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什麼洗衣粉洗白衣服更好,哪種洗衣粉適合洗白衣服?

2023-02-25 17:50:05 字數 2493 閱讀 3420

1樓:獨利思

白色的衣服穿的時間久了就容易發黃,顯得不乾淨,可以用漂白劑,我平時就會用,只要是那些不掉色的衣服,都可以用,我一般都是稀釋在水中,和洗衣粉一起,把衣服泡上一會兒再洗。白色的用漂白劑肯定沒問題,其他顏色的衣服只要不掉色,用了漂白劑會讓衣服顏色更鮮豔,像新的一樣 汰漬,雕牌,奧妙等差別不大,都好用。

2樓:網友

白色衣服建議使用藍月亮亮白增豔洗衣液洗滌,含突破性高效潔淨粒子,去汙力更強,新增色彩調理技術,使白衣更潔白、綵衣更鮮豔。

用法:手洗2-3件衣物用量約10g,可按瓶蓋上的刻度線來量取。

注意事項:因亮白洗衣液濃度較高,請勿將洗衣液原液與衣物直接接觸,使用前需將洗衣液充分溶解稀釋後再放入衣物洗滌。

哪種洗衣粉適合洗白衣服?

3樓:

洗滌白色衣物,除了對洗衣粉的洗淨力有要求,而且洗衣粉中最好新增了漂白劑。

目前市場上洗衣粉有漂白劑的很少。據我所知,只有碧浪機洗洗衣粉(滾筒適用)有。洗的時候需要加熱到至少40度(滾筒洗衣機自帶加熱功能)。

麻煩一點就用其他比較好的洗衣粉,立白,其他碧浪,奧妙全自動什麼的,然後再單獨新增漂白劑,比如藍月亮的彩漂。當然加熱後效果會更好。另外,漂白劑有較強的殺菌作用。內衣適用。

4樓:王萍

安利的洗衣服挺不錯的。

什麼牌子的洗衣液洗白衣服去汙效果更好?

5樓:╭ 依靠

麗白,用了幾十年了,都說好。

6樓:佳尼斯

我一直以來都是用藍月亮,不知道你是否喜歡。家裡的滾筒洗衣機或者自己手洗,也是用它。平時我都不喜歡用洗衣粉,因為洗衣服太傷手和衣服了。

7樓:經常丟人

藍月亮的比較不錯 洗衣液哪個牌子去汙力強。

乳白色的衣服被洗衣粉洗白了怎麼辦

8樓:沙戰象輕物

大家千萬別在捷潔洗衣乾洗衣服

衣服上不知沾上什麼油膩,用洗衣粉怎麼也洗不掉,不知用什麼辦法

需要備好抄 一塊土豆 適bai量食鹽 噴壺 清水 吹風機。du1 首先找到zhi衣服上沾上的dao 油汙。2 接下來按照如圖所示用水將衣服沾上的油汙噴溼。3 然後按照如圖所示把食鹽撒到衣服沾上的油汙上面。4 下面取出一塊土豆,按照如圖所示用土豆摩擦衣服沾上的油汙即可。5 下面再取出吹風機,將衣服吹乾...

白衣服能用洗衣液洗嗎,白色衣服用洗衣液能洗乾淨嗎

可以。洗衣液適用於各種可水洗衣物,包括嬰兒衣物和尿布。預洗 每公斤衣物一般用1瓶蓋洗衣液 不同品牌濃度的洗衣液不同 尿布須浸泡10分鐘,普通衣物只5分鐘,浸泡後可隨意手洗或機洗。手洗 每公斤衣物一般用1瓶蓋洗衣液 不同品牌濃度的洗衣液不同 輕揉搓洗,無需猛力摩擦,過水後晾乾即可。機洗 每公斤衣物用1...

笑寶的衣服可以用洗衣粉洗嗎,小寶寶的衣服可以用洗衣粉洗嗎

最好不要用洗衣粉洗。人體 呈弱酸性,而0 3歲的寶寶 更是非常嬌嫩。寶寶衣物使用普通的洗滌產品如洗衣粉 肥皂等鹼性產品,一方面由於泡沫豐富不易漂洗容易造成殘留而傷害寶寶 影響寶寶健康 另一方面,由於不夠柔軟,容易摩擦寶寶嬌嫩的 嚴重的甚至起紅疹。因此,0 3歲的寶寶衣物建議選用中性溫和的寶寶專用洗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