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行的開戶行哪裡查?農業銀行開戶行怎麼查詢

2023-02-25 12:45:06 字數 3868 閱讀 8747

1樓:小島知道

農業銀行怎麼查詢自己的開戶行支行名稱?

2樓:松振宇

黑龍江省大慶市讓胡路區龍南農行的開戶行是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存摺上或者開卡時的回執上有一個印章,就是開卡行的名字,一般是「某某市某某支行某某分理處」,這個就是開戶行。

農業銀行開戶行怎麼查詢

4樓:中國農業銀行

您好,您可按照如下步驟查詢本人賬戶開戶行:

3、網銀查詢:請您登入個人網銀,點選「賬戶→本行賬戶→借記卡」滑鼠移到所要查詢借記卡賬號「圓形圖示」後即可顯示開戶網點。

對公賬戶開戶行:建議到就近農行網點查詢或聯絡開戶經辦人核實。如為他行賬戶,請諮詢收款方銀行。

5樓:繁芳菲門飲

如果是您自己的卡的話,可以撥打農行客服95599,轉人工服務,核對身份證號、卡號等資訊後,請客服幫您查詢開卡行全稱。

或者本人持身份證和卡,到任何一個農行營業網點櫃檯查詢也可以。

如果是別人的卡,銀行出於為客戶保密的原則,是不會告訴您的,必須由本人查詢。

6樓:小島知道

農業銀行怎麼查詢自己的開戶行支行名稱?

7樓:網友

開戶要求號碼卡要到六個月以上才可以開戶嗎。

怎樣查到農行的開戶行?

8樓:小島知道

農業銀行怎麼查詢自己的開戶行支行名稱?

9樓:

方法一:撥打95599農行客服諮詢,會說的很詳細方法二:農行網上銀行——銀行卡歷史交易查詢——農行卡交易行名不開通網銀也可以通過農業銀行網上銀行http:

jsp/選擇卡號登陸。

一般開卡後第一筆交易都會有在開戶行的交易,直接看第一筆的交易行名就可以了。

農業銀行怎麼查詢自己的開戶行支行名稱

10樓:好木木偶

1、帶上銀行卡、身份證,到農業銀行網點的櫃檯上去查詢。

3、網銀查詢,開啟農業銀行官網,單擊「個人網銀登陸」輸入卡號、密碼,開始登陸網銀,登陸後聯絡客服即可查詢。

5、查詢對公賬戶開戶行,建議到就近農行網點查詢或聯絡開戶經辦人核實。如為他行賬戶,請諮詢收款方銀行。

11樓:東鼕鼕鼕鼕冬

查詢農行開戶行的方法有以下三種方法:

二:網銀查詢:

具體步驟如下:

2、進入官網後,點選「個人銀行」登入網銀。

3、進入登入頁面後,輸入卡號,密碼,點選登入網銀。

4、登陸成功後,點選」賬戶「。

5、進入賬戶頁面後,點選」詳情「。

6、進入詳情後,直接將滑鼠放在下圖所示位置,即可自動顯示賬戶的開戶行詳細資訊。

三:銀行櫃檯查詢:攜帶銀行卡在對應的農行銀行卡網點櫃檯即可查到該卡的開戶行。

12樓:會飛的小兔子

農業銀行查詢自己的開戶行支行名稱的方法如下:

2、然後點選我的賬戶。

3、在彈出的頁面輸入登入密碼,然後登陸。

4、找到我的賬戶點選開啟。

5、在彈出的頁面點選一個「>」圖示。

6、點選後就可以看到開戶網點和支行名稱,這樣問他就解決了。

13樓:啊麼麼麼

簡單的說,就是你辦銀行卡那裡的地址,農業銀行xx省分行xx市支行xx分理處。

1、開戶時的客戶回單上有銀行蓋的公章,公章上的內容就是了;

2、打銀行的客戶服務**諮詢,提供卡號查詢;

3、登陸網上銀行,查詢一下具體的交易記錄,找到結算的銀行就是髮卡行;

還不行就只能帶上身份證和銀行卡去櫃面諮詢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1、帶上銀行卡,身份證,到農業銀行網點的櫃檯上去查詢。

3、登陸網上銀行,聯絡客服查詢。

15樓:匿名使用者

農業銀行如果要查詢自己的開戶行支行名稱到櫃檯去查就可以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農行卡查詢開戶行的方法:

持卡人可直接到當地農行櫃檯前進行諮詢,需提供身份證資訊和農行卡,即可獲得具體開戶行資訊;

登陸中國農行網上銀行,插入k寶,在頁面中有相關的選擇可查賬號開戶行資訊。(需開通網銀)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簡單。直接登入登入進網上銀行就可以查到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知道對方的行號的話可以去櫃檯查詢,如果不知道的話,可以打對方所在城市的區號加95599查詢得到。

19樓:匿名使用者

巴東縣野三關農業銀行開戶行名稱。

20樓:湘澳

請問珠海市平沙鎮農業銀行的開戶支行是?

21樓:匿名使用者

梨樹縣孤家子農業銀行開戶行名稱。

22樓:匿名使用者

長興縣林城農業銀行所為什麼行。

23樓:使用者

伊犁察布查爾縣農行全稱是什麼。

24樓:thy塗華英

問一下?農業銀行唉,我這個帳號為62284,80928357,616970姓名塗華英農業銀行卡。

我的支行是在哪個支行吧?能告訴我一下吧。

農行怎麼查詢開戶行號?

25樓:匿名使用者

農業銀行開戶網點查詢方法。

**撥打95599→按0進入人工→查詢銀行卡開戶網點。

怎麼查農行的開戶銀行是哪個?

26樓:小島知道

農業銀行怎麼查詢自己的開戶行支行名稱?

27樓:methyl海苔

你好,你如果只是查詢你近期的存取款的金額或是時間,那通過任何一個建行網點都能查到。

但是要是查詢具體是某個城市的某個銀行就必須回開戶行才能查詢到如果是在外省的農業銀行機器上想查詢,你需要問一下農行的機器可不可以查詢其他銀行卡的交易明細,就算是可以查詢也只能查到某年某月取款存款是多少錢,不能查到具體的地點。

建議可以在建行的網上銀行查詢一下,有交易明細的記錄 17278希望對你有幫助!

如何在網上查詢農行卡的開戶行和開戶地址

28樓:匿名使用者

銀行卡號: 9559980800428766714農業銀行 (01030000) -借記卡(銀聯卡) -借記卡銀行卡所在地區: 湖南省 --衡陽。

開戶行和開戶地址網上查詢不到。建議憑身份證到農行櫃檯諮詢或撥打客服求助。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打95599客服吧,只要你能通過他們的問題認證,會告訴你的。或者帶上身份證去網點查詢!

30樓:ry似錦

農行卡的開戶行和開戶地址是同一個地方。

使用個人網上銀行查詢開戶行方法:

1.首先開啟銀行網**,點選個人網上銀行登入。

2.在登入介面輸入卡號和密碼。點選登入即可。

3.登入後,選擇「我的賬戶」。

4.接著彈出一個次級選單,在次級選單中,我們選擇「賬務查詢」。

5.選擇賬戶開戶資訊查詢。

6.接著彈出了開戶行的資訊。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直接那你的農行卡、身份證,到最近的網點去查詢。網上不能查詢。

32樓:世外高人

自己在網上查不到,要去銀行裡查。

中國農業銀行怎麼檢視開戶行,農業銀行怎麼查詢自己的開戶行支行名稱

農業銀行怎麼螞如查詢自己的開戶扒物歷春搜行支行名稱?農業銀行怎麼查詢自己的開戶行支行名稱 1 帶上銀行卡 身份證,到農業銀行網點的櫃檯上去查詢。3 網銀查詢,開啟農業銀行官網,單擊 個人網銀登陸 輸入卡號 密碼,開始登陸網銀,登陸後聯絡客服即可查詢。5 查詢對公賬戶開戶行,建議到就近農行網點查詢或聯...

農業銀行開戶行怎麼查詢?如何查詢農行卡的開戶行?

您好,查詢農行開戶行方式如下 1.如需借記卡查詢開戶行 1 請您關注 中國農業銀行微銀行 微信 繫結本人農行賬戶後,點選 業務大廳 開戶行查詢 或進入 我的賬戶 功能頁面,選擇對應卡片下方 開戶行 即可顯示開戶行網點。3.如需查詢對公賬戶開戶行 1 如需查詢對公賬戶開戶行,建議到就近農行網點查詢或聯...

農業銀行開戶行支行名稱什麼意思,農業銀行怎麼查詢自己的開戶行支行名稱

農業銀行開戶行支行是農業銀行的一個分行。是使用者辦理的銀行儲蓄卡 信用卡的開戶地點。每個銀行的網點都有各自的網點。有儲蓄所 分理處等。一般銀行支行分為處級支行 分理處 儲蓄所,分行管理綜合性支行。中國農業銀行 agricultural bank of china,簡稱abc,農行 成立於1951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