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千套餐的婚紗照拍完總共收費大概多少

2023-02-26 01:05:05 字數 5859 閱讀 8170

1樓:三亞聖卡羅旅拍

這個看您選擇的**有沒有後期消費,如果是沒有的話,也就是4000元了。

現在拍婚紗照一般多少錢

2樓:無聊ing求拯救

這個的話,一般店裡邊兒拍攝的話便宜一點,需要1000多塊錢到3000多塊錢。如果是旅拍的話,他需要五六千塊錢。

3樓:龍灬妞

各個地方**不一樣了,如果說3000左右,南京地區的話,比較好的婚紗店,是男女各四套服裝,三套外景+一套內景(或者兩內+兩外),一般建議多拍攝外景,外景自然光線照出來的效果更好。

我室友,雲南三天兩夜,拍攝男女各5套服裝,全外景(不算去雲南的來回機票錢),其他全包是7000多。其實婚紗照出來效果最重要的是要有一個好攝影師。

4樓:克洛伊全球拍

每個地區的**都不同,不知道題主是在**。

每個女孩子都有一個婚紗夢,穿著婚紗去旅行,聽著就很令人嚮往。

很多新人婚前會選擇去喜歡的城市旅拍婚紗照,可也有一些新人對於旅拍婚紗照有很多的疑問。旅拍婚紗照的優點是什麼呢?

旅拍婚紗照是去到自己喜歡的城市,邊旅遊邊拍婚紗照的幸福模式。旅拍大部分都是拍攝外景,擺脫了千變一律的背景板和一成不變的姿勢,讓你沐浴在大自然的美景之下,輕鬆愉快的就能完成拍攝。

不用多說,外面自然的風景,新鮮的空氣,無邊無盡的場景構圖,攝影師也有無限的想象空間,所抓拍出的瞬間也是最自然和直接的,即便多年後回憶起來也有濃濃的味道。

選擇旅拍,也是擺脫傳統,讓現代年輕人選擇用他們喜歡的方式,讓拍婚紗照變得更輕鬆、自由、浪漫。

而且拍攝的背景能不斷的變換,新人拍攝的造型、妝容也會更加豐富,還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拍攝地點,在享受美景時,攝影師會將你們的愛情記錄在鏡頭裡。

廈門無論是旅遊還是旅拍,對當前很多新人來說都是一個特別不錯的選擇,因為廈門景色優美,氣候舒適,美食也是相當的多,更主要的是廈門拍婚紗照的元素風格是特別的多,文藝的鼓浪嶼,吃貨的天堂曾厝垵,網紅聖地沙坡尾,仙氣繚繞植物園,呈現出的婚紗照效果也是極其不錯,5a級婚紗攝影妥妥的,在廈門拍攝一組美美的婚紗照,也是一件特別幸福的事情。而且拍完婚紗照後,還可以在廈門再呆一兩天,度個「小蜜月」。

5樓:匿名使用者

婚紗照便宜點的2000的有,貴點的10000到20000,個人建議拍婚紗照簡單點就好,本人是女的哦,因為我們拍的婚紗照除了掛在牆上的能起點裝飾作用,其他類似本本的東西都躺在那裡,一點用處都沒有,所以拍婚紗照貴在精而不是貴。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請問一下普通婚紗大概多少錢啊。

7樓:邶丹析培

拍婚紗照具體還是要看的預算多少,現在一般**在3000以上,拍的比較多的大部分在4000-7000這個價位!

8樓:縣市數碼

拍婚紗照大概要多少錢 (1)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朋友拍的婚紗照,好像就兩三千,其實已經可以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選的**,我當時是6000多的**,選**的時候有些**不想刪就雙加像冊多給了2000千。

11樓:奉瑜鴛

一般情況下就是5000左右吧,我們太原這裡普通點的就這個價位。

12樓:代綠蘭無田

從幾千到幾百的都有,根據你的需要選好啦.

拍婚紗照是分前期拍攝和後期製作的,比如開始選了一套五千多的,在vip倉拍攝,覺得就可以了吧,拍完後,後期製作的費用更多,花了近八千,總共下來就是一萬三千多,現在覺得挺不值的,拍下後再也沒去看過那些**,因為一搬出來就是個很大的皮箱一樣的相簿。所以建議前期選擇中等的價位,因為後期選擇**上和用材上花的錢更多,不信去各大影樓都比較一下就知道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大城市3千至8千,小城市2千至5千,一般5千就夠了。

14樓:蔚藍莫莫

2000以上!看地區和品牌還有拍的套裝了。

15樓:麗江那那

這個要根據你的需求和經濟條件來決定了、

16樓:邶弘夙朝

各**說3000左右南京區比較婚紗店男各四套服裝三套外景+套內景(或者兩內+兩外)般建議拍攝外景外景自光線照效更。

我室友雲南三兩夜拍攝男各5套服裝全外景(算雲南機票錢)其全包7000其實婚紗照效重要要攝影師。

17樓:睢旭衣育

我訂了一個3999的,熟人好不容易打了九五折,另外送很多東西,很划算的啦。但是做過婚紗的另外一個朋友告訴我,婚紗最重要的不是景色價錢**,而是效果,攝影師化妝師,你可以要求最好的。效果自然漂亮,注意,簡單清單自然就是美麗,因為簡單永遠不過時。

18樓:匿名使用者

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目前福州拍一套婚紗照完整的**在5000以上,如果是5000以下的,很多都是還要加收一些其他的費用。畢竟一生一次的事業,兩個人都希望留下最美最幸福的瞬間!歡迎找維鈉斯~

福州維鈉斯婚紗攝影,屹立福州25年,記錄了20萬對新人的幸福瞬間。擁有獨家外景攝影基地、3000平米室內恆溫3d攝影棚,拍攝元素多達幾十種,千套服裝。是福州著名的口碑影樓,技術人員平均從業5年以上!

福州維鈉斯婚紗攝影承諾:**透明!絕無隱行消費!

拍攝不滿意免費重拍!

19樓:勤奮的守望者

幾千塊,看自己的定位。

20樓:匿名使用者

全國婚紗。

攝影機構品牌種類繁多、良莠不齊,但每個婚紗攝影機構**大概標價方式都是相似的,從1000-10000元不等,每隔1000元會推出一個婚紗照的****。並且大多數的婚紗攝影機構主推的婚紗照的**都集中在4000元-8000元這個區間。一些中小規模的婚紗攝影機構還會推出2000元-4000元的婚紗照**,甚至一些更小的婚紗攝影機構還會有低於1000元的婚紗照**。

有部分的中大規模的婚紗攝影機構會有8000元以上婚紗照**,甚至有的大型的婚紗攝影機構更有10000元、20000元、30000元,甚至更高的**。但是總的來說,現在的婚紗攝影機構主推的婚紗照**還是主要集中在4000元-8000元這個區間,大部分新人們選擇購買婚紗照的時候,選擇的也是這個價位的婚紗照。

21樓:匿名使用者

在上海地區的話,一般五六千,拍出來的婚紗照可以了,如果想要更好一點的話,七八千的,甚至上萬的也有,就像我拍的那家,上海蘭蔻,套系的**就從3千開頭,一直到一萬3左右都是有的,真的是**越高,服務的內容越多。

四千的婚紗照包括什麼

22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的四千還是甘肅的四千。

23樓:會死的豬的老巢

在別的地方我不知道,但是在三亞一般都是小工作室的價位,一般都有兩本相簿,50張精修,兩個放大,三個擺臺,還有四套到五套衣服,加一個遊艇。

拍婚紗照正常要多少錢

24樓:鄭州樂可攝影工作室

影響婚bai紗照**的因素還挺多du的,比如旅拍就zhi比本地拍要貴,一,dao二線城回市要比三,答四線城市貴。

以河南鄭州為例,本地拍的話,大部分在5k左右,一般有3—4套衣服。旅拍的話,最低都在1w左右。

當然這不是絕對的,如果你追求豐富多樣,效果要求高的話,光找一個厲害的攝影師就不止這個錢了。如果你只是想拍一張穿婚紗的**就行的話,那麼自己拍都可以。

婚紗照的**主要還是根據自己想要什麼效果,具體情況來看,畢竟貴的也有,便宜的也找得到。

鄭州樂可婚紗攝影工作室。

鄭州樂可婚紗攝影工作室。

鄭州樂可婚紗攝影工作室。

25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都復。

得五千往上的。

制呢,看城市吧,一些小城市的話比如我老家可能四千左右也可以拍,像杭州的話我六千八拍的。像很多都是六千左右到八千左右的,一萬以上選擇率並不大,常規六千到八千選擇的會比較多,一般**達到五千以上都已經包含了我們需要的一些內容,再往上的**都是附加的東西比較多這樣的,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去做選擇。

26樓:縣市數碼

拍婚紗照大概要多少錢 (1)

27樓:彭甲章蔓

一般4000-100000不等,如果簡單點兒的話,4000左右吧我們當時經過全面查詢認真在三亞拍婚紗照一般需要花多少錢?有家店還是很不錯的,步行街對面的那個。

28樓:抗新覺宮濤

價錢的話,從一千多到一萬多都有的,要看你是拍幾個景的,幾套衣服,還有就是要多少**和產品的。

29樓:班念雁悉潤

現在拍薰衣草,山水外景等,活動價二千多就可以了哦。活動其間前50名定單,還有額外大禮哦。

30樓:憑實陀雪

我覺得不多哇婚紗照,我照的婚紗照才700到800多,要送個相簿有20張**還有一張掛在床頭的**,還有一個水晶**留戀。

31樓:趙文質

大概 三五千到一兩萬吧! 我在凡咔拍的。七千多,價位挺合理的。

32樓:行睿哲老媚

都可以拍吧。看樓主什麼要求。我前段時間剛拍的,前面定了5000多的。後面**太喜歡了,又花了不少。我朋友也有拍3千多,4千多的。

33樓:巨令羽閩又

現在婚紗照的**大致都差不多。高低取決於你選擇的套系、**的數量、相框相簿等等。你可以自己先做個預算再選擇合適自己的拍攝型別。

34樓:婁希榮養俏

一千多,2千多,三千多,乃至於一萬三千的都有,要看你要多少張相片,換幾套衣服,兩千的一般四套衣服,相片也夠那麼多張,挺不錯的了,還可以找老闆還一下價,可以少幾百下來的。

35樓:奈騰騫充存

檔次不一,就我所知,好像維納斯最低2000多,當然,你想拍好點的,至少要內4,5千的,**張數多些容,相框有檔次些,還有更好的10000多的都有,看你想花好多錢來拍了。《一般的影樓,裝畫得不好,場景一般》

36樓:諸葛清竹士戌

看你在那裡拍了,在工作室拍攝就比較便宜在影樓工作比較貴,但是工作回室的質量。

比影樓的答差很多哦,我以前在佛山維納斯拍攝的婚紗照,據我瞭解到的,影樓的**是。

普通**是。

高階的到一萬那一般都是旅遊。

拍婚紗的,谷歌一下。

佛山維納斯婚紗攝影他們**有詳細介紹的。

37樓:雅雲婚紗照

建議拍攝**在4000~8000左右哦,婚紗照沒有必要一定選貴的拍,並不是越貴質量越好,專因為婚紗照**屬**貴的原因大多取決於服裝套數多,可選擇的成片增加等,而服裝套數如。

果太多的話也會加大拍攝困難,所以新人們在選擇婚紗照**的時候千萬不要只盯著一個價。

格看,而要從多方面去了解婚紗照**的好壞。

38樓:呼盼夏淡復

一般選擇3000左右價位。

的就可以,拍攝效果和價位是不成正比的,要看你選擇的影內樓的攝容影師技術。婚紗照**是根據選擇衣服的套數,放大的尺寸和數量,以及相簿質量來定的。建議選擇攝影工作室,不要選擇影樓,特別不要在五一,十一這樣的大型節假日拍攝,應為很多影樓這時都是用學校的實習生來做攝影師,雖然**便宜,但是經驗少,拍攝效果相對較差。

39樓:中慧美偉水

最便宜bai的,這幾個攝友du,免費拍,你管一頓飯,也就zhi300元內,出。

dao的**效果不比影樓差,版但像冊要自己權去做;最貴的這個就說不準了,最近好像個別城市推出旅遊婚紗照,連密月都一塊過了,但這個價錢看你選擇的旅遊線路不同而高低不等,要是出國的話,上百萬的婚紗都有。其實婚紗照只是一種紀念,最平凡最實在的,才是生活中最需要的,量力而行,祝你新婚快樂!!

拍婚紗照6套衣服,一天能拍完嗎,馬上要去拍婚紗照了,會有六套衣服,我該怎麼選擇?

如果室內的10套都可以,如果室外的就不可能拍完了 室外取景比前講究。如果在室內,那麼大半天就能拍完了,不過趕時間的後果就是下巴笑的生疼,累的人受不了。我的5套衣服拍到下午3點。攝影師直給我指點動作,都沒怎麼笑,牙齒也沒露,就拍照了,我現在已經結婚了,後悔死了!怎麼辦啊 馬上要去拍婚紗照了,會有六套衣...

上海拍婚紗照大概多少錢,一般拍一套婚紗照要多少錢

旅拍婚紗照花費一直是人們關心的問題,那麼拍婚紗照到底多少合適,今天唯一視覺就來好好為您與愛人介紹下。首先是國內旅拍,一般 都在幾千元左右,有更高要求的新人才會破萬,另外也要計算可能出現在當地的其他花銷,如三亞,大理,麗江,上海,北京等地消費層次也不相同,當然各地常理上的消費水平都是可接受範圍,不用過...

拍婚紗照的時候需要做指甲嗎,拍婚紗照需要做美甲嗎

可以不做,基本也拍不到那麼細節的地方。而且一種顏色要搭配好幾款禮服,不好搭 拍婚紗照需要做美甲嗎 新人拍婚紗照都想展示最美的自己,於是拍攝時,對化妝與造型都會精益求精,今天唯一視覺就來和您聊一下,拍婚紗照化妝的那些事。首選,要問清楚,化妝是不是包含在拍婚紗照 的 範疇內,一般如我們唯一視覺這樣中高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