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2023年高考341分報那個學校

2023-02-26 11:45:06 字數 1798 閱讀 1724

1樓:婷家小姐

這個分數只能二專了,只有選職業技術學院之類的。

2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女孩子的話建議找個專業的學校學習西點,學好之後做個西點師,工作輕鬆待遇好,很適合女孩子。

2023年高考358分可以報什麼學校

3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我覺得你可以選擇學習一個廚師類的技術,比較實用。可以去學習一個川菜技術,到四川。這個技術比較輕鬆,容易上手。

而且學好了以後可以去大酒店工作的。攢一些資金後就可以自己開店了。

2023年高考330分左右能上什麼學校

4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廚師發展前景還是非常不錯的,熱門又高薪,是一個很有前途的行業,感興趣的話可以去學習的,前途非常不錯。

2023年高考370分左右能上什麼學校

5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不讀書了bai就去學一門技術,這年頭有du一門技術比zhi有一張學歷靠譜多dao了。看看現內。

在每年有多少大學生找容不到工作知道了。只要有技術,隨便找工作。

現在的川菜廚師是一個高薪職業,很熱門,很適合你的,作為人們的第一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

2023年高考400分左右能上什麼學校

6樓:山東新華電腦

我們有本科專業,也有專科。

從就業的角度出發,也可以考慮學一門實用的技術,其實計算機專業就是很好的,比如ui設計、4g移動開發、網際網路程式設計、大資料、雲端計算、vr等等就業前景都挺好。

看自己的興趣和未來的發展方向, 然後選擇就行。

我們的很多學生都是學有所成,祝你一切順利。

2023年高考350分左右能上什麼學校

7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這個社會,很多行業都不好過,很多人都失業了,好過的行業不多了,餐飲業現在還行,人還沒到不吃飯的地步。如果學技術,可以學廚師,這門技術現在不錯,尤其是川菜,在全國都能吃得開。

2023年四川高考400分能上什麼學校

8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你好:要說現在比較有發展前景的就是烹飪行業了。

男生適合學廚師,女生適合學西點。

最好到學校去學。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沒有說你是文科還是理科。

你可以將你的全省名次帶到去年或前年當中,看一下去年或前年你的大概分數,然後看一下當年的錄取分數線,你就大概知道你能報考哪個學校了。

2023年高考370分能讀什麼學校

10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是技術時代,學技術可以學正宗的川菜技術哇,像四川的川菜技術現在是比較熱門的,將來的就業發展空間也是比較大的。

2023年高考360分左右能上什麼學校

11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絕對不會錯,現在餐飲業很發達,只要你認真學,真正學到手藝,會很吃香的。收入嘛,大一點的餐廳一個月至少給你5000+,不過就是有些累。好好加油!

但是,我推薦你去學校系統學習比較好。把基礎先打好,以後工作會更加順心,升職機會的更大!

12樓:簡悠餃渝

你要說你是哪個省市的哦!因為每個不同的省市都是不一樣的。

適合四川2023年高考複習,適合四川2023年高考複習資料

語文 3年高考2年模擬 數學 天俯數學 優化設計 英語 3年高考2年模擬 leadingenglish 物理 創新方案 三維設計 化學 步步高 生物 導與練 步步高 這些是成都7中用的書,我是7中網班的,沾了哈光,感覺還可以 3年高考2年模擬 系列的書都可以,全是高考題,對你應該有幫助 我告訴你,只...

2017四川高考507分理科選什麼專業

現在問能上哪所院校為時尚早,必須等你的高考分數排名以及本科線公佈,人為的取悅你也沒多大意義,你現在要做的就是規劃好自己人生的方向,就業方向,選取你喜歡的專業,然後根據院校專業排名來選擇你喜歡的院校。2017年高考理科507分上什麼學 校 人在生活中會遇到各種問題,需要用相應的知識進行處理。學習文理科...

我是2023年高考四川考生,高考考了573分,讀西南交通大學的峨眉校區行不行,超重本線27分

高考bai 選擇專業時注意一下du幾點 有的專業在國內太超zhi前,出國前dao途無量。有的專業適 回合深造,例如醫學,答學好多年。有的專業實踐性強,適合畢業就工作。只要你有技術,無論出身貴賤 學校 例如一些it行業,一些工科專業。有的專業適合搞研究,畢業根本無法對口就業大都轉行,比如物理學等一些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