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市面上主流的網路機頂盒哪個牌子好?

2023-02-26 01:10:06 字數 5900 閱讀 8517

1樓:巨集輝智通

現在每家每戶都會使用電視機,網路機頂盒也逐漸成為越來越多家庭需要購買的一款產品,目前市面上網路機頂盒品牌繁多,那麼網路機頂盒什麼牌子好?輝視為大家支招機頂盒的選購防騙技巧給大家介紹下吧。

1.警惕超低價盒子。

2.選擇安卓系統。

3. 硬體配置。

現如今很多無良的低價盒子商家使用的是低端的處理器、記憶體,在盒子的硬體配置上,我們需要注意的就是晶片、cup和記憶體。通常主流的晶片型號都是:amlogic晶晨aml8726-mx,cpu擁有4核心以上,另外就是記憶體,當記憶體少於1g的時候,盒子在執行期間會卡,操作起來不太流暢。

4.遙控器不容忽視。

遙控器是很多使用者直接忽視的部分,其實一款好的遙控器是可以大幅提升網路機頂盒使用體驗的。最常見的遙控器是紅外、藍芽、以及無線遙控,其中紅外使用是最不方便的,需要對準操作;而藍芽和紅外對使用角度沒有限制,更加方便。

2樓:柯筠醜蘊

小米的或者是華為都可以的,建議買2g執行記憶體的機頂盒,其他配置類資訊可以到網上找找測評文章看看。

目前哪款網路機頂盒較好?200元左右的。

3樓:來自黃岐灣助人為樂的董卓

榮耀盒子這個牌子的網路機頂盒質量都很好。我買的都是這一款的。**都是二百多一點。上網挺快的。

4樓:大聖嘻嘻哈哈

200元左右的機頂盒有很多啊,不如華為,小米,中興,長虹,騰達等。其實這個不用介紹的,如果你在網上買,你在任何一個網路平臺一打200元左右的機頂盒就會彈出來很多類似的機頂盒,如果你不放心在網上買,你也可以去實體店買。那些電腦公司基本上都有買的,去**諮詢一下就知道了,總之你一定要買回家用一段時間才能知道好不好的。

5樓:網友

網路機頂盒有很多網路公司都是免費贈送的,如果移動也送一些光貓,還有網路機頂盒,回家還給你方便安裝,使用起來特別好,希望能夠幫到你,謝謝。

6樓:留下

200元左右的機頂盒有很多啊,在網上,比如華為,小米,中興,長虹,騰達都是還不錯的想,如果你不放心在網上買,你也可以去實體店買。那些電腦公司都有,相差不大,我個人覺得華為的不錯,我用的是華為的。

7樓:老魚頭大

200.元以下都是低端,劣質的推薦幾款給你1創維企鵝極光t2智慧網路機頂盒2電視果3.人工智慧投影3九貓h9網路機頂盒4九貓h2都是值得擁有的。

8樓:臨近空間

因為網路機頂盒我自己用了不少了,也有幾個了吧,移動寬頻送的,電信寬頻送的,阿里巴巴的天貓魔盒,電視。

9樓:初友安

你按聯通的網,它免費送機頂盒,是不花錢的,質量也不錯。

10樓:似弘雅

1、小米盒子4c

京東**:199元。

2、創維企鵝極光t2

京東**:179元。

3、創舟盒子z1

京東**:199元。

泰捷盒子。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如果只是看電視的話買那種電信運營商的盒子就可以了還便宜,如果是想幹別的就買小米或者天貓盒子**也不是很貴。也好用。

12樓:擾龍飛煙

小米和華為的,都挺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天貓吧,小米的價效比也很高。

14樓:來自珠山直抒已見的葵花子

天貓,小米,華為都可以買了。

15樓:海鞠飛

網路機頂盒我用過了幾個了,感覺海美迪的網路機頂盒不錯,好幾個型號都可以,**是200多一點,不到300,一分錢一分貨,別買太便宜的,我在網上買過100的網路機頂盒,質量就不好,看不了幾天就不能看了!

16樓:愛生活愛生物

用移動寬頻不是送機頂盒嗎?

17樓:敏飛綠

小米啊。我家三年前就買了一個,去年又買了一個,很好用的,從沒卡過,而且也沒壞過,值得推薦。

18樓:另

我用的是英菲克,我用4年多了現在還挺好。

網路電視機頂盒選擇哪些牌子的好?

19樓:卞壯海流如

網路機頂盒的牌子不下一百個,這個不能簡單地看牌子,還要看你的寬頻條件、電視機和你對機頂盒的要求是什麼樣的。現在網上賣得比較好的,有迪優美特、色格、天敏等等。

網路機頂盒什麼牌子好?求推薦

20樓:使用者

我認為創維,華為,天貓和小米的機頂盒比較好。

相信大家對機頂盒這個東西不會很陌生吧!對每家每戶都能用上它,現在有一個機頂盒就能在電視上看到100,200多個頻道,有人少兒頻道老年人看的新聞。

年輕人看的電視劇,電影都有。可以瞭解一下國家的形式狀況,看看新聞聯播,看看電視臺節目瞭解下,也可以用來娛樂一下自己的課外生活。所以機頂盒對我們來說還是非常重要的。

現在我知道的機頂盒的品牌有創維的品牌,華為的機頂盒,和天貓魔盒機頂盒,和小米機頂盒的。

手機投屏藍芽連線,還有親子教育,他的新畫質還是非常好的性價他的新畫質還是非常好的價效比高,**方面,看電視方面還是非常好。還可以連線手機,在手機上說你要看什麼電影電視,他可以投屏在電視上可以看的到,所以,ai,語音還是非常好的。功能性非常強。

性價非常的高。

最後希望我的推薦對大家有用,這自己實際情況去選擇機頂盒機頂盒對我們來說還是非常重要的。每個家庭都必不可少的一樣東西。小孩兒童年輕人都愛看電視,所以可以買一個機頂盒,在家裡看看電視劇還是非常好的。

21樓:時光的最後

1、海美迪。

國內老牌智慧影音**裝置的生產商,該品牌的產品配置高,效能非常的完善,尤其技術非常突出,在行業內也一直保持著領先的位置。在國內多次獲得各個領域的大獎。

2、開博爾。

內地的第一款智慧機頂盒就是出自這個品牌,在高階市場一直保持著較高的**,但依然有很多人選購。品牌產品的款式不算複雜,不管是普通消費者還是發燒友都能選到適合自己的產品。

3、小米。目前銷量最大,市場份額最多的品牌。在硬體上,採用最新的頂級主流技術方案,效能非常優秀,且價效比很高。

4、天貓魔盒。

採用阿里自由的系統,產品內容豐富,在配置上相對保守,所以在同價位的產品中優勢不明顯。

5、創維。

22樓:匿名使用者

1、泰捷。

之前看到大資料顯示該品牌使用者每日的使用率是整個業內最高,足以見得買家使用感是很不錯的。要知道機頂盒是全家人都在用,所以作業系統很關鍵。

該牌子的機頂盒邀請大師設計出超簡的作業系統,這樣家裡的老人小孩都能上手使用並且使用感比較舒適。最關鍵是他還沒有廣告!

2、華為榮耀。

3、英菲克。

他的介面非常多所以非常齊全,而且直接支援連線老電視,不需要再買轉換接頭,十分方便。他自帶的一些軟體都可以刪除,這樣那些有強迫症的買家肯定會覺得非常舒服。該機子硬體配置價效比也挺高,遙控器使用也挺方便。

4、開博爾。

23樓:辰寶

網路機頂盒有很多種,個人推薦好用**又不貴的牌子—愛奇藝電視盒子,樂視電視盒子 c1s的這兩個牌子。

現在的生活越來越好了,不再是像以前那樣,只是單純的看電視了,因為盒子的到來豐富了不人對看電視的熱愛了。而且想看什麼就更方便了。

愛奇藝電視盒子。

這個牌子的電視盒子還是挺不錯的,而且它裡面主載的正是愛奇藝**裡面的海量資源,因為我們一般都會在愛奇藝上看電視,現在有了這款電視盒子了,就可以更方便了想看就看了,不再說要守在小小的手機螢幕前看了,而且這款盒子的外形也很漂亮哦,小圓潤的,而它的外殼是由全金屬質感的材質打磨拋光過的,看起來就很有檔次呢。

樂視電視盒子 c1s

他們的這款盒子是全黑色的,沒有太過於圓滑的外表,而是正正規規的方形體,而且還是磨砂表面的,顯得比較有質感,在外表來看他們的盒子還是挺不錯的。

而且他們的內容是全新的設計風格,根據不同的人分為多種桌面,有首頁,樂見,遊戲,兒童,體育等桌面分類,滿足各個人群的需要,如果是小孩看的話,那就直接兒童桌面,就可以更清楚的知道里面有什麼好看的了,而且還配有遙控器的,而且相對來說還是蠻方便的。

24樓:風扇子彈

網路機頂盒其實目前的競爭還是非常的激烈的,通常情況下比較傳統的廠商有騰達這樣的,在這方面的技術積澱還有產品設計都是非常的有經驗並且對於使用者的需求也是拿捏得非常到位的,所以在業界也是有著非常不錯的口碑的,另外在訊號上也是表現的很優秀。

但是目前它的挑戰者也是非常具有競爭力的,比較典型的有目前進軍物聯網智慧生態圈的小米,米家積極地整合自己的智慧家居業務,所以它的機頂盒能夠與小愛音箱還有手機進行互動,控制起來非常的方便,確實足夠智慧,值得推薦。

另一款值得推薦的就是華為的產品了,雖然華為在這方面的歷史比前者還要短,但是因為本身是做通訊出身的,所以在訊號方面也是有一點自己的技術門檻的,訊號一般都是非常不錯的,但是在產品的顏值和設計上,總是稍遜一籌,不過這個也算不上是槽點,依舊可以購買。

主流的網路機頂盒品牌哪些比較值得入手?

機頂盒哪種牌子的最好,具體**多少?

25樓:網友

創舟盒子z1是2023年新出品的網路機頂盒,也是當下最流行的網路機頂盒之一。創舟盒子z1搭載dbos系統,使得整個盒子都十分的純淨,可以說是從根本上解決了盒子卡頓的問題。創舟盒子z1中的dbos系統包含了全網99%的影視資源,讓大家追劇不再是一個難題。

在配置上遠超市面上一切主流盒子,**也僅僅在199元。

2.小米盒子3c

小米盒子是市面上最流行的網路機頂盒了,從品牌、質量、做工、內容、作業系統都受到了千萬的好評。小米盒子3c搭載1gb ddr3 雙通道+4gb 高速快閃記憶體,同時搭載了人工智慧系統,便於很多老人小孩的使用。

而它的售價也僅僅只有199元。

網路機頂盒什麼牌子的好,哪個價效比高、又實用。

26樓:匿名使用者

低價盒子沒有任何的研發成本,就跟組裝玩具一樣,把每個配件買回來裝在一起就是一個盒子,沒有任何的優化你想想成本肯定低啊,但是質量能好嗎?以前被坑過現在再也不會上當了,拒絕買低價電視盒子。

27樓:匿名使用者

泰捷的,說實在話真的好用,看電視很流暢。

網路電視機頂盒哪個牌子好?求推薦

28樓:忠犬八公雪納瑞

提起天貓這個品牌,相信在中國絕對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這款天貓精靈電視盒子在外觀上採用了磨砂的材質,摸起來手感很棒。在盒子中部擁有一個極簡的天貓logo,平淡中帶有一絲設計感。

天貓精靈盒子的體積並不大,非常有利於攜帶和放置。

在使用的過程中,天貓精靈電視盒子的使用者體驗也是一流,內容資源十分豐富,**過程中也沒有發生卡頓不流暢的跡象,總體來看這款盒子還是十分推薦入手的。

海信作為我國傳統的家電巨頭,在市場上一直擁有不錯的口碑。自從網際網路大潮到來之後,海信也開始擁抱網際網路推出更符合市場需求的網路機頂盒。這款產品在做工和用量方面非常紮實,不愧是出自於大廠之手。

在軟體和操作方面,雖然並不是海信的傳統強項,但是表現依舊是可圈可點,系統擁有非常優秀的穩定性。在實際體驗的過程中,表現的很流暢,並沒有出現卡頓的跡象,值得推薦。

29樓:卑鄙的土豆仔

網路電視機頂盒推薦當貝盒子b1s。

當貝盒子b1s,這款盒子是618活動上線的一款新品,但是就從效能方面來講要超過很多的網路機頂盒子,最大的特色就是開機沒有廣告。相信很多朋友都很反感這樣的,特別是有聲的廣告。

這款算是價效比比較不錯的,家裡搭配著創維電視使用,看直播流暢性挺好,也沒有廣告的騷擾,和之前買的一百多的簡直沒法兒比。這樣的搭配看電視還算是比較完美。基本上我希望一個機頂盒具備的功能都具備了,暫時也還沒遇到什麼技術或效能方面的坎。

網路機頂盒哪個好用,網路機頂盒哪個品牌好

1樓 匿名使用者 低價盒子公版公模,都是套市面上低價的野模生產,說得好聽點叫原生態,說的難聽點,就是沒人要的拿著用!2樓 匿名使用者 你後悔瘌l 體量縷縷lee例如芤合適了歷剌坎坷嬤婧麒?網路機頂盒哪個品牌好 3樓 忠犬八公雪納瑞 提起天貓這個品牌,相信在中國絕對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這款天貓精靈電視盒子...

網路機頂盒哪個好,網路機頂盒什麼牌子好?求推薦

有線機頂盒和無線機頂盒,哪個更好?看完才明白,別再糾結了!在 上買的小米盒子4增強版還不錯。買回來直接看,不用自己再安裝應用,非常方便。網路機頂盒選擇當年推出的新品比較好,像創舟盒子,小米盒子等,也就一兩百。基本市面上銷量排名靠前的都可以。不過不推薦有自家系統的盒子,如阿里系等。這些系統可能會限制使...

網路電視機頂盒哪個牌子好,網路機頂盒什麼牌子好?求推薦

2 百視通tv 百視通公司 bestv 是國內領先的iptv新 視聽業務運營商 服務商,由上海文廣新聞傳媒集團 smg 和清華同方股份公司合資組建。bestv 依託smg,擁有強大的視聽內容創意與生產 互動產品研發與應用 新 管理與運營的綜合優勢 同時,bestv在網路電視 iptv 技術方面與微軟...