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什麼清潔劑擦地板好,請問用什麼清潔劑擦地板好呢?

2023-02-25 18:10:09 字數 2308 閱讀 2652

1樓:只雞斗酒聚比鄰

生活小妙招:地板髒了不用天天擦,用這個擦一天頂好幾天!

請問用什麼清潔劑擦地板好呢?

用什麼清潔劑擦木地板好?

2樓:祖瀾

我勸你,要麼用專業的好產品,要麼就什麼也不用,直接用乾燥的毛巾擦。]

3樓:興枋樂正

強化複合地板可選擇專業的地板精油效果非常好,我知道的有滌太太的!! 千萬不要打蠟,有***!!]

哪位清楚擦地板用什麼清潔劑

4樓:豬仔紅色

1、日常清潔:拋光磚日常清潔可用清水及洗潔劑,如洗潔精、肥皂水等清洗。

2、拋光磚劃痕處理:拋光磚地面應經常保持清潔,塵土沙礫應及時清除以防磨傷磚面,當拋光磚表面出現輕微劃。

痕時,可在劃痕上塗少許牙膏,用柔軟乾布用力反覆擦拭,可擦去劃痕,再打上地板蠟,可使瓷磚光亮如新。

3、特殊汙染物清潔方法拋光磚表面被汙染後應立即用軟布擦拭,並用清水沖洗,若仍有汙痕建議選用以下清潔劑。

清洗。汙染型別:茶水、咖啡、冰淇淋、油脂——清潔劑:naoh、khco3等稀鹼溶液。

汙染型別:沉澱物、墨水、鐵鏽、灰漿——清潔劑:hcl、hno3、h2so4等稀酸溶液,墨水用草酸清洗最佳。

汙染型別:油漆、繪圖筆——清潔劑:松節油、三氯乙烯、丙酮。

汙染型別:醬油、蠟、碳粉——清潔劑:酸或鹼溶液。

汙染型別:泥水——清潔劑:亞麻子油。

用什麼擦地板能擦得很乾淨很光亮?

5樓:蜜兒愛生活

地面總是擦不乾淨,教你小竅門,地板光亮照人,省時省力。

6樓:真的好糊塗

你沒有具體說明是木地板還是其他的材料。

木地板的話,用碧麗珠的地板噴蠟。一噴一抹,很容易效果又非常好。而且對地板有很好的保護作用。

如果是鋼化磚和玻化石的話,要用打蠟機打是效果最好的。但一般家庭都沒有專業的裝置。所以還是用噴蠟的為多。

當然不必用木地板專用蠟了。先把地拖乾淨,再噴上噴蠟,等一到二分鐘後,用乾毛巾抹一遍就可以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用毛巾或者用專用的地板清潔劑和專門的清潔工具都可以的。

8樓:九方彩萱

用溼報紙擦,又環保又幹淨。

9樓:網友

用專用的地板清潔劑擦。

請問用什麼東西擦地板最好,最乾淨?

10樓:匿名使用者

用安利產品「樂新多用途濃縮清潔劑」滴入清水中數滴,攪勻後,來擦地板,是最乾淨而明亮的呀!此產品在國外被稱為「萬能水」。國外的汽車司機,經常在車上備用此品。

當衣服上粘有機油時,就用它抹在上面,然後,到家後,再用洗衣粉水洗衣服即完好如初了。用它可以洗掉粘在衣服上的各種油汙、油漆、血漬、口香糖、瀝青等。用它幾滴加水稀釋了之後,可以用來擦拭玻璃、擦拭傢俱、地板等,這樣,擦一遍,就非常乾淨,且光亮。

既省事,又省時間。從2023年開始,此產品由國外傳到我國後,我家一直在用這種產品,作為保潔用。用它的原液來擦洗抽油煙機,或者,以它與水的1:

2比例,來擦拭抽油煙機也可。看你家的抽油煙機上的油汙多少而定其用的濃度。我用它至今,從未斷過貨呀!

11樓:匿名使用者

地板用洗米水噴後灑打蠟效果絕佳 地板噴灑洗米水後再打蠟效果絕對奇佳。這種新穎的方法其實很簡單,具體是:用抹布蘸上洗米水直接在地板上擦拭,然後再進行乾擦。

當然,也可以首先把洗米水均勻地噴灑在地板上,等待5分鐘,這樣,地板上的髒物就「自動」浮到上面來。使米糠水在地板上形成膜。這時,無須用力,輕輕地用舊棉織衣物反覆擦拭4-5次,仔細地將地板擦乾淨,再放置15分鐘,使地板晾乾,然後再給地板打蠟。

如此擦拭、打蠟的地板既光亮潔淨,也不打滑。所需的物品有洗米水、噴灑洗米水所需的噴壺(大些的好使)、舊棉織衣物。 看起來灑過洗米水再擦地板似乎有些麻煩,但是這個辦法效率實在很高,效果更是獨到。

為了便於擦拭清理,應先把傢俱搬到角落裡。房間面積大時,可先噴灑一半地板,然後再打掃另一半。食物汙漬處要多噴灑洗米水,才易擦淨。

用新鮮的奶油擦拭地板,比用洗米水擦得更亮,但因其油分多,容易殘留,所以必須用力擦拭。 不論是新的未上過蠟的還是舊的開裂的地板打蠟,首先都應將它清洗乾淨,完全乾燥後開始操作。 (1)至少要打三啟蒙蠟,每次都要用不帶絨毛的布或打蠟器磨擦地板以使蠟油滲入木頭。

(2)要想得到閃亮的效果,每打一啟蒙蠟都要用軟布輕擦拋光。 以上方法走路的時候需注意,以免地板光滑過頭滑倒。

馬桶清潔劑都有哪些牌子,馬桶清潔劑什麼牌子好

類似於你說的這些小種類,品牌不多 關鍵在於自己的實踐。錢也不多,買了 一試便知!推薦你用馬桶清潔劑刷牙 北京豐景源日化 五大方面來詳細的瞭解 京白 馬桶清潔它是怎麼來為大家掃除馬桶的衛生煩惱的 一 清潔功能 首先我們看一下京白馬桶清潔劑主要成分 它是表面活性劑,芳香劑,殺菌劑,洗滌助劑組成,具有清潔...

汽車用什麼清潔劑比較好呢,為什麼?

建議用專用的清潔劑。因為用洗潔精等洗車,會損傷到汽車的漆面。長久了,會無光澤,嚴重會掉漆。希望採納。洗車用什麼清潔劑最好 現在洗車店使用的洗車去汙劑,基本可以分為三種 洗衣粉 洗潔精 專用洗車液。有的車主去洗車店,看到工作人員洗得很認真,洗滌的泡泡滿天飛,清潔 去汙 能力蠻強,再髒的車子似乎都不在話...

泡沫清潔劑,柏油清潔劑和全能水有什麼不同

柏油清潔劑主要是去除柏油的,全能水只能去普通的油汙,去不了柏油。泡沫清潔劑什麼牌子比較好 我推薦你用柯達品牌的泡沫清潔劑。本身去汙能力達。而且利用奈米表面活性專利技術和生態綠色環保配方進行生態抑菌的,本身 對人體和裝置都是無傷害,這點最關鍵並且口碑也很好。汽車空調泡沫清潔劑會腐蝕蒸發箱嗎 不會卡潔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