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科生可以出國不?文科生出國留學如何選擇?

2023-02-25 20:15:06 字數 3064 閱讀 3698

1樓:東七

出國學經濟啊 財會啊 都極好的···

又不是你學文了,出國讓你學中文。

2樓:網友

我認識的出國的都是家裡有錢出去鍍金的~~~

跟學什麼好像沒關係~

3樓:靜_淡定

可以啊你學啥得?

你要是上好的大學不怕回來不承認得。

4樓:匿名使用者

有錢想去哪去哪、、我認識的出國的都是砸錢出去的額。

文科生出國留學如何選擇?

5樓:遊樂裝置

從經濟條件上來說,出國讀本科和碩士有很大的區別,本科的費用一專般要高一些,時間也更屬長,如果在沒有任何獎學金的情況下,可能經濟壓力會更大一些。碩士的話相對可能有一些獎學金,學制也短一些。

另外藝術類的學費要比教育類高一些,沒有美術功底的話,申請的時候如果對專業有要求,可能你還是要準備作品。從事的工作要麼走完全的藝術創作道路,要麼就是學一些設計類的專業,實用性更強一些。

如果不考慮語言,可以選擇歐洲國家的大學,可能費用上更經濟一些。

6樓:海_至少有你

我一個一bai個幫你解du答哈。1.出國回來找工作zhi什麼的,和出國dao本身沒有關係的。要專看你所屬選擇的專業以及學校的情況。

2.關於本科留學或是研究生留學,這個一方面要看個人情況,另一方面要看家庭經濟。如果個人意願非常強烈,出國肯定是越早越好。

但你要考慮到諸多因素。比如說你是否擅長英語(出國考試相對來說還是很難的)你是否自理能力非常強等等。

3.文科生,對於就業來說法律和金融是不錯的選擇。

4.出國讀藝術不像國內藝考。錄取要求很嚴,如果根本沒有功底,建議不要學。即使申請了,也一定申請不到好學校。

5.出國留學的話還是美國比較好。如果將來是要回國工作的話,加拿大,澳大利亞,英國也都是不錯的選擇。

7樓:

出國讀碩士相對容易申請,只要有對方的教授同意接收你。

高中學文科,可以出國學醫嗎?

8樓:來自狀元樓純潔無暇的網紋草

我是醫生。

如果你當醫生肯定要學理科!雖然現在醫學院文理都收!但是理科很吃力!

大一大二所有都要去學基礎醫學!一般就是生物醫學 人體解剖學 生物病歷學 醫用化學 還有診斷學!很多涉及你們高中的化學與生物。

我記得我們高二學癌變!到大一學病理學細胞癌變就是高二癌變的更深一部你們學文科高中基本不學生物和化學!都大學教授絕對不會跟你講細胞的結構人體的骨頭構成等!

如果你高中學文到大學可能很吃力!

出國到歐洲國家都可以接受。不過你要參加他們的"高考"!是學校組織的考試,由學校決定招生,不向中國!還有學費是很高的。

我的你有什麼事情可以來找我!

9樓:網友

打擊你了,你的專業跨度那麼大,還是讀醫,這在國外是很系統的學科,也很搶手,估計沒什麼希望.至於你的會考成績人家基本不看的.

10樓:空無

出國申請的話,是不看你高中成績,需要提供的只是本科成績。

因為如果你現在本科畢業,再去美國讀本科,可能簽證是很難的,所以你一般只能去讀研究生。

如果去美國讀研的話,可以轉專業申請的,不過除了提供toefl和gre,可能還需要提供gre-sub成績,這個是針對轉專業學生需要測試你所想轉的專業的考試。

文科生大學什麼專業適合出國?

1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學什麼專業要看你的興趣,而不是文科還是理科,我是文科,數學課沒去上過midterm剛考完,裸考97分,美國的專業要學很多東西的(比方說我準備學informatics,還有修夠18分的cognate才能畢業,其中可選business,public health,economy等等)而主修專業是從基礎課開始學,所以不用擔心理科薄弱。

12樓:明合英姒醜

不決定啦!文科生相對理科生來說出國的條件沒有那麼優越,機會也會少一些,但是,絕不是文科生不適合出國。

justmake

choice!

祝你好運!

文科生學什麼專業將來好出國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學習對外漢語專業,還有一些小語種專業都很容易出國的。可以考慮北京外國語大學。我們學校外語學院每年都好多出國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學醫或法律吧,這個在國外很吃香,賺得多。

高中文科生本科出國是不是很難

15樓:he**en家長的苦

文科生出國相對比較困難有幾個方面的因素:第一:人文/社會科學更依賴語言能力(英語能力),這是中國學生的弱項。

儘管中國學生toefl 可以考高分,但實際的英語運用能力方面,通常很難與英語為母語的學生競爭。第二:人文/社會科學比較多地糾纏於特定社會制度/意識形態/文化背景,中外課程的內容和程度相差比較大,客觀上造成中國學生申請時,知識結構上的差異。

第三:現代社會是科技強勢的社會。各大學用於資助自然科學和工程的資金遠多於可用於自主純人文研究/學習的資金。

第四:部分人文/社會科學專業存在未來就業難的狀況,阻礙了部分有興趣的學生報讀。你說的社會學這個專業,就存在就業壓力問題。

這個學科比較「純」,實用性不強。

我是文科生,去到美國能讀個什麼專業呢?其實出國後也不一定要讀文科,有什麼適合讀的? 5

16樓:網友

去美國的話最好讀商科了啊,眾所周知,美國的經濟一直很發達的說。呃,其他的 我想你還是找個專業人士諮詢下好了……

17樓:q阿魯

你讀的專業相應要的是你的考試科目的分數。所以專業很重要。

文科可以學心理學,很有用。這個學科不止是讓你做個心理輔導員就了事的,在很多行業都能運用到,比如市場營銷、廣告宣傳等等。

18樓:枝宜修

念管理累的專業啊 你是打算直接還是出國還是2+2啊。

文科生出路,文科生真的就沒出路麼?

同學我是今年的高考生也是經歷過高考的根據我的親生經歷給你些建議吧。你要調整好心態啊,要相信自己,特別是抓住高三總複習這一年,總複習抓緊提分也很快,你著重看一些以前不懂的知識,雖然是文科但是也要理解呀。而且你中考成績挺高所以肯定有潛力要努力呀不晚。文科生以後也是有很多出路的,你可以學金融,電子商務,物...

文科生怎樣閱讀,文科生應該讀的書

文科生多讀書是應該的,但是要把目的搞清楚。你的閱讀只能是為了提高你的學習成績,這是出發點,不然會偏離方向。高中是應試教育,拿高分是唯一目的,也是終極目標。不過就現在高考來看,它越來越考查學生的綜合素養,光背書和刷題很難考高分,請注意我說的是高分,比如能考如985這樣的。那麼為了提高綜合素養,課外閱讀...

文科生怎樣向IT業發展,文科生將來可以從事IT方面的工作嗎?

我就是學it的,其實it行業和文科理科根本沒什麼太大關係,無非說學理科的學生邏輯思維比文科生強一點,但是邏輯思維還是要靠自己多鍛鍊,你可以多學學數學方面的東西,放心的,it本身是不涉及任何理科的知識的。文科生照樣可以學的很輕鬆,像那些二進位制轉換用到的數學知識是很簡單的那種,小學生都能掌握。it主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