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用pads一張A4紙上列印多張不同的pcb

2023-02-25 18:20:04 字數 1742 閱讀 1925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張紙就只能打一個pcb檔案圖,要同時打個張除非拼板拼在一個pcb檔案裡面。

pads中多張原理圖單獨匯出pcb

2樓:

pads中的多張頁面的原理圖屬於一個原理圖,只能匯出1個pcb。

3樓:博勵pcb培訓

pads 中多頁原理圖 在同一個sch 裡面。都是一個原理圖。 你要分開的話。就自己複製,新建一個原理圖即可。

或者複製多個sch ,把不要的頁刪除。 總之就是不能一個sch 裡面匯出多個不同pcb的網表。

需要幫忙可以找我。

pads layout怎樣把兩個pcb檔案拼在一個pcb檔案裡面

pads如何列印pcb畫紙

4樓:匿名使用者

file—cam—建立一個cam檔案,然後設定你要列印的層和相關選項。

pads layout怎樣把兩個pcb檔案拼在一個檔案裡。

5樓:網友

可能要在gerber裡面操作,直接在pcb檔裡操作的話,就把其中一塊板的板框屬性改為所有層的2d線,其挖空區域也這樣操作,然後將其全部顯示出來複製貼上到另一塊板檔案中,但pads在同一pcb檔中不允許出現同樣的元件編號,相同的則被自動修改掉。

如何將兩個不同的pcb拼板在一起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1、你現在畫pcb用的什麼軟體?

2、你說的拼版的意思,是將2塊 pcb 拼接到一起,然後去製版,製版後拆開用的意思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拼板比較容易操作,如果你pcb軟體不支援的話,就直接使用gerber檔案在cam350裡來拼。

那麼gerber檔案實際上就是製版所需要的檔案,那麼你只要分清楚每一層的含義的話,在cam350裡就比較好做了。

首先,將兩塊電路板匯入到cam350中;

接著,將兩塊電路板移到你想要的位置;

再者,將兩塊電路板的資料層合併,將相同的資料層合併起來。

最後,儲存檔案,生成新的gerber交給廠商製作。

一般你們合作比較好的電路板廠的人也會願意幫你拼板,這個你可以和板廠的人溝通一下。

pads怎麼比對兩個pcb的區別

8樓:大草原黃花菜

設好原點,匯出gerber,匯入cam350,顯示要對比的兩層,最後告訴你還是用眼睛看哈哈。

pads 一個原理圖怎麼畫幾個pcb

9樓:網友

估計只有導一個pcb後刪除不想包含的元件畫板,再導一個pcb繼續,這樣達到目的。

pads logic做封裝時怎麼指定多個pcb封裝?

10樓:匿名使用者

logic中做part型別定義時在pcb封裝中可分配多個封裝,logic中做原理圖時,放置元件後雙擊元件後選pcb封裝,從右邊出現的列表中選擇想要的封裝然後點向左的剪頭分配點確定,再匯入layout中就行了。

11樓:泡影果果

a,b..f全部都呼叫這個封裝名字inv。

把每個gates下的管腳網路名字寫上去。

就完成了。

怎樣在一張A4紙上列印出多份相同的內容的名片

設定好想要的名片大小,然後複製貼上需要的份數,當然,要事先確定a4紙的大小能夠幾份想要的名片 在列印名片用a4紙怎麼排版啊?1 設定頁面的邊距為適當 2 在文件中插入一個二列五行的 右擊 設定 屬性,根據名片標準尺寸 90mmx54mm 90mmx50mm 90mmx45mm,進行行高和列寬設定 3...

如何在A4紙上列印一張與實際長度一樣的帶刻度的直尺

需要準備的工具 電腦,word軟體。1 開啟word,在 繪圖 工具中選擇 直線 命令。2 按住shift不動繪製如圖的直線,大小大致如圖。3 選擇剛剛繪製的直線,再ctrl c,再ctrl v,複製一個直線,再適當將複製出來的直線縮小。4 再選擇3個一樣大小的直線。5 再在繪製工具欄中選擇 選擇物...

一張a4紙列印4份檢驗報告,怎麼設定

如果你用win7就簡單了,1 滑鼠選擇4張 2 右鍵 列印 3 出來一個列印圖回片的選項,右手答邊有4格的模式,點選就看到a4,列印4張 的預覽稿 4 列印即可 如果沒有以上,也可以用word插入4張 縮小到一張a4可以容納4個 列印,亦可 怎樣在word一張紙上同時列印4份一樣的 可以在列印對話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