果。本輪生豬 於2018年5月跌至週期低點後步入新一輪 通道,之後受非洲豬瘟疫情影響,生豬產能下降明顯,豬價短暫調整後持續較快 據農業農村部監測,自2018年10月份以...

沙子漲價,人工漲價,鋼筋水泥漲價,為什麼還有不少人說房價會跌

即使成本 房地產商還是依然有利潤可圖。表面上看建築行業的成本在不斷 但實際上開發商早就把這一部分漲幅算進了成本預算。打個最簡單的比方,之前一個樓盤能夠賺1億,現在一個樓盤只能夠賺8000萬,這就是現在房地產行業的現狀。所以,我們看事情不要看表面,因為任何事情都有兩面性,商人追求的是商業利益最大化,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