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網路電視wifi已連線,但是還是不能看電視

2023-02-25 18:50:05 字數 5128 閱讀 7651

1樓:匿名使用者

鶴湖科技建議您檢查下wifi的執行狀態,是否正常連結外網。

網路wifi正常,但是網路電視看不了怎麼回事?

2樓:每天有快樂

電視連線不上wifi怎麼辦,電視網路連線不上是什麼問題。

3樓:樂觀的

電視機的網路設定有問題導致的;可以進入網路設定介面,重新設定連線家裡的wifi訊號試試。

電視機系統問題導致網路異常,可以重啟一下電視機來解決,必要時可以進入系統設定介面,將電視機的系統還原為出廠設定狀態或升級到最新版本來解決。

電視機的網路設定有問題導致的;可以進入網路設定介面,重新設定連線家裡的wifi訊號試試。

路由器設定有問題或者路由器故障導致的,可以重啟一下路由器來解決;或者將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重新設定各項網路引數來解決;如果是路由器硬體故障,則需要聯絡售後進行檢修或者更換路由器使用才能解決。

網路服務提供商的網路線路、伺服器是否出現中斷、故障導致路由器也無法連線網路,這種情況下電視機也必然斷網,需要聯絡網路服務提供商先解決網路傳輸問題。

4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網路wifi正常,但是網路電視看不了。這種情況說明網路正常,,重新設定路由器即可聯網。

5樓:1妞

網路電視看不了可能是連線。

、設定網路連線的方法不對造成的,可以按照以下方法重新連線、設定網路連線。方法如下:

1、準備一條網線,將網線的一頭插入電視機的網路介面,另一頭插入路由器的lan口。

2、啟動電視機,進入網路電視主介面。

3、使用電視遙控器操作,找到系統設定,按確認鍵進入。

4、進入後找到網路設定,按確認鍵進入。

5、進入後選擇有線網路連線,同時設定電視機自動獲取ip地址。

6、設定好以後,電視機就會自動識別輸入的網路訊號並獲取由路由器分配的ip地址。

6樓:披荊斬棘的蝸牛

隨著科技的發展,網際網路也變得越來越先進;從最初的手機能夠上網,到現在所有的家電,都能夠聯網使用。

在我們的居家家電中,聯網使用頻率最高的當屬電視機。在過去的50年裡,電視機也有最初的黑白,變成了後來的彩色,再到今天的超薄網路電視。電視機每一步的發展,都體現了科技在不斷的進步。

對於現在的電視機來講,自身就具備了聯網的功能,已經不再需要麻煩的天線連線,我們就可以**網路電視,以及直播的電視節目。

就我個人看來,我們應該用下面這些方法,來使用網路電視:

一、將電視連線上家裡的無線網現在的我們,身處一個網路的時代裡;可以說網路,已經成為了繼手機之後,又一個家家戶戶必備的工具。

要想讓網路電視,能夠正常的工作;就需要我們給網路電視,連線上家裡的無線網路。在這樣的情況下,我們只需要選擇網路連線,然後選擇家裡的無線賬號,輸入密碼即可。

二、**網路電視網路電視不同於其他的電視,可以根據我們的使用需要,變成不同的裝置。在**電視節目時候,它是一部電視機;當我們想要聽**的時候,它又如同一個音響一樣。

所以我們在使用網路電視時候,只需要根據我們的需要,變換相應的模式即可。

行動網路安裝起後可以看電視,但不能用wifi,是怎麼回事

7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行動網路安裝起後可以看電視,無法使用wifi,可能是因為wifi未開啟或者設定錯誤,建議重新安裝設定,方法如下:

1、進入路由器地址,連線好無線路由器後,在瀏覽器輸入在路由器看到的地址,一般是。

2、輸入相應的賬號密碼,進入後會看到輸入相應的帳號跟密碼,一般新買來的都是admin。

3、選擇設定嚮導,確實後進入操作介面,會在左邊看到一個設定嚮導,進擊進入(一般的都是自動彈出來的)。

4、進入上網方式設定,設定嚮導的介面。

5、點選下一步,進入上網方式設定,我們可以看到有三種上網方式的選擇,如果你家是撥號的話那麼就用pppoe。動態ip一般電腦直接插上網路就可以用的,上層有dhcp伺服器的。靜態ip一般是專線什麼的,也可能是小區頻寬等,上層沒有dhcp伺服器的,或想要固定ip的。

因為我撥號所以選擇pppoe。

6、輸入賬號密碼,選擇pppoe撥號上網就要填上網帳號跟密碼,這個應該大家都明白,開通寬頻都會有帳號跟,填進去就ok啦。

7、設定路由器的密碼,然後下一步後進入到的是無線設定,我們可以看到通道、模式、安全選項、ssid等等,一般ssid就是一個名字,你可以隨便填,然後模式大多用11bgn.無線安全選項我們要選擇wpa-psk/wpa2-psk,這樣安全,免得輕意讓人家破解而蹭網。

8、點選完成,路由器會自動重啟,這時候耐心等待吧。成功後出現的介面。

9、手機怎麼連線wifi就更簡單了,當路由器設定完成之後,點選手機的選單鍵,然後進入手機設定,第一項就是wifi,然後將它設定為開啟,點選進入wifi列表中,選擇之前路由器中設定的無線網路名字。輸入之前設定的密碼進行連線。

8樓:螞蟻愛吐槽

行動網路安裝起後可以看電視,但不能用wifi的原因:路由器安裝錯誤,wifi未正常開啟。

2、連線好路由器和硬體之後,檢視到路由器的指示燈是正常狀態之後,然後現在對電腦上設定了。依次點選開啟win7的開始選單,然後找到「控制面板」選項開啟它,在點選「網路和共享中心-網路連線-本地連線」,然後在右擊「本地連線」彈出視窗上點選「屬性」選項,在屬性的視窗上雙擊「internet協議版本4」然後在選擇「自動獲取ip地址」和「自動獲取dns地址」即可。如圖所示:

3、現在電腦的一些基本設定完成了,開始設定路由器吧。首先開啟瀏覽器,然後輸入登陸**,一般是「

然後在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預設的位admin即可開啟路由器設定介面了。點選左邊的「設定嚮導」單擊「下一步」然後在選擇「上網方式」,單擊「下一步」,現在開始設定上網引數,設定完成繼續單擊「下一步」,現在設定無線引數,設定完成單擊「下一步」這樣即可完成路由器的全部設定了。

如圖所示:4、部分網友用的無線路由器的話,則必須連線無線網路。設定方法在滑鼠右擊「網路鄰居」在上面選擇「屬性」選項,然後選擇「無線網路連線」選擇「檢視可用的無線連線」,在下一步點選「重新整理網路列表,選擇路由器的無線網路名稱,然後在輸入路由器設定的無線密碼,點選」連線「即可完成操作了。但是在設定無線網路連線的話電腦配備了無線網絡卡才能使用的。

9樓:大俠愛看花

移動連線電視,還連線有wifi的,手機連線wifi,看下路由器地址,有可能變了,進了路由器上網方式改成自動獲取ip,80%的移動使用者能看電視不能連wifi,都是上網方式那裡輸入了賬戶密碼。

中國移動電視機無線網路連線不上啥原因

10樓:中國移動

建議將無線網路相關的電源全部關閉後再重新開啟,如仍不能連線,建議聯絡10086諮詢。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正常收看電視廠商提供的節目源,有如下幾種情況:

1、雖連上無線網,只是連上內網。若外網訊號質量不好,也是不能上網搜尋節目源;

2、電視機設定有誤,也會無法連線到電視廠商**,也無法收看。通常電視的android系統會提示問題原因的。留心觀察螢幕提示,幫助判斷原因;

3、該電視廠商的**維護,換個時間段再上,驗證是否問題;

4、電視若通過路由器上網,路由器、寬頻貓設定引數有誤,也可能產生網路訊號受阻情況;

5、可將電視機用網線,直連貓的lan口,設定電視上網引數,檢測外網訊號正常否。

6、如可正常上網,再檢查路由器設定。可用手機驗證其wifi 正常連線否。

12樓:網友

檢查下無線網。

是否正常。或者重啟電視後再試。

智慧電視wifi已連線上了,為什麼看不了電視

13樓:吉林瞎虎

選擇的應用不對,這是投影!按返回鍵後重新選擇應用。

14樓:簡陽唐氏蜂蜜

建議關掉路由器然後等兩分鐘在重啟~我有時候也遇到這種問題~都是這樣解決的!

15樓:手機使用者

要從選單上選擇才行啊。

電視連線上wifi但是不能看網路電視,怎麼辦

16樓:心憶閒酷

部分路由器為,檢視路由器的底部標籤可獲知),登入到當前路由器的web配置介面,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預設的話都是admin

第二步:在路由器的網路設定下,首先找到路由器的wan口設定選項。正確設定這裡的「型別」就是問題的關鍵。

一般常用的型別也就是兩個:pppoe和dhcp。這個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

如果是家庭adsl撥號上網,就選擇pppoe;如果是小區寬頻或者 酒店 等有直接的網路介面可用的話,就選擇dhcp

第三步:如果是dhcp的話,就不用進行其他的設定,路由器會自動獲取相應的網路設定。選擇pppoe的話,就需要填入正確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這個都是由網路服務商提供,比如中國電信,忘記密碼的可以打10000轉人工諮詢。

第四步:接下來要檢查路由器的lan口設定。不同品牌的設定其實也大同小異,最主要的就是要開啟dhcp功能,這樣才能保證裝置接入lan口或連線wifi的時候路由器能為其分配ip地址,dhcp劃定分配的ip地址範圍要和路由器的ip地址處於同一網段,比如192.

第五步:最後,檢查路由器的安全設定。檢視是否開啟了限制mac或者ip地址連線的一些安全策略,或者是相應的限速策略,是的話就關閉掉,否則就只有特定mac或者ip地址的裝置才能連線上。

康佳電視wifi連線顯示網路已連線,能上網,為何不能看網路電視?

行動網路安裝起後可以看電視,但不能用wifi,是怎麼回事?

17樓:匿名使用者

移動連線電視,還連線有wifi的,手機連線wifi,看下路由器地址,有可能變了,進了路由器上網方式改成自動獲取ip,80%的移動使用者能看電視不能連wifi,都是上網方式那裡選了pppoe輸入了賬戶密碼。

為什麼電視機連上了我家的無線網路,但是不能看 網路電視?

18樓:毛毛蟲

家裡網路電視wifi 連線上了就是不能看 是怎麼回事啊!誰知道告訴一下 謝謝。

19樓:洲夏

遙控上面不是有一個鍵嘛。

如何讓網路電視開WiFi,電視連線WiFi是怎樣看電視的

1 檢視有無wifi功能 開啟電視機,選選單裡面的設定或快速設定嚮導,若有無線網路功能的話就會自動出現網路設定選項,網路設定裡面若有無線選項的話就說明電視有wifi功能。2 電視連線無線網路有多種方式,現在不少電視都自帶網路電視功能,這要看電視有沒有自帶wifi功能,或帶接usb無線網絡卡的功能。3...

網線已連線但是Bluetooth網路連線是未連線,本地連線可

網線對應的是 本地連線,無線就是 無線網路,藍芽 bluetooth 網路正常連線可以上網但是網路連線圖示右下角總是有紅叉。把多餘的網路連線刪除 然後把已連線的網路右擊選擇 禁用,再重新 啟用,紅叉就消失了 如果上面的方法不行,那可能是 更改介面卡設定 裡多了一個奇怪的圖示。刪除應該可以解決,我以前...

Wi Fi已連線但是無線網路還是一直顯示未連線?重啟也不行

只要你的網路裝置沒毛病 應該是ip地址問題 可以自動切換到固定 或則有固定切換成自動 家裡無線wi fi明明顯示連線上了 但是就是沒有網路 怎麼回事怎麼辦 手機連線家中wifi顯示已經連線成功,並獲取到了ip地址,但是就是不能上網。這是很多人有過類似的經歷。那麼為什麼家裡的無線網手機上明明已經顯示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