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四川文科生533分能上上什麼大學

2023-02-25 17:40:05 字數 2430 閱讀 9387

1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物資學院。

天津商業大學。

黑龍江大學。

上海電力學院。

中國計量大學。

河南財經政法大學。

西南石油大學。

西華師範大學。

昆明理工大學。

2023年高考533分能上什麼樣大學?

2樓:zc愛

很多的,這種事情要自己動手的,別人回答的不一定準確。你要根據兩本書:《普通高校招生計劃版》,《普通高校招生填報志願指要》,不知道你們有沒有,我是雲南的,班上統一訂的,根據你的全省排名,把你的分數換算成前幾年的分數,再根據前幾年的錄取情況(看一看平均分,最高分,最低分等資料作為參考),就能確定你能上那些學校了,你這個分數適合的學校還是挺多的,也不好一 一回答你,你按我說的方法做吧。

高考文科生,598分,能上哪些大學?

3樓:最愛優優

文科生598分可以報考的大學有很多,經管類比較好的文科大學有北南開大學等;師範類比較好的文科大學有北京師範大學、華東師範大學等。

一、經管類大學。

211:上海財經大學、對外經濟**大學、**財經大學、西南財經大學、中南財經政法大學等。

非211:東北財經大學、首都經濟**大學、上海對外經貿大學等。

二、師範類大學。

211:華中師範大學、東北師範大學、陝西師範大學、西南大學、南京師範大學、華南師範大學、湖南師範大學。 新聞傳播學類大學。

4樓:豬飛上了天

看什麼省份,如果今年在浙江的話,一本沒什麼好大學,因剛剛到一本線,還是隻能讀二本。

5樓:懷美琳

高考文科生五百九十八分的話我覺得可以上一個相對來說比較好的二么么和九八五院校,比如說重慶師大。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分內蒙的考生好像都去不了,我女兒去年文科594去的雲南大學。

7樓:手機使用者

寧夏的大學,因為寧夏的分數線普遍比其他城市低,來寧夏可以選擇的大學多,而且不怕滑檔。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上寧夏的大學,因為寧夏的分數線普遍比其他城市低,來寧夏可以選擇的大學多,而且不怕滑檔。

9樓:汐

高考文科生598分可以上很多一本大學。比如中國礦業大學,河北師範大學,石河子大學等這些學校。

10樓:阿舞子

高考文科生考598分,大部分的211學校都是可以選擇的,分數已經算是很高的了,是名副其實的學霸。

11樓:異想天開

高考文科生598分,其實是很高分了,應當是學霸級了。

12樓:網友

南京理工大學、鄭州大學、南京航空航天大學、武漢理工大學、安徽大學、首都師範大學、華北電力大學(北京〉、中國傳媒大學、東北大學都是可以的。

13樓:龍的傳人

上海對外經貿大學,上海理工大學,東華大學,鄭州大學多了。

14樓:笨笨的**日記

在山西前幾年可以上覆旦,上六百就清華北大了。

15樓:以心

我覺得你還是能上許多大學的,你可以選擇北京大學當然也可以選擇其他一些大學。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是能上許多大學的,你可以選擇北京大學當然也可以選擇其他一些大學。

17樓:直奔主體

上個211的免費師範生。

18樓:匿名使用者

在上海,復旦交大隨便挑。

19樓:匿名使用者

在山東,能上山東師範大學。

20樓:匿名使用者

在遼寧能上211,但專業不好說。

21樓:柳馨語

許多重要國家機關,都要文科生。

22樓:土生金

這個分數是那年?那個省的?不說清楚就是瞎說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說那個省,哪年,就一個分數不好判斷的。

2023年山東高考533分,報山東理工大學能被入取嗎?謝謝

24樓:匿名使用者

近三年山東理工大學錄取的最低位次在60000名左右。

2023年山東高考533分,排名87820一88929。

被錄取的可能性不大。

25樓:木子瓏瓏

分不重要,要看你在本省的名次,結合往年山東理工大學的錄取名次段,然後在進行比對。

我是四川的文科生 求高考志願建議

嗯。你成績不錯啊。那推薦杭州?南京?其實我想說你要想去一個好的大學,那那個地方的物價就不可能便宜的孩子 全中國物價瘋漲的今天,你還想去不高的城市?那來我們這裡吧,哈哈,只要你不嫌你的成績浪費了。說句真心話,北京和上海作為中國的政治經濟中心,其文化氛圍也是很好的,尤其是作為文科生,去北京是多麼好的選擇...

女生文科報四川大學哪些專業好,文科生(女生)上大學選什麼專業好?

四川大學2015年四川文科錄取情況 專業名稱 最高分 最低分 平均分 旅遊管理類 604 594 595.52 歷史學 基地班 603 592 595.83新聞傳播學類 613 596 600.61資訊資源管理 598 594 595 社會工作 605 594 597.6 日語 606 596 60...

四川高考文科513分真心求教各位哥哥姐姐。分我不要了全部給你們

老二本是以前的二本學校,三本並二本的原三本學校叫新二本。我也是今年高考生,和你說明白點吧 教育部說是取消三本,其實是把三本 二本放在同一時間錄取,都在7月17 18日,往年是分開的,三本因學費高,生源少。而復讀生來越多,好想省裡最近幾年要不讓復讀了,所以教育部要想法讓復讀生上學,要不毀了一代。所以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