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教,集郵冊內頁紙質的和黑卡塑料哪種更好些

2023-02-25 17:45:06 字數 1109 閱讀 4701

1樓:函桃

手工製作有些難度,可以先找個合適的筆記本,再根據郵票大小不同留下間距,蒙上透明保護膜(普通透明塑料就行)最後加固四周即可能買還是買一個吧。

集郵冊內部黑卡插頁是紙質好還是塑料好?

2樓:匿名使用者

集郵冊的內頁插頁都是紙質。塑料的不透氣。

求問集郵冊尺寸是多少

3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的集郵冊,大小如同a4紙資料夾大小。

不知道要買哪種集郵冊,大家有推薦和建議嗎

4樓:匿名使用者

買殷氏雙保護集郵冊,裡面的插頁根據自己的需要配。

這種郵冊很適合專。

內題集郵,把郵票按專容題分類,然後根據郵票票幅大小配置內頁。我的2023年前的臺灣票就是用這種集郵冊,2023年後的臺灣票買年冊了。

**上蠻多的,我隨便搜尋了一下。

5樓:匿名使用者

集郵冊裡面分大小格,可以放置不同大小的郵票!網上也有的**集郵冊的,每一頁分6格,4格,3格,2格,全格,可以根據自己的藏品自由搭配!!

郵票是裸放在菲勒集郵冊裡好,還是套個紙質

6樓:匿名使用者

郵票套個護郵袋,時間長了可以換護郵袋,不影響郵冊。

7樓:方寸年華

先套個紙質在放到集郵冊。

8樓:匿名使用者

珍貴的郵票最好本身套一個透明塑料薄膜,然後再放入郵冊。

請問集郵專家,集郵冊子在同等條件下,是多年以前的紙質的好,還是近年的用塑料等膠質的冊子好?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確儲存放環境,乾燥,無灰塵,無陽光直射。現在都是塑料冊子。紙質冊子已經沒有了。貴重郵票最好是放入紙質護郵袋收藏。

集郵冊放在塑料儲物箱合適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環境溼度大小,溼度小可以,溼度大會返潮發黴的。

夢見辦公桌抽屜被人開啟用了,裡面放的集郵冊被人看了 也折了,很多郵票不全了,被人拿空了,但每頁都

這兩天你對自己的感覺相當重視。有發表意見的場合,這兩天的你可要好好表現了,說服別人的能力正在增強!和戀人之間的相處,較為沉悶,送對方一份稍貴重的禮物是開啟局面的好辦法。此外,花錢有些大手大腳,你要看緊自己的荷包了。做個夢,有什麼好問的?什麼是計算機網路?多臺電腦連線在一起,能夠實現電腦相互間資訊的互...

問一下05年的集郵冊現在值多少錢?郵局收購嗎

2005年年冊現在市場價260元。郵局的集郵櫃檯只 沒有收購的業務。郵局不收購郵票的!郵票可以到當地的收藏市場看看有專業買賣郵票的!280 320元。郵局不收購!請問98年郵票年冊當年郵局賣多少錢?現在值多少錢?98年冊現在市價170元左右,當年郵政賣什麼價,你把郵票的面值加一下,就是郵政發行的 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