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6解id鎖後,插自己的卡,會被機主定位嗎

2023-02-25 18:20:05 字數 1530 閱讀 7753

1樓:網友

只要你連網 就能被定位 建議你還是還給失主 如果你的手機丟了 你也一定很焦急。

撿了個蘋果6,解鎖後會被原機主定位嗎

2樓:麼有ni群

江風吹浪動雲根,重碇危檣白日昏。已斷燕鴻初起勢,更驚騷客後歸魂。漢廷急詔誰先入,楚路高歌自欲翻。

萬里相逢歡復泣,鳳巢西隔九重門。

3樓:小炫馬紮

只要登入了icloud的iphone ,在不知道icloud的方法下是不可能解除掉原機密碼之類的東西。也就是說,以後出了新系統升級,或者某些特殊情況需要輸入,將無法繼續使用,鎖死在該介面,找蘋果官方也沒用。

同時,只要原機主登入了icould,只要聯網就會處於可被原機主在其他地方控制的狀態,包括鎖屏,抹掉所有內容,通過前置攝像頭拍攝你的**或者用後置攝像頭拍攝**。

因此,綜上所述,只要是登入了icloud的手機,除非不用來上網,只用電腦往裡面導歌曲,那無所謂。只要想當成手機滿足3g上網日常使用,將會被被原機主定位。

今天撿了一部6s也解鎖了apple id也被替換掉了原來的機主還能查詢到手機或者定位到我嗎?跪求大神解答!

4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通過法律手段來定位你。不過一般是不會的了,就像你的手機繫結的你的id,雖然別人知道你的序列號資訊,但他無法通過自己的賬號來查詢你一樣。

5樓:各種小白啊小白

撿的手機還回去吧,假如要是你掉了個手機你咋想。君子不受嗟來之食。

6樓:匿名使用者

老百姓沒手段了,找不到你了。

報警還是可以找到你的。

7樓:網友

我也撿到個6但是找不到能解開的人。

買了個二手蘋果6,設定了自己的id,會被原機主定位嗎

8樓:上海華華網

一般二手機,原先的id都會登出從新設定,不會被機主定位的。

撿到蘋果6plus開著機,取卡後還能被機主定位嗎?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因為定位靠的是裝置的序列號,每個裝置是惟一的,只要聯網就會傳送位置資訊。

10樓:網友

只要你連網 就能被定位 建議你還是還給失主 如果你的手機丟了 你也一定很焦急。

蘋果六關閉定位並且id被解鎖還會不會被找到

11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不可能被找到了。

另外蘋果被鎖基本就是廢物了,無法再次刷機。

只能提交身份證明和購機發票,保修卡既可返廠維修。

不然只能更換主機板。

12樓:通訊維修配件

別聽人家嚇唬你,沒事的。

13樓:莊雅雋

可以的,因為我就是做這個找手機的,你還是還給失主吧。

蘋果6解ID鎖多少錢,蘋果解id鎖多少錢

id鎖解鎖的途徑只有兩個 1 輸入正確的id和id密碼來解除。2 攜帶iphone iphone包裝盒 iphone購機發票,前往蘋果零售點,由專人進行解鎖。蘋果解id鎖多少錢 id鎖是無法通過破解或是刷機解決的,正常手段,只能通過密碼解鎖,如果 是你自己的,發票保修卡盒子都在的話,致電蘋果客服,他...

蘋果六的id鎖怎麼解蘋果六的id鎖怎麼解

你好,抄id鎖需要知道 密碼襲才可以解鎖,如果遺忘自己id密碼可以登入官網重置的,如果找不回只能到當地手機店解鎖了,一般手機店有軟解和硬解兩種方法 不過採用硬解方法比較多,硬解就是更換掉有鎖的硬體達到解鎖的目的,不過費用比較高一般在一千元左右吧 軟解提供imei 私聊 撿個蘋果5怎樣解id鎖 撿個蘋...

蘋果6ID鎖能破解嗎,蘋果6id鎖破解多少錢

不能,id鎖解鎖的途徑只有兩個 1 輸入正確的id和id密碼來解除。2 攜帶iphone iphone包裝盒 iphone購機發票,前往蘋果零售點,由專人進行解鎖。蘋果6id鎖破解多少錢 id鎖目前是無法通過刷機以及還原系統等方法來進行破解的,必須要機主id密碼才能正常執行手機 如果您沒有過質保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