龜苓膏哪個牌子好,什麼品牌龜苓膏好

2023-02-25 13:15:05 字數 4793 閱讀 4770

1樓:兩本

梧州的雙錢牌龜苓膏 老牌子了 記得小時候常吃鐵罐裝的 沒那麼甜 比較正宗 我上火就吃雙錢牌的龜苓膏還能下火。

2樓:匿名使用者

雙錢:「雙錢」牌龜苓膏真正採用傳統配方生產,是梧州龜苓膏的唯一正宗,產銷量一直居同類產品的領先地位。

龜苓膏,滋陰潤燥,降火除煩,清利溼熱,涼血解毒。用於虛火煩燥,口舌生瘡,津虧便秘,熱淋白濁,赤白帶下,**騷癢,癤腫瘡瘍。

其他知名品牌還有:致中和、生和堂、宇峰、港聖堂、海天堂、三錢、潘高壽、黃振龍、燕山等。

3樓:活寶很受傷

我覺得「生和堂」的龜苓膏不錯,好吃,又下火。

4樓:網友

梧州雙錢橋 致中和。

什麼品牌龜苓膏好

5樓:丹月兒

一,用雙錢牌龜苓膏粉製作龜苓膏

二,龜苓膏的功效雙錢排的龜苓膏,你值得擁有。

6樓:半邊

1龜苓膏其實是龜板和土茯苓熬製而成,所以叫龜苓膏。

2 龜苓膏具有清熱去溼及解毒作用,能清除體內的溼毒,對敏感溼疹、暗瘡、生癬等均有幫助。

3 靈芝性溫味淡,有滋補壯體,提升免疫力的作用。

知道龜苓膏麼?吃過龜苓膏麼?還是買過超市裡3-5元一個的塑晚或者灌裝的龜苓膏,自己動手diy過正宗廣西龜苓膏麼?

如果對上面的問題,你任何一個回答是是否定的,那就仔細惡補下面的內容,花不了幾個錢或時間就能幫你獲得美麗健康,想diy龜苓膏的就快跟上吧。

掃盲開始:1.那是嘛東西?

龜苓膏呈黑色,微帶透明。最早產於廣西梧州,是以鷹嘴龜和土茯苓為主要原料,再加入甘草、紅棗、桑葉、金銀花、蜂蜜、菊花等,經過熬煉而成的保健食品。現在銷售的龜苓膏大部分是採用龜膠代替野生金錢龜和鮮鱉甲,或者把龜板磨成粉與土茯苓和幾十種中藥熬煎而成。

口味有10多種,人們吃得最多的是原味,略苦,配點蜂蜜汁或加點水果,就會好吃得多。

2.吃完以後嘛好處呢?

由多味中藥熬製而成,吃了能夠促進新陳代謝、清熱降火、潤肺止咳,還能美容養顏和滋陰補腎。得了嗓子疼、痔瘡、便秘,特別是臉上有小包包,吃它也能起到一定的改善作用。含有多種活性多糖和氨基酸,具有低熱量、低脂肪、低膽固醇的特點,能夠調節血脂和血糖。

兩廣的人都習慣在炎熱的天氣每天都吃一點,特別是mm們,是美容保養的佳品。

3.哪產的?嘛牌子最好呢?

廣西梧州,雙錢牌(廣西梧州雙錢實業****生產),最最正宗的,兩廣的人都知道,我這個北方人只會比配方,雙錢的配方是最古的,配伍最科學有效。而且從2年吃齡來看,雙錢龜苓膏粉最好操作的。

4.粉和膏嘛區別呢?

龜苓膏是熬治當然是膏,過去人們要到藥店去吃,或者自己買了原料回家去熬他十幾個時辰。現在科技發展了,人們將他治成粉,大家就可以幾分鐘內diy出龜苓膏了。二者口味功效沒有任何區別(三月吃的大部分都是diy),唯一不同的就是**,現在市面上最便宜的一個250g的膏也要3塊來錢吧,如果大量購買的一個也要2塊多錢吧?

除非大款,誰捨得天天吃。粉就不同了,他的製作,運輸,存放等等成本都很低,梧州市面上300g雙錢才12,可以製作20多碗那樣的膏呢。省錢吧。

區別就在這。

7樓:網友

彰誠的亀甜龜苓膏,使用新鮮的中華草龜,加以地道中藥,古法熬製,味道爽滑,是真正用龜製作的龜苓膏,比超市裡面那些龜苓膏效果要好,更加正宗。

---從原料來說,龜苓膏最重要的成分就是龜,龜的種類和含量決定了龜苓膏品質的好壞。據傳龜苓膏最初是選用鷹嘴龜為原料的,後來隨著時間推移,安布龜、石金錢龜、中華草龜也成為正宗龜苓膏的原料。

但從質量上而言,中華草龜是最適合食用的龜種。

8樓:符月毋力強

龜苓膏當然是少不了盛產龜苓膏的地方--梧州了,在梧州,最有名的龜苓膏就非」雙錢」和」五福」莫屬了,當然說起涼茶店裡的龜苓膏的話,黃振龍和杏林春的也不錯啊。

什麼品牌龜苓膏好?

9樓:渾楣桖

雙錢、致中和、生和堂、宇峰、潘高壽、海天堂、王老吉、黃振龍、鄧老涼茶、徐其修。

龜苓膏簡介

龜苓膏是歷史悠久的傳統藥膳,相傳最初是清宮中專供皇帝食用的名貴藥物。它主要以名貴的鷹嘴龜和土茯苓為原料,再配生地等藥物精製而成。其性溫和,不涼不燥,老少皆宜。

龜苓膏適宜人群。

1、龜苓膏的功效清熱去溼,旺血生,止瘙癢,去暗瘡,潤腸通便,滋陰補腎,養顏提神。

2、龜苓膏的作用在吃過燒烤、火鍋等辛辣食物後,服用龜芩膏可以起到滋陰潤燥、養顏護膚、清熱解毒的功效。 在潮溼、乾燥的環境中,就常服用龜芩膏,這樣可起到去溼、止癢、去瘡毒的功效。

3、老年人吃了,可以增強自身的免疫能力,起到健胃、開胃的作用,還可以**便秘。

4、年青人和女人吃了,可以養顏護膚、去除體內的毒素,起到洗腸的作用。

龜苓膏的功效與作用。

1.龜苓膏滋陰補腎、潤燥護膚、能夠**、消除暗瘡、調理臟腑、清熱解毒、防止膚質老化及便秘,能促進新陳代謝,提升人體免疫力,是現代人不可或缺之養生聖品。

2.龜苓膏是清朝宮廷的養生食療秘方,能滋陰補腎、潤燥護膚、消除暗瘡、調理肺腑、清熱解毒、防止**老化及便秘,能促進新陳代謝,提高人體免疫力,是現代人不可或缺之養生聖品。除此之外,特別對於菸酒過多、年輕人青春痘及一般人的便秘、痔瘡有顯著的改善作用。

3.龜苓膏的研究報告中指出:龜板含有各種氨基酸,其中七種為人體不能自制但必須的氨基酸,這些必需氨基酸佔總氨基酸百分比相當高,約20%。

龜苓膏其實是龜板和土茯苓熬製而成,所以叫龜苓膏。古書對龜甲的作用描述:鹹平,腎經藥也。

大有補水制火之功,故能強筋骨、益心智、止咳嗽、截久瘧。人凡滋陰降火之藥,多是寒涼損胃,惟龜甲益大腸,止洩瀉,使之進食。對茯苓的功效描述:

味甘、溫,益心氣、入心生血、利關節、保神、益精氣、堅筋骨、好顏色。

龜苓膏粉哪個牌子好

10樓:早莎莎

當然是正宗梧州龜苓膏粉。

我從小到大,我媽媽都是弄這種給我食。

不錯的,好好吃,味道濃~冰起來就更美味了~**有~

11樓:匿名使用者

廣西梧州雙錢牌,呵呵!

哪個牌子的龜苓膏好吃?

12樓:橙子

我覺得,龜苓膏排毒養顏之類的充分表現在:有些便秘人士吃了龜苓膏就能拉一些了。致中和龜苓膏,可信度很高,有一些口味,原味最好吃。

各大超市,藥店基本上都有,一次搞**十塊錢四碗,好吃的呢!第一次,一位醫生給了我一打,我看它黑黑的,沒吃。第二次,別人又送我龜苓膏,我當面嚐了一下,太好吃了,一下子就後悔第一次沒吃!

致中和,可不是鄭中和哦!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龜苓膏的味道都差不多。

至於說功效都是:

滋陰補腎、潤燥護膚、消除暗瘡、調理臟腑、清熱解毒、防止膚質老化及便秘,能促進新陳謝,提升人體免疫力,是現代人不可或缺之養生聖品。龜苓膏的研究報告中指出;龜板含有各種氨基酸,其中七種為人體不能自制但必須的氨基酸,這些必需氨基酸佔總氨基酸百分比相當高,約百分之二十。

只要是正規廠家生產的 問題都不大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包裝上有「梧州正宗」字樣。

個人推薦致中和。

哪種牌子龜苓膏好吃?

15樓:丹月兒

一,用雙錢牌龜苓膏粉製作龜苓膏

二,龜苓膏的功效雙錢排的龜苓膏,你值得擁有。

16樓:一哥八卦娛樂

雙錢牌的龜苓膏好吃而且是最正宗的,又是老字號,不論什麼品類的龜苓膏這個牌子都是很不錯的選擇。

17樓:漂浮的小燈

雙錢、致中和等,我認為都非常好吃,龜苓膏有去火的功效,裡面還有蜂蜜等一些成分,尤其是愛吃桂花味兒。

18樓:小蔡愛美食

生和堂龜苓膏,吃的時候可以加入牛奶和紅豆沙,掩蓋龜苓膏本身的苦味,吃起來更容易入口。

19樓:追著天意跑

當然是雙錢牌的龜苓膏最好吃了,可以買這個牌子的粉回家自己做,買一次可以吃好久,成品的最喜歡紅豆味的。

20樓:我不好

在我們這,一直吃的龜苓膏牌子都是雙錢牌的。從小吃到大噢,還挺不錯的,也可以買龜苓膏粉回來自己做。

龜苓膏什麼牌子的好呢?

2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真正好吃的龜苓膏,是買梧州出的龜苓膏粉回家自己煮,這樣就既有療效又有味道。

萬佳超市煮出來賣的杯裝龜苓膏和這個差不多。

涼茶店裡賣的也可以,就是價錢貴了點。

罐頭等包裝即食的就差得多了,簡直沒味道,更別說療效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始終還是香港「海天堂」的好。

畢竟是老字號,就算是貴也是貴得有價值的。

去毒效果是很好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致中和的不錯,我常吃的!呵呵`

龜苓膏有什麼好處?吃什麼牌子的最好啊~

什麼牌子的龜苓膏比較正宗.

24樓:果琅

梧州的是那種鐵罐子,像易拉罐的種東西裝的。

我小時候就吃那種,想必應該是老字號了。

龜苓膏粉什麼牌子的好 龜苓膏粉哪個牌子好

雙錢牌不是很q,我喜歡綠芙蓉。梧州雙錢牌的龜苓膏是很有名的哦。我覺得一般超市買的都好甜,自己做比較好。龜苓膏粉哪個牌子好 雙錢 致中和 生和堂 宇峰 潘高壽 海天堂 王老吉 黃振龍 鄧老涼茶 徐其修。龜苓膏簡介 龜苓膏是歷史悠久的傳統藥膳,相傳最初是清宮中專供皇帝食用的名貴藥物。它主要以名貴的鷹嘴龜...

龜苓膏適合冬季使用嗎,龜苓膏幹什麼用

冬季飲食吃龜苓膏,可清熱解毒,土茯苓則可去溼。除這兩種主藥外,再配以生地 蒲公英 銀花等藥效加強。龜苓膏有清熱解毒 拔毒生肌 滋陰補腎 保健養顏功效。它的品性溫和,不涼不燥,男女老幼皆宜。冬季健康飲食吃龜苓膏,可促進新陳代謝 清熱降火 潤肺止咳,還能美容養顏和滋陰補腎。得了嗓子疼 痔瘡 痱子和便秘等...

女人常吃龜苓膏有什麼好處,女性吃龜苓膏有什麼好處和壞處

1龜苓膏其實是龜板和土茯苓熬製而成,所以叫龜苓膏。2龜苓膏具有清熱去溼及解毒作用,能清除體內的溼毒,對敏感溼疹 暗瘡 生癬等均有幫助。3靈芝性溫味淡,有滋補壯體,提升免疫力的作用。4家裡製作龜苓膏比較麻煩,現在超市和甜品屋都有 比較方便致中和的不錯 還有有些涼茶店都有賣的 也很好 其實,吃龜苓膏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